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雲林不可思議事件

    jnny66 發表於: 2011-04-25,

    (懸疑靈異事件)雲林不可思議事件 時間:不可考 地點:雲林縣 人物:一男子(簡稱阿明好了) 今天要說的故事都是話當年... 跟我說這故事的人是嫂子,嫂子很年輕,她是從家人跟鄰.

  • 體罰學生的老師(鬼故)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4-25,

    在某所著名的中學裡有一個以體罰學生而出名的老師,儘管校方已經多次告誡他,但他就是不改。於是,“暴力的陳老師”這個外號就在校園裡傳了開來。 「林立同學,你為什麼沒有交作業.

  • 一九八四年時(轉)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4-25,

    一九八四年時我當時是小學六年級當年我的祖父不幸過世在出殯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家族舉行牽亡魂的儀式(整個過程以後有空在談吧)當時來了一個我不認識的親人的亡魂最後我竟然發現.

  • 香港凶宅一覽表...睇下係唔係你住果度.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4-25,

    香港凶宅一覽表...睇下係唔係你住果度 2001-1-29 九龍灣啟業啟賢樓 16 樓 大學畢業失業漢菜刀砍其母再斬斃其胞妹 2000-12-25 牛頭角下第8座8樓 失業女子於住所躍下死亡,遺.

  • 狂牛反撲!角刺穿下顎!西班牙鬥牛士險喪命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4-22,

    西班牙鬥牛比賽發生恐怖意外! 41歲鬥牛士阿帕里西奧(Julio Aparicio)被氣瘋的公牛攻擊,牛角刺穿他的喉嚨,再從嘴巴而出,雖然鬥牛士大難不死,但嘴巴幾乎全部爛掉,未來也可能有恐牛心.

  • 因果輪迴:秦朝驚夢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4-20,

    作者﹕靜冉 談起這件往事,首先還得從1999年7.20之前的幾個月說起。那時候我剛剛開始背《轉法輪》的第二講,總覺的和男友B在一起住不太對,但家裡父親又不同意我們的婚姻,沒有別的.

  • 中國歷史十大冤殺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4-20,

    NO.10 范雎進讒殺白起     白起是春秋戰國時代繼孫子和吳起之後最出色的將軍,在大秦統一全國的進程中,白起參與指揮了兩次足以影響歷史的大戰:長平之戰坑殺了趙.

  • 十二生肖的起源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4-20,

       長期以來,不少人將《論衡》視為最早記載十二生肖的文獻。《論衡》是東漢唯物主義思想家王充的名著。《論衡·物勢》載:“寅,木也,其禽,虎也。戌,土也,其禽,犬也。…….

  • 中國妓女 大體分爲六個等級。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4-20,

    說中國妓女存在六個等級,一直不能爲多數人所接受,但這六個等級是實際存在的。 最低等的六等妓女,多爲生活艱難的下崗中年婦女,以低收入階層特別是其中的中老年男性爲賣淫物件.

  • 日本軍之 一 慰安婦 制度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4-20,

    一、「慰安婦」制度 關於「慰安婦」制度   所謂「從軍慰安婦」制度,亦有人稱為日本軍「慰安婦」制度,指的就是戰爭時期日本軍派駐地區所設置的軍方奴隸制度。被稱為「慰安婦.

  • 魔術師砍妻頭影片爆紅 - 奪魂鋸真實版影片.

    altis 發表於: 2011-04-13, 回復: 11

    最近一段「奪魂鋸」真實版影片引起熱議,一名國外魔術師因操作失誤,竟然將妻子頭顱切下,引發台灣與中國網友熱烈討論。台灣知名魔術師劉謙12日接受中媒訪問時指出,電鋸切人魔術根.

  • 羅斯威爾幽浮事件

    altis 發表於: 2011-04-10,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不過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拱頂」(vault),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

  • 死亡密碼 10年解不開 FBI公開求助民眾.

    seeyou 發表於: 2011-04-02,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向大眾求助了!美國密蘇里州在10多年發生一起凶殺案,當時尋無任何人證、物證,唯一的線索只有死者身上的兩張「死亡密碼」,但經過FBI與美國密碼協會分析後,仍無.

  • 屋內真的有鬼!英婦拍到椅子自行移動.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3-29,

    英國一戶民宅一家3口經常在屋內撞鬼,他們看到廚房的鍋碗飛起、百葉窗捲動以及燈又開又關。為了解真相,屋主在房間裝設鏡頭,沒想到拍到衣櫃門自動打開,一張椅子不斷移動。 英國《.

  • 全省著名的鬼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3-29,

    中正大學寧靜湖 白色的身影以及一頭烏黑的長髮,不時的對著在此談情說愛的人飛舞著秀髮 中橫夫妻樹 當夫妻樹出現尖嘯聲時,就是有人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有一台遊覽車在此發生過.

  • 中國養鬼術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3-29,

    根據古籍《萬法歸宗》、《樸庵密法》、《閭山密錄》的記載 ,飼養小 鬼的辦法,多半是師父對徒弟口傳心授而得,外界難 窺其堂奧。一般懂 這種法門的人士,也秘而不宣,深恐透露後會遭.

  • 蛋變雞的全過程(圖)

    linux 發表於: 2011-03-28, 回復: 1

    我們都知道小雞是由雞蛋孵出来的。可你知道蛋是怎樣變成雞的嗎?以下圖片將直播蛋變雞的全過程。  幾天后,蛋黄表面出现了血丝。血絲聚集,蛋黄分散開     血絲附在蛋黄.

  • 會飛的蟑螂原來是這麼恐怖(附圖).

    linux 發表於: 2011-03-27, 回復: 18

    會飛的蟑螂原來是這麼恐怖.!! (怕蟑螂勿進!!) 附新圖!   蟑螂會飛?!!! 為何蟑螂會飛?!!!   看圖之後真的滿恐佈的...無膽勿看嚕~~       &nbs.

  • 曝光美麗女死囚臨刑前的最後鏡頭 [附圖].

    lancer 發表於: 2011-03-19, 回復: 33

    被宣判死刑時的表情這是最漂亮的女死囚了,但她卻是殺人碎屍案的主謀鄭州市劉冬梅殺人碎屍,刑前吟詩:無緣何生斯事,有情所累此生?劉冬梅,1981年生,河南人,她和前男友王琅是鄭州市旅遊.

  • 地獄假想圖![22P]

    nod32 發表於: 2011-03-15, 回復: 4

    這個有點血腥...無膽勿看喔~~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