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戀愛SOP社交服務 幫你找到優質安心好情人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7-14 17: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戀愛SOP社交服務  幫你找到優質安心好情人

 

STEP 1 專業諮詢

主動出擊之前,先調整您的內外在戀愛體質!與兩性專家、彩妝造形師、美姿美儀講師合作,提供戀愛指導與形象打造諮詢服務,解決您的愛情疑難雜症,並進行外在穿搭改造、指導約會相關禮儀,在社交場合中成為吸睛焦點。

 

STEP 2 講座課程

藉由每月定期舉辦的講座課程,充實您的內在涵養,並與其他參加者進行社交微互動,拓展您的社交圈,成功踏出第一步小試身手,提升與他人互動的勇氣。

 

STEP 3 大型聯誼

參加大型聯誼活動,每月定期舉辦不同主題式精緻派對,如午茶PARTY、紅酒PARTY、咖啡PARTY、音樂PARTY等,在換桌配對過程中尋找適合自己的理想情人。

 

STEP 4 小型排約

根據您的喜好條件進行人工配對排約,所有排約對象為經過實體認證的VIP會員,優質程度中上,同時也能指定參加講座課程、聯誼活動時遇到的好感對象進行排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