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莫文蔚酥胸美腿傲人 完美曲線畢露

girl 發表於: 2012-4-13 06: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莫文蔚(Karen)最近推出演唱會DVD,她在演唱會中造型多變,緊身衣褲大秀完美曲線,美腿和酥胸一次讓粉絲看個夠。但其實動人的歌聲和舞台魅力,才是重頭戲,因此DVD一推出即傳捷報,很多人都想珍藏天后璀璨的那一刻。

莫文蔚已經有十多年沒推出演唱會影音產品,這次她身兼演唱會製作人,和專輯DVD 的後期製作人,剪輯過程反覆觀看自己的演出,莫文蔚屢次感動直掉淚。婚假告一段落的Karen,將投入一連串的工作,準備與基努李維拍攝電影。

▼基努李維和莫文蔚出席慈善晚會。(圖/環球)
基努李維和莫文蔚出席慈善晚會。(圖/環球)
日前Karen與基努李維共同出席慈善晚宴,被嘉賓稱讚組合十分登對,大家皆很期待他們的電影成品。此外,Karen抽空回香港宣傳演唱會DVD,她說下回見到基努李維一定要送他演唱會DVD,讓他見識天后的舞台魅力。

▼天后莫文蔚演唱會,舞台魅力無敵。(圖/環球)
天后莫文蔚演唱會,舞台魅力無敵。(圖/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