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緯來正妹主播簡懿佳 甜美照片

    chrome 發表於: 2012-05-22,

    緯來體育台新生代女主播輩出,21日新主播簡懿佳初登板,光是上主播台前在粉絲團預告的一張照片,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紛紛讚她漂亮。而首次播新聞的表現,儘管中間有看錯鏡頭的.

  • 楊羽霓全裸裹床單 撩人美背大放送.

    Kelly 發表於: 2012-05-15,

    性感人妻楊羽霓背著老公在眾人面前裹床單,一向穿著保守的她,特別答應參加《麻辣天后宮》五月月曆女郎的拍攝,而老公正是節目音效師阿健老師,楊羽霓拍之 前答應老公不會穿比基尼.

  • 43歲女神蕭薔崩壞走針 失控副乳成焦點.

    Kelly 發表於: 2012-05-15, 回復: 1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向來駐顏有術,但13日出席活動時糗態百出,她不敵地心引力的侵襲,臉上出現深深法令紋,連腋下都跑出一團贅肉副乳,慘成「副乳姐」,女神風采消失殆盡。 近年來,蕭.

  • 倒數正妹李彤芯 小桂綸鎂吸睛

    Kelly 發表於: 2012-05-14,

    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展今年祭出「倒數正妹」,以創意宣傳吸睛;倒數正妹之一的世新大學廣電系四年級學生李彤芯,因長相酷似氣質女星桂綸鎂引發話題,更有學生以為廣電系重金禮聘桂綸.

  • 女帝「林采緹」比基尼登日雜 網友:太AV!.

    Kelly 發表於: 2012-05-14, 回復: 1

    因為Cosplay《海賊王》中蛇姬一角而爆紅的台灣宅男女神「林采緹」,豐滿上圍與美豔的外表令許多港、台男士瘋狂,日前她前往日本發展,成功登上男性成人雜誌的封面,但爆乳的林采緹.

  • 魏蔓大解放獻渾圓C彈 稱自己好耐操.

    Kelly 發表於: 2012-05-13,

    性感天使魏蔓解放酥胸,狠踹小三人母朱芯儀成為隱形胸罩代言人,她表示自己的胸部比例剛好,還說私底下會按摩讓美胸更加堅挺。此外,魏蔓近期積極練舞,她稱自己「耐操耐打」,縱使受傷.

  • 蔡淑臻下海當酒促妹 胸前超繃!.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名模蔡淑臻居然下海當酒促小姐?在她主演的台視、年代《半熟戀人》中,飾演空姐的她被資遣,為了生活只好改行當酒促,上圍豐滿的她,穿起酒促制服顯得很緊繃,但仍說:「還好啦,還可以呼吸.

  • 2012 FHM百大性感美女安心亞奪冠 林志玲挾.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2012 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結果出爐,「宅男女神」安心亞二度蟬聯冠軍寶座,成為性感女神第一名,得到15萬名粉絲的支持;第二、三名則分別由「蛇姬」林采緹與熟女林志玲拿下。 .

  • 丁國琳上下都走光 底褲胸貼全都露.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回復: 6

    『童顏辣乳』丁國琳昨在板橋大遠百舉行《敗犬美魔女》首場簽唱會,一襲黑色水鑚深V性感禮服亮相,粉絲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她雖有做走光措施,但還是上下全失守,胸前太寬露胸貼,熱.

  • 「浴袍妹」佳儀超火辣 捧渾圓F奶電暈網友.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為了招攬顧客,一間貴婦SPA去年底請來5名身材姣好的辣妹代言。其中還在念大學的F奶妹佳儀,一出場便展現渾圓美胸,秒殺底片之餘,也在一夕之間成為網路紅人。 這名被網友封為「浴.

  • 辣媽林熙蕾大解放 爆乳現身秀丁字褲.

    Kelly 發表於: 2012-05-11,

    辣媽林熙蕾昨回台出席活動,身上的性感白色禮服因布料透明露出內在美,相當搶鏡,只穿肉色丁字褲的她笑說:「沒辦法,這件衣服太美了!反正穿泳裝還不就這樣。」此外,寶貝女兒在她出門時.

  • COSTCO台中店「內褲姐」現場試穿 被封「女.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回復: 1

    有網友在mobile01網站發表一篇「小姐……妳一定要這樣嗎?」的文章及圖片,稱在賣場COSTCO台中店看見一名穿著長褲的女子當場試穿CK(Calvin Klein)牌內褲,引起網友回應,直呼太誇張。.

  • 唐玲瘦身謹守五字訣 還要脫光光自摸.

    altis 發表於: 2012-05-07,

    身材火辣性感的唐玲,雖然現在曲線誘人,但她說剛出道時體重其實有60公斤,在要求嚴格的演藝圈中生存,唐玲坦言:「我那時真的很胖耶!」目前體重52公斤的唐玲表示自己還想再瘦,而問她瘦.

  • 富邦財神卡廣告 正妹蘇暐淇

    altis 發表於: 2012-05-05,

    話說如果每次去威秀看電影的話~在影片上映之前那可愛的威秀寶寶就是不管怎麼看怎麼可愛,不過如果看電視的話真要找個印象超深的例子~我想在富邦財神卡廣 告中出現的可愛財神.

  • AXE21性感天團 「哈你的香」C乳四溢.

    altis 發表於: 2012-05-03, 回復: 1

    由20位嫩模組成的性感女子團體AXE 21,推出首張單曲「哈你的香」,每位團員都擁有C罩杯起跳的火辣身材與傲人長腿,這也讓一起合拍MV的唯一男性Tom忍不住說出:「只有做夢才會有這.

  • 郭雪芙湖邊大現白皙肉體 照片圖集.

    altis 發表於: 2012-05-02, 回復: 1

    Tag:郭雪芙寫真,郭雪芙三圍,郭雪芙照片,郭雪芙 男友,郭雪芙的奶,郭雪芙學歷,郭雪芙無名,嚴爵 郭雪芙,微電影 郭雪芙,郭雪芙資料從「Dream Girls」打響名號後,郭雪芙最近以個.

  • 三重正妹公務員 魏嘉伶照片集

    altis 發表於: 2012-05-01,

    「您好!請問要申辦甚麼業務?」這間位在三重區的戶政事務所當中,有一個令人驚豔的正妹公務員為大家服務,有網友看到照片,甚至直接表示「我要搬家了!」 ▲三重驚見超正戶籍員,最近流.

  • 白歆惠白色比基尼 濕身曬雙波

    altis 發表於: 2012-05-01, 回復: 1

    女星白歆惠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拍宣傳照時,身穿一襲白色比基尼大曬完美胴體,渾圓美波與修長雙腿相當吸睛。昨她出席活動時表示戀愛的事沒必要公開討論,「我們彼此瞭解就夠.

  • 隋棠挑戰尺度大開 巧露酥胸

    altis 發表於: 2012-05-01,

    美麗名模隋棠30日出席精品活動,戴上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參與設計的首飾,穿著長禮服的她小露酥胸,透露母親節除了對自己的媽媽表達心意,對男友姚元浩 的媽媽也會有所表示,坦言:「.

  • 林志玲開深V蹦出C奶

    iphone 發表於: 2012-04-27,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連身網球裝乍看似乎沒看頭,不過胸前的拉鍊卻暗藏玄機,只見志玲姐姐一個彎腰,調皮的C奶馬上蹦了出來,若隱若現的神秘感令人大飽眼福。而被問到和言承旭.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