帖子列表

  • 讓寶寶更聰明的絕妙方法

    jnny66 發表於: 2012-08-14,

      一、睡足睡好  德國科學家發現,每晚睡眠10小時的孩子成績優於每晚睡眠小於8小時的孩子。大腦充分休息,才能提高.

  • 寶寶睡了-你先別急著睡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8-14,

    忙碌了一天,寶寶終於睡了,你的眼睛也已經抬不起來了,可是,暫時先別睡,先觀察下寶寶熟睡候的情形,要知道這能告訴我們寶寶健康的許多問題哦。 正常情況下,小兒睡眠時安靜舒坦、頭部.

  • 讓生氣寶寶平靜的8個方法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8-14,

    明尼蘇達大學的雪莉·蓋勒說道:“對一些孩子來說,咬咬大拇指,撫摸一陣毛毯,或者坐在媽媽的膝上聽一個故事就能平靜下來,而另.

  • 我們的孩子是被嚇大的嗎? .

    jnny66 發表於: 2012-08-14,

      “再哭,再哭我就不要你了!”一位騎自行車的年輕媽媽在路口停了下來,車後座上是她的女兒,大約五六歲的模樣,.

  • 究其原因-防治孩子夜間磨牙

    jnny66 發表於: 2012-08-14,

    夜磨牙在兒童中較為常見。夜晚入睡之後,牙齒咬得“咯吱咯吱”響,攪得爸爸媽媽心神不安。為什麽孩子會發生夜磨牙呢?  1、寄生蟲因素  孩子肚子裏長有蛔蟲,它在小腸內掠奪各.

  • 幼兒園改制 全國教保資訊網改版上路.

    apple 發表於: 2012-08-10,

    為了讓幼兒有整齊合一的學前教育品質,全臺中市783所公私立幼托園所陸續改制為「幼兒園」,目前為止已完成702所 改制,完成率90%,高於全國的71%,也是五都第一。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天.

  • 金安德森特賣會2012 - 嬰幼兒服特賣會.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8-10,

    Tag:金安德森特賣會2012,金安德森童裝,金安德森包包,金安德森女裝,金安德森皮夾,金安德森童鞋,金安德森專櫃,金安德森特賣會2012台中,kinloch anderson金安德森,金安德森 遊.

  • 怎樣讓寶寶睡得早睡得香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8-03,

      寶寶不肯關燈睡覺,遲遲不肯上床,含著奶嘴才肯入睡。如果你正為這些煩惱,那一起看看下面的建議吧!  不肯.

  • 窺探 “裸睡”究竟有多健康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8-03,

    有的人有裸體睡覺的習慣,而有的人則認為裸睡不文明。那麽裸睡究竟是否可取呢?據醫學調查報告顯示,所有的婦女病有60%是因穿著不合適的緊身內褲睡覺造成的。  裸睡的好處:  .

  • 輕松搞定寶寶臟衣服11個方法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8-03,

      1、如果寶寶在吃雞蛋時,不小心把蛋黃弄到衣服上,那麽洗滌時可以把衣服浸泡在冷水中,不要攪拌,過1個小時以後,就.

  • 九招讓你的寶寶不再拒吃輔食 .

    jnny66 發表於: 2012-08-03,

      Method 1 示範如何咀嚼食物  有些寶寶因為不習慣咀嚼,會用舌頭將食物往外推,父母在這時要給寶寶示範如何咀嚼食物並且吞下去&.

  • 有效防止寶寶近視的3種食物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8-03,

      說到孩子近視,多數父母會把成因歸咎於在光線太暗或太強的地方讀書看報,或者長時間看電視、玩電子遊戲機、看書寫字姿勢不正等&#.

  • 寶寶健康嗎 指甲來揭曉!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7-25,

    指甲的構成:  指甲也叫甲板,前端是甲尖,後部在皮下的組織叫甲根或甲基。甲根下的組織叫甲母,覆蓋甲板周圍的皮膚叫甲廓,甲廓前邊半月形的淡色區就是甲半月。  健康的指甲  .

  • 了解寶寶近視誤區 關鍵在預防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25,

    誤區  誤區一:寶寶視力不好,都是假性近視,經過治療,可以扭轉。  首先,這裏要區分“近視”和“近視眼”。近視是指遠視力低、近視力正常的一種現象。如果寶寶常常表現為視遠模.

  • 父愛對男嬰行為發展 非常重要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7-25,

    科學家發現,在出生後3個月內,男嬰如果沒有與父親有良好的互動關係,在未來的成年生活比較可能會出現心理及健康的問題。英國劍橋大學的心理學家指出,如果父親在與小男生互動時,比.

  • 避免過敏兒的產生,應從產後衛教開始.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7-25,

    每三到五個寶寶就有一個是過敏兒 前 言 台北市學童(7-15歲)的氣喘病發生率在過去二十年間增加8.3倍。民國63年調查三萬名學童,發生率為1.30%;83年調查六萬名學童,發生率為10..

  • 孩子出現語言發展遲緩怎麽辦 .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7-20,

      語言發展遲緩有哪幾種可能  一般來說,語言發展遲緩可能表現出以下一種或多種情形:  1、語言發展的起步.

  • 寶寶缺鈣的十大危險信號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20,

      1.寶寶多汗,與溫度無關,特別是八睡後頭部出汗,使其頭顱不斷磨擦枕頭,時間久了可見枕禿圈。  2.哭鬧不止.

  • 喚起性欲讓胸口顫抖讓性器歌唱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20,

      ◆讓頭發去聽◆  據說,對頭發的愛撫,含有“想和你做愛,親近”的信息。何況,這種感.

  • 新生兒便秘怎麼辦?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7-19,

    很多孩子在新生兒時期吃的是母乳和奶粉,雖然三四天拉一次,但是拉出來也是稀糊狀的,不用擔心。 特別是純母乳的孩子,母乳本來營養比較好質量比較高的孩子,渣子是很少的,有的孩子吸.

婆婆媽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