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單挑蘋果 三星新平板輕薄登場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22,

    不讓iPad 2專美於前,三星推出新平板挑戰纖薄機身。   三星GALAXY Tab 10.1 Wi-Fi擁有8.6mm機身及560公克重量,比iPad 2少0.2mm,輕41公克,內建1GHz雙核心處理器及Android 3..

  • 「蘋果沒有的3D」 HTC新機秘密武器!.

    99770 發表於: 2011-08-17, 回復: 2

    繼去年5月向美國ITC控告蘋果侵權,宏達電又一次發動專利戰,控告蘋果麥金塔電腦、iPhone、iPad等裝置,侵害宏達電3項專利權,雙方專利戰打得如火如荼,手機新品上也是各不相讓;外傳蘋.

  • ipad遊戲 - 飛天噗噗 (Flying piggy) 影片.

    99770 發表於: 2011-08-16, 回復: 1

    大宇資訊自2010年Q3開始進行企業轉型,Q4成立行動智慧平台研發團隊,投入行動娛樂平台的開發,並於6.18推出首款自製iPad遊戲《Flying Piggy》,上市三日(6.20),即拿下台灣區App Stor.

  • 搶APP商機 經部撒錢找高手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1,

    APP商機火紅!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政府將推動APP產業,目標要將台灣打造成華文APP創作中心,一年推出2萬個APP應用軟體。   因此工業局提出三大策略,包括尋找APP之星、建立APP.

  • 智慧型手機下一步 電子錢包掀支付革命.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0,

    塑膠貨幣的普及化,導致紙鈔使用率頻頻下降,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去(2010)年美國財政部的印鈔量創下史上新低,顯示付款工具漸趨多樣化。除了傳統的信用卡外,結合NFC技術的信用卡.

  • 北市好停車QR - 北市好停車App升級.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4,

      為了方便開車族在市區覓得停車場,台北市停管處在今(100)年6月推出「北市好停車」手機軟體,現在這項免費軟體將全面升級,除了可以查詢即時車位,更擁有尋車導引、停車費查詢等.

  • LG裸視3D手機掀戰火 HTC EVO預備上場力拼.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4,

      聚焦3D技術的台北電腦應用展才剛落幕,韓國大廠LG電子便趁勝追擊,在今(3)日宣布「LG Optimus 3D」手機上市,不但強打三大雙核技術,更引人關注的是掀起視覺革命的裸視3D效果,但.

  • 台哥大推出第二款低價平板電腦myPad P2.

    altis 發表於: 2011-08-02,

    台灣大哥大將推出第二款自有品牌Android平板電腦myPad P2,採用7吋電容式觸控螢幕,搭配Android 2.3系統,不到9千元價格鎖定平板電腦入門市場。 myPad P2售價和去年底推出的第一.

  • 超過三分之一民眾等著買iPhone 5 ?.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8, 回復: 1

    iPhone到底有多紅?根據一項調查,超過三分之一的民眾等著買iPhone 5,即使上市日期以及其功能結構都尚未確定,但仍有35%的民眾表示,無論如何都一定會買它!依照慣例,蘋果公司通常在9月.

  • 新版iPhone 9月第二周上市

    99770 發表於: 2011-07-28, 回復: 1

    千呼萬喚的新版iPhone計劃於9月第二周(9月6日至15日)擇機上市,第一批出貨量上看400萬台,零組件供應商將在本周前出貨40萬台試產。主要負責組裝的鴻海可望大獲全勝,預估8到9月營收.

  • iPad專用鍵盤組上市 保護立架雙重變形.

    99770 發表於: 2011-07-27,

    蘋果電腦推出iPad引爆平板風潮,不僅帶動國內外大廠紛紛推出平板新品拼場,連平板電腦週邊商品都跟著熱銷不斷。為了搶進平板週邊市場,羅技電子首次推出平板電腦的鍵盤組合,但由於.

  • 他們怎麼獲利… App賺錢4大招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6,

    智慧型手機Apps的流行持續發燒,從2008年推出至今,目前Apple App Store上已經有超過38萬種應用程式提供下載,而在後急起直追的Google Android Market也已經有達29萬的應用程式,並.

  • Sony Ericsson推出入門Android 2.3手機.

    camry 發表於: 2011-07-22,

    Sony Ericsson佈局入門級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Xperia mini與mini Pro這兩款3吋螢幕的迷你Android 2.3手機,整合Facebook社交網路功能,售價最低不到8千元。 與3.5吋以上的中高階.

  • Gartner:2011年全球行動支付用戶將達1.41億.

    camry 發表於: 2011-07-22,

    儘管新興市場發展緩慢,Gartner預估2011年全球使用行動支付的人口將達到1.41億,較2010年成長38.2%,顯示行動付款市場仍穩定成長中。 去年全球使用行動支付人口突破1億大關,約有1.

  • Nokia業績大幅下滑 全球智慧型手機龍頭被蘋.

    camry 發表於: 2011-07-22,

    Nokia於本周公布今年第二季財報,虧損4870萬歐元(約7000萬美元),其智慧型手機銷售量更下滑了34%,行動電話銷售量下滑16%,此一結果代表Nokia全球第一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地位已在今年第.

  • Android下一代Ice Cream Sandwich 大小通吃.

    camry 發表於: 2011-07-22,

    Google Android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總監John Lagerling表示,Android作業系統新版本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將於下半年問世。他認為台灣的宏碁、華碩及中國聯想等電腦品.

  • iPhone 抓圖的方法 - iPhone 小技巧.

    camry 發表於: 2011-07-22,

    大家一定在很多網頁都可以看到iPhone 螢幕上面的畫面,但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取得那些圖片.   當然不是用照相機對著iPhone 拍照,事實上iPhone 本身就有個很好用的.

  • Viber for Android 正式版下載

    nobody 發表於: 2011-07-21, 回復: 1

    免費的通話軟體 Viber for Android 正式版推出了,可直接在 Android Market 免費下載。       影片分享:     下載分享: Viber for Android.

  • App7日鑑賞退費 北市開放協商

    camry 發表於: 2011-07-19, 回復: 1

    台北市法規會要求蘋果和Google改善APP退費機制和7天鑑賞期,雙方仍僵持不下,據了解,台北市府態度已出現「不排除調整」的可能性;市府基於消費者的權益,以及鼓勵資訊文創產業,希望雙.

  • 蘋果這一招 嚇唬得了Google陣營?.

    nobody 發表於: 2011-07-19,

    蘋果 iPad、iPhone銷售暢旺,市場預期,蘋果9月份將推出iPhone 5,以及年底上市的iPad 3,將更進一步拉開與競爭者的差距。不過,非蘋果陣營也不是省油的燈,台灣之光宏達電今年第一季在.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