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小Call露毛寫真《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

    nobody 發表於: 2012-01-01, 回復: 417

    小Call露毛寫真《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壞》開紅盤,至少吸金30萬。她大方表示,拍全裸寫真不需突破心防,因為她完全不受限,不過在電影《寶島大爆走》中,被導演要求『素顏』.

  • 郭書瑤倒掛男舞者跨下 洩底褲賣命演出.

    nobody 發表於: 2012-01-01, 回復: 2

    郭書瑤『封奶』後轉戰主持、演戲和唱跳,認真學藝有目共睹。今年跨年她推掉海外活動,特地到嘉義陪粉絲倒數,更苦練高難度360度旋轉舞蹈,整個人倒掛在男舞者跨下搏命演出,自己跨下.

  • 徐至琦寫真年曆超火辣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9, 回復: 1

    性感女星徐至琦近來出了寫真年曆,上緯來節目《愛喲我的媽》,換上性感show girl服裝,一到現場,獻上年曆給主持人放話,「這寫真是最後一脫」,還嬌嗔攝影師很壞,會故意製造陷阱,讓她不.

  • By2爆乳秀美腿 宣誓『長大』了!.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9, 回復: 1

    日前BY2在《康熙來了》大秀舞藝引發熱烈回響,也幸運吸引遊戲廠商目光,邀請兩姐妹為線上遊戲代言。姐姐Miko喜歡成熟性感的造型,妹妹Yumi最愛萌系公主風。昨(28日)姐妹倆大搞cospl.

  • 劉寶傑 密會東森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8,

    登上《壹週刊》的東森電視美女儲備主播蔡宜靜,今年8月才考進東森,她身高165公分,長相酷似大陸女星湯唯;在東森新聞臉書上,有網友稱讚她有主播臉,但不少人對她的眉毛印象深刻,有人留.

  • 昆凌穿薄紗 眼淚讓機動現場大呼心酸!.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8,

    LIVE MACHINE機動現場邀請到昆凌跨刀相挺,拍攝新歌《25hr》MV,拍攝當天氣溫驟降到8度,昆凌雖只穿著薄紗,仍敬業上陣,獲得現場所有人狂喊讚。而昆凌的一場哭戲,也讓機動現場大呼:「.

  • 火辣!亞姐亮相 18位佳麗比基尼大秀豪乳.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8,

    2011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將在本月29日舉行,18位候選佳麗昨日一同穿上聖誕比基尼出席活動,現場互相抽籤交換禮物,許多人露出美胸大秀「事業線」,場面非常香艷! 據《新華網》報導.

  • 姐妹妄想曲X偷穿高跟鞋(圖)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7, 回復: 124

    前「黑澀會美眉」姊妹花Apple(黃暐婷)和瑤瑤(黃以安)推出新寫真《姐妹妄想曲X偷穿高跟鞋》,該寫真是全台第一本以「姊妹女女」為噱頭的全裸寫真集,雖然裡頭三點未露,但曖昧氣氛和性.

  • 丁國琳火辣全裸照!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6, 回復: 22

    有32E火辣身材的女演員丁國琳,昨晚她為慶祝自己的臉書粉絲突破5萬人,特在聖誕節最後一刻上傳兩張自己的全裸照片,十分大膽。不過雖號稱全裸,但她並沒有露點,一張是她趴在床上背部.

  • 小豬貼身游移掀高潮 Elva親親當禮物.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5,

    蕭亞軒(ELVA)昨晚(24日)舉辦新歌演唱會,正好陪歌迷一起過平安夜。不畏9度低溫,以爆乳裝豋場High翻全場。不過真正的高潮是特別來賓羅志祥(小豬)現身與她貼身熱舞還在她身上游移,Elva.

  • 遠航空姐范璧如 照片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5,

    遠航總經理張綱維被爆偷吃空姐范璧如,他沒名分的另一半韋汝聽聞直說「不知道要說什麼。」感到相當無言。而外傳她與張綱維生的兒子「弟弟」並不像傳聞的沒報戶口,而是跟著韋汝.

  • 好誘惑!女明星素顏 睡前照超銷魂.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4,

    女星瘋自拍,但也有很多大膽地女明星更喜歡「素顏」拍照,甚至還有人天不怕地不怕喜歡在睡前自拍,脫下平常光鮮亮麗與胭脂黛粉的外衣,這些女明星睡覺前的模樣令人好奇! 女明星人長.

  • 小Call全裸漏網鏡頭 愛我讓我脫.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4, 回復: 14

    小Call因全裸寫真《宅之小惡魔》晉升為宅男女神,但有些人不客氣的問她,拍這種照片不怕以後老公不接受嗎?小Call率真的說:「如果對方介意就是不夠愛我。 為了讓肢體語言更豐富,她.

  • 王子若拍性感美照!搖身一變小女人.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4,

    藝人王子若,大家對她的名字或許有些陌生。但若提及她是從大學生節目中所出道,綽號「啾啾」,馬上就對她有了印象。為了紀念戴了近3年的牙套拆除,以及迎 接聖誕節的到來,她與攝影師.

  • 第一警花吳育臻 名模警花 - 台北師院校花吳.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1, 回復: 8

    有「名模警花」、號稱台灣警界第一美女的保智大隊隊員吳育臻,目前負責查緝網路盜版、仿冒智慧財產權的案件。但近期網路卻流傳一部有關於吳育臻的性愛影 片,不少網友、甚至是.

  • 林志玲嫩腿任由撫摸 美艷浴足照曝光.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1, 回復: 2

    幽暗的空間、神秘的氣氛、曖昧的情感充斥在林志玲最新電影《富春山居圖》近來劇中林志玲的浴足照曝光,她與佟大為在其中有親密的對手戲,劇中,佟大為幫林志玲洗腳,在她嫩腿上又撫.

  • 醫界孫芸芸!美女醫師彭溫雅

    lancer 發表於: 2011-12-14,

    精緻的五官、優雅的氣質、窈窕纖瘦的好身材,還有那講起話來同樣細細柔柔的語調,要不是披著醫師袍,還真會讓人誤以為她是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呢! 有趣的是,漂亮的彭溫雅確有「醫界.

  • 台版「天氣姐姐」邱薇而 襯衫好透明 胸罩若.

    lancer 發表於: 2011-12-13, 回復: 3

    日本有一名走輕熟女路線的「氣象姐姐」石田紗英子,在台灣也有一位甜美的「氣象姐姐」,她是華視氣象主播邱薇而。先前就曾穿短裙播報新聞的她,在昨 (12)日晚間的氣象播報中,身穿.

  • 關穎爆乳內衣吸睛 關不住好身材.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9, 回復: 3

    關穎為知名內衣品牌做代言,首次代言2012早春新上市全系列商品,結合機能與流行百變外觀設計。她在宣傳照中,身穿紫色、綠色、粉紅色……等不同顏色內 衣,並且挑戰甜美、帥勁風格,.

  • 巧克力爆乳划拳 把小蠻電到趴

    lancer 發表於: 2011-12-09,

    性感的巧克力和開朗的小蠻今(8日)為手機活動站台,兩人不畏寒流,穿著低胸洋裝,化身可口清涼的冰淇淋大使,除了身上有可愛的冰淇淋飾品之外,好身材也讓現場圍觀群眾眼睛超清涼! 除.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