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GTmetrix 線上網頁速度檢測與優化、效能分析工具

cuteftp 發表於: 2015-2-12 10:2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GTmetrix 可以協助你開發一個更快、更有效率的網站,全方位改善你的網站訪客體驗。在 GTmetrix 首頁也提到,網站若沒有在 4 秒內讀取出來,大多數的訪客就會選擇離開,甚至 Google 也將網頁載入速度作為網站排名的眾多因素之一,唯有提升網站效能才能讓你的網站訪客更多、更快樂。

透過 GTmetrix 可以輕鬆幫你測量網站載入速度,這項工具結合了 Page Speed 與 YSlow 工具,提供相當好的建議,指示你如何改善網頁效能。

使用前先來介紹一下 GTmetrix 的優點

1. 不需安裝任何軟體、不需植入任何程式,直接線上使用 ( 這點足以讓許多網站企劃或非工程師的工作人員大大減少工作負擔 )
2. 不需申請帳號 ( 比起其他免費線上工具,會要求使用者註冊來的好太多了 )
3. 除分析之外,還提供具體建議,告訴你如何優化來解決效能問題
4. 使用 Page Speed 、 YSlow 兩大搜尋引擎(Google、Yahoo)的檢測標準來分析
5. 單ㄧ檔案分析 ( 記錄每ㄧ個嵌在網頁中的js檔、圖片檔...等檔案的下載時間 )
6. 可下載PDF檔
7. 簡單好用



網站連結:
http://gtmetr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