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產假期間不支薪?這可是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影片分享)

iris321 發表於: 2013-9-03 17: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家好!最近看完另一部影片,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心得文囉!!相信大家都可以從標題看出今天要分享的主題為何!影片中,告訴我們許多職場中有關「性別工作平等法」相關的個人權益,不管是對於準媽媽的妳還是準爸爸的你來說都非常實用喔!

 

在職場上你是否有遇過性別歧視的待遇呢?還是其實已經有遇過而你卻還不自知呢?你的公司是否有禁止同事之間有辦公室戀情發生呢?公司裡每年的升遷比例,是否多以男性同仁人數較多呢?這也許不是大家所想的純屬巧合,而是另一種性別歧視的現象另外一個與女性朋友較為相關的則為「懷孕歧視」,大家知道嗎?在你請產假的期間全勤獎金是可以照領,公司是不能扣你全勤的,而薪水的部分則是照樣可以領全薪喔!女性朋友們是否都清楚這些攸關自己權益的規定呢?還想知道更多工作權益保障,至下方網站即可收看更精彩豐富的影片內容!

 

以上僅是影片部分的精彩內容,如果有興趣向更進一步了解自身相關權益,下方有附上網址跟大家分享!!另外~這個網站目前還舉辦了課程推廣活動,我覺得裡面還有很多實用的主題,大家也都可以看看影片,幫自己長知識順便抽大獎唷!

之後也會陸續再跟大家做心得分享!

★影片網址: 性別工作平等法令解析影片完整版

大家看完影片,如果有興趣還可以參加「勞工GOGOGO 全民紅不讓 」抽獎活動喔!(活動至9/18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