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內衣尺寸升級 英國業者推48N罩杯

seeyou 發表於: 2011-4-02 23: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身材比例的差異也逐漸擴大,生活中出現越來越多豐腴美人,英國有業者抓緊這股趨勢,推出48N的超大內衣,和常見的32C內衣相比,足足有5倍大,另外還推出8XL的超大內褲,滿足腰圍43吋顧客的需求。

 

身穿帥氣鉚釘內衣,加上綠色落地長裙,或是走狂野草原路線,用孔雀羽毛,搭配動物紋,擁有這些風格多變的內衣,是不少女性的夢想。

 

但隨著現代人生活品質提高,吃得越來越營養,女性身材比例差異擴大,舞台上華美的內衣,不一定符合現代女性需求。

 

看準這股豐腴美人的趨勢,有廠商推出超大尺寸內衣。這件膚色內衣,罩杯達到48N,和常見的32C內衣相比,足足有5倍大,兩年前先是有業者,推出KK尺寸的內衣,沒想到在市場需求之下,內衣尺寸,又一路從L罩杯飆升,到目前的N罩杯。

 

不只內衣尺寸升級,英國也有業者推出,8個XL的超大內褲,滿足腰圍43吋顧客的需求,畢竟女性的美貌,不在於體型纖瘦或豐滿的差別,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