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羽量級鋁質藍牙耳機 Nokia BH-804

    nokia 發表於: 2009-02-16,

    你的藍牙耳機掛起來很不舒服?試試看只有 7.2 g、目前最輕的 Nokia BH-804 吧!用鋁合金打造的 BH-804,不只外觀簡潔時尚,與 Nokia 時尚、商務系列手機超搭。重點是取自鋁的輕巧金.

  • 首款Garmin-Asus手機nuvifone規格 G60 和 M.

    nokia 發表於: 2009-02-14,

    甫於日前宣佈結盟的華碩(Asus)和台灣國際航電(Garmin),首次發表Garmin-Asus雙品牌產品nuvifone G60和M20,並預計下週一(2/16)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

  • Nokia N78

    toyota 發表於: 2009-02-09, 回復: 1

    Nokia N78是Nokia N系列在台灣發表的最新機種,初次亮相則是在巴塞隆納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上。N78在外型上很類似N82的小改版,都是直立手機,機殼造型、數字鍵盤設計,以及一.

  • 中華電信手機 dm|中華電信手機搭配門號.

    adj 發表於: 2008-12-21, 回復: 2

    中華電信手機 dmhttp://apline.myweb.hinet.net/   中華電信手機搭配門號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34&tab=172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