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手機間諜軟體 下載傳通簡訊就監控.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0,

    智慧型手機的愛用者要注意了!號稱「世界第一間諜」的中國新型監控軟體,已被引進台灣,且有不肖徵信業者用來為客戶監控目標,一旦遭此軟體鎖定,不論是通話內容、傳送圖檔、簡訊,統統.

  • HiHi!,正妹輕鬆認識的幸福App,下載送HTC蝴蝶機.

    vivi0523 發表於: 2012-12-19,

    HiHi交友聊天 !!這個iphone移植過來的!!!他之前在ios人相當多,終於推Android版本啦。我是最近才知道,推薦給你們~他的特色訊息速度超快! 他現在下載有聖誕活動,12月31前下載入.

  • 小指令就可讓Siri擺脫蘋果地圖 轉用Google .

    ct10928 發表於: 2012-12-18,

    iOS版的Google Maps問世了,不想讓Siri再靠Apple Maps回答你的問題嗎?你可以命令Siri轉用Google Maps。 雖然iOS 用戶已經可以使用 Google Maps,但iPhone和iPad用戶仍有抱怨,因.

  • 刺激仙俠風暴!手機網遊巨作《忘仙》即將於iO.

    dingyulun 發表於: 2012-12-18,

    《忘仙》以超精緻的畫面效果,同等PC網游的任務設計,成為2012年最受矚目的手機網遊巨作,Android繁體版本上綫僅一個月就突破了30万的下載。《忘仙》繁體版將於十二月下旬在iOS平.

  • 《iOS電子書》楞嚴經(卷九)白話文對照.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12-13,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九)~白話文自動對照 http://www.studio-pj.com/images/appad/LenYen09.png ※推廣期間,卷三及卷七免費下載※ 【卷九內容提要】 修羅道與天道.

  • SayHi!社群交友-交友聊天好幫手

    hina.wu 發表於: 2012-12-12,

    玩了好一陣子的交友軟體,比起其他交友軟體版面可愛很多哦!對小女子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哈哈,且改版更新迅速,非常有誠意的一支APP唷~另外還有語音訊息傳訊的功能,讓不喜歡打字的人.

  • 露天找東西APP - 露天拍賣突破4000萬件 搶.

    lancer 發表於: 2012-11-29,

    露天拍賣董事長詹宏志(左一)今日宣布,全站物件數突破4000萬件,同時搶行動通訊服務,推出「露天找東西」APP。中為營運長曾薰儀、右一為支付連國際營運長蘇云。(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 愛戀視訊新交友帝國

    vivi0523 發表於: 2012-11-27,

    【心得】 下載【愛戀視訊】大概玩了一個多月吧!說好也還好,說不好也不算太差,認識兩個滿交心的朋友,還有和我交換line和app,有一次好奇去多人廣場(應該是多人一起聊天的意思)晃晃.

  •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App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22,

    為了提供社會大眾正確的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政策的訊息,教育部建置「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App」,進行政策說明與溝通,並提供智慧型行動裝置相關連結入口,即時呈現十二年國教的最新.

  • 智慧手機夯 簡訊廣告下滑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9,

    資策會表示,智慧型手機逐漸普及,導致傳統的簡訊廣告已逐漸轉移到展示型、語音及影音類型的行動廣告發展。資策會今年8和9月間針對國內廣告業者進行調查,發現過去風行的手機簡訊.

  • Android系統 漸受app開發者重視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3,

    Android系統手機在全球的銷貨量超越iPhone,但因蘋果公司提供更好的軟體開發平台,讓app開發商獲取更高利潤,故在app的開發上,Android系統相較於iOS系統仍處於劣勢。最新趨勢顯示,.

  • 時下最方便!中興大學開發「找好醫師APP」.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2,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學生,開發「找好醫師APP」手機下載免費軟體,資管系副教授陳育毅說,主要是有學生生病,跑好多家診所看不好,四處問親朋、繞醫院,發 現找醫師的時間,比看醫師的時間還.

  • 勞保APP - 行動勞保局GOGOGO 勞動權益隨手.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0,

    勞保局今天說,首創自然人憑證結合APP的個人化服務,民眾可隨時掌握勞動權益;同時將下鄉宣導,讓民眾更了解勞保資訊。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今天晚間在台北保安宮前舉行.

  • 【策略/卡戰/RPG】智將三國 (附詳細教學).

    蕭乃綺@FB 發表於: 2012-11-09,

      遊戲名稱:《智將三國》 類型 : 策略 / 卡牌 / RPG 售價 : 免費 平台 : Android / IOS iOS版下載連結 : http://itunes.apple.com/us/app/zhi-jiang-san-guo/id53.

  • 介面力 整合力 商務力 建立新標竿 - App服.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08,

    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創造出龐大App商機,也大大改變使用者行為。隨著App數量的增加,App不再只是打發時間的小玩意,而是新一波強化商務力的最佳工具。沒有人會懷疑App帶來的全新.

  • 《iOS電子書》楞嚴經(卷一~卷八)白話文對照.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11-03,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八)~白話文自動對照 http://www.amazing-travel.net/images/app/book/LenYen08.png ※推廣期間,卷三及卷七免費下載※ 【卷八內容提要】 阿.

  • SayHi!,單身女孩專屬幸福App

    vivi0523 發表於: 2012-11-02,

    玩了很多社群  還是這家的品質好  來這推薦一下   我已經拿過包包  這次活動是抽機票  報給你們知哦^^ 理面帥哥美女孩不是普通的優質! 【.

  • 蘋果推出13吋Retina螢幕MacBook Pro

    camry 發表於: 2012-10-25,

    蘋果(Apple)在周二(10/23)的發表會上發表了一系列產品,除了外界最為矚目的第四代iPad及iPad mini之外,電腦產品方面也把Retina顯示器技術用到最受歡迎的13吋MacBook Pro上,以及推出.

  • 中華電 強打智慧錢包服務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9,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攜手悠遊卡公司、統一超商、宏達電等業者,打造近距離無線通訊(NFC)產業價值供應鏈,全台首創推出全方位NFC前導試用計畫的Hami智慧錢包服務,看好明年商機浮現,中華.

  • 《iOS電子書》笨蛋火車(中文版)Free.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09-27,

    《iOS電子書》日本文學名著:笨蛋火車(中文版) *全新改版,頁數加倍,提供最舒適的閱讀體驗* 【App Store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88503163?mt=8&nb.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