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關鍵3招退散老態 還你漂漂明眸好臉蛋

wesley1111 發表於: 2014-7-25 16: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文/台北健康檢查|聯安診所 編輯部 

35歲的王小姐是個甜美愛笑的粉領族,由於天生樂觀常常笑口常開,加上在飯店從事客服部副理,每天均須面帶微笑來處理日常繁瑣的工作事宜,隨時笑瞇瞇的王小姐,或許很親切迷人,但是,眼角的魚尾紋也隨著年齡的增長和臉部過多的表情,而越來越藏不住了,看起來不僅比實際年齡老了5歲以上,還常被同事笑說像憔悴阿桑,讓王小姐愈來愈沒自信心。

根據一份網路調查顯示,女性網友最無法忍受出現皺紋的位置,第一名就是魚尾紋,占了20.33%。因魚尾紋位在眼睛旁邊,只要臉部表情動作稍大或是輕輕一笑,藏在眼角附近的魚尾紋就會不經意的「游」了出來!

美麗的電眼魅力不再,取而代之的卻是肌膚無奈承認真實年齡的無言抗議。不論是日本療癒系女神松嶋菜菜子,還是素有冰山美人之稱的藝人林熙蕾都曾因被發現眼周的魚尾紋,而被媒體譏諷老態指數破表,可見魚尾紋真是女人不可不在意的死角。


眼周魚尾紋 老態的兇手


聯青診所高嘉懋院長表示:「近年來像王小姐這樣從事服務業的人,因工作需要不自覺讓自己臉上肌肉收縮過度(微笑、皺眉紋),使得周邊組織加速老化,求助撫平魚尾紋的客人愈來愈多。」眼周肌膚因老化、鬆弛而產生紋路的確是一個傷腦筋的問題,再加上淚溝凹陷或是法令紋太深,導致整體輪廓如蘋果肌漸漸開始走樣、下垂,不僅會讓人顯得憔悴,尤其更顯老態,影響自信與工作運勢。


除紋三管齊下 複合式微整最自然


一、肉毒桿菌放鬆肌肉:要有效撫平魚尾紋或是抬頭紋等動態紋,目前最常使用的即是「肉毒桿菌素」。其原因在於肉毒桿菌素可以暫時性的阻斷神經傳導,使肌肉放鬆,改善因過度表情而產生的紋路,適量的注射,還能提供自然的除皺效果,一般來說效果可維持4~6個月左右。但要小心若施打過多,就會造成臉部僵硬不自然,隨時隨地都是「驚訝的1號表情」。

二、玻尿酸補充膠原蛋白:用來對付沒有表情就會產生的靜態紋路,可以利用「玻尿酸」及最新的微整型方式「微晶瓷」。玻尿酸因質地較柔軟,可運用在改善較淺層的皺紋來填補肌膚所流失的膠原蛋白。

市面上「玻尿酸」價格的差異較大,是因為進口或國產,或是因分子大小的不同而造成;越大的分子因顆粒較大,可較慢被人體自行吸收,建議施打的部位也較為深層,一般來說約可維持6~12個月的效果。

三、微晶瓷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微晶瓷則適合運用在大範圍且深層的皺紋,同時可針對全臉的輪廓做修飾, 所以不論是眼下或是蘋果肌的凹陷,只要利用微晶瓷材質支撐力較強,不易位移,且塑型性佳的特點,均可立即填充流失或鬆垮的肌膚組織,再現臉部立體輪廓。再者,也因微晶瓷具有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優點,可延長微整時效至12~18個月左右,效果加倍,是目前時下詢問度最高的微整產品。

對付臉上顯而易見的老態,高院長建議:「應先以肉毒桿菌改善動態紋,使肌肉達到某種程度的放鬆,再利用微晶瓷作整體輪廓調整支撐後,最後施打玻尿酸來修飾靜態紋形成的凹陷,這樣複合式的微整型步驟,才是最適當且最有自然效果的治療方式。」

衰老是女人們的天敵,在這個「眼見為憑」的世代,不論輕熟女或是熟女們,只要利用簡單的微整型,即可輕鬆打敗早衰危機,馬上變身明眸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