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70元買你一生幸福的APP

    vivi0523 發表於: 2012-07-19,

     還在玩文字聊天的交友 ?  照片假到不行 ?  有敲沒回 ? 愛戀視訊APP  要讓你愛情看的見 文字與女生聊天免費 想要與女生視訊相親 70元就可視訊通話 .

  •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五)~白話文.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07-19,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五)~白話文自動對照  【卷五內容提要】  因為六根的作用,而輾轉輪迴於生死之間,然而從今而後,想要從中解脫,除了從六根門頭上修證.

  • 路況快易通App 預知路況 一指搞定.

    linux 發表於: 2012-07-17,

    開車族最怕塞車!中華電HiNet推出免費「路況快易通」App,提供國道與快速道路路況查詢、個人化交通資訊訂閱等功能,並能以語音預警,替上班族解決塞車之苦。 上班日尖峰時間,國道車.

  • 外交部行動服務APP下載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10,

    外交部為提供國人旅外急難救助服務多元管道,自101年2月29日起提供「旅外救助指南(Travel Emergency Guidance)」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APP)免費下載。出國旅遊的民眾只要.

  • 行動支付NFC 第2聯盟成軍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7,

     繼五家電信業與悠遊卡公司決定合資成立TSM(信託服務管理,Trusted Service Management)公司之後,開南大學、統一超商(7-Eleven)昨(5)日宣布簽訂合作意向書,前交通部長蔡堆,擔任.

  • 螢幕變大了 新iPhone傳下月發表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7,

    三星Galaxy S3大賣,蘋果似乎開始緊張,傳出新一代iPhone將提早於八月發表,以鞏固手機龍頭寶座。新iPhone的規格,包括使用in-Cell內嵌觸控螢幕、四核心A6處理器、螢幕加大三十%,解析.

  • 行動廣告商機大 2015年市場將達71億美元.

    htctouch 發表於: 2012-07-04,

    根據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行動應用服務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將會帶動行動廣告市場成長。研究機構Juniper Research發表最新報告,指出今年應用程式內建廣告(in-app advertising)市場可.

  • [Android]強力推薦與正妹通話軟體!!!!視訊a.

    vivi0523 發表於: 2012-07-03,

     愛戀視訊     這App我真的建議入手   玩了二個月,認識很多妹(雖然不是毎個都交情好)真的約的到,如果你有深入玩,幾乎每兩個禮拜都有聚會(一.

  • Google推出新平板Nexus 7 要價199美元 7月.

    nobody 發表於: 2012-06-28,

    Google正式推出新平板Nexus 7(中),以及多媒體播放器Nexus Q(右)。 《MarketWatch》周三 (27日) 報導,Google Inc. (GOOG-US) 在舊金山開發者大會上,終於揭開平板電腦 Nexus 7 .

  • 《iOS電子書》銀杏的果實:日本文學名著(中文.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06-24,

    《iOS電子書》銀杏的果實:日本文學名著(中文版)  【App Store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pp/yin-xing-guo-shi-ri-ben-wen/id533340839?ls=1&mt=8 或請.

  • 《iOS電子書》銀杏的果實:看小說學日文(中日.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06-15,

    《iOS電子書》銀杏的果實:看小說學日文(中日對照) 【App Store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us/app/yin-xing-guo-shi-kan-xiao/id533339271?ls=1&mt=8 或請至Apple A.

  • 手機app開發推薦飛思行動科技

    plurk 發表於: 2012-06-14,

    Tag:手機app程式 aiapp, 手機app 每日限量特惠, 手機app程式下載, 手機app是什麼, 手機app下載, 手機app聊天, 手機app遊戲, 手機app怎麼用飛.

  •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四)~白話文.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2-05-23,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四)~白話文自動對照 【卷四內容提要】 深入探究萬法的根源,皆由同與異兩種對立的現象而發生,世間萬法雖然深廣陳述的延續現象不盡相同,但.

  • Pew:75%智慧型手機用戶使用LBS服務.

    Kelly 發表於: 2012-05-16,

    Pew Internet & American Life Project發表的調查報告指出,高達74%的智慧型手機用戶都透過手機取得即時的在地資訊,並有18%的用戶利用社交地理服務進行打卡。 Pew所調.

  • 宏達電發表3.5吋中低階手機Desire C.

    Kelly 發表於: 2012-05-16,

    宏達電發表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Desire C,採用3.5吋螢幕搭配HTC Sense 4.0,搭載最新Android 4.0平台,5月陸續將在台灣在內的全球各地上市。 HTC Desire C在外型設計上與去年推.

  • 終於來了!新 iPad 11日在台開賣 售價15,500.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回復: 1

    就在台哥大、遠傳相繼發布 NEW iPad 預購訊息之後,蘋果公司今天早上終於公布了新一波上市國家,台灣確認將於 11 日銷售,建議售價15,500元起,目前台哥大、遠傳都還沒公布相關銷.

  • 庫克不走賈伯斯的路 蘋果不打專利戰了.

    hansem668 發表於: 2012-04-26,

    作者: 編譯劉利貞、馮克芸╱綜合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26日 上午3:04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廿四日表示,對於已在全球遍地烽火的專利訴訟有意和解,這與賈伯斯.

  • 新iPhone「瘦身」 傳10月推出

    hansem668 發表於: 2012-04-24,

    【經濟日報╱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研究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表示,蘋果公司可能在10月推出新款iPhone(市場傳聞中的iPhone 5),且將採用新的機身設計,並支援.

  • 師法蘋果、三星,宏達電擬開發自家處理器.

    hansem668 發表於: 2012-04-23,

    宏達電(2498)師法蘋果、三星,開發自有應用程式處理器?蘋果、三星擁有自行開發的高效能應用程式處理器,iPhone、Galaxy S2銷售無往不利,業界傳出,宏達電有意效法,日前已與高通、ST-.

  • 手機監控定位程式

    dsk339932 發表於: 2012-04-23, 回復: 8

    最新發現,手機監控定位程式網站最近瀏覽到一個很不錯的網站網站 www.xspy-007.com 推薦給大家使用真的很厲害 很好用喔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