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 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11-23 鬼魂上身/開.

    nod32 發表於: 2010-11-25,

    : 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11-23 鬼魂上身/開陰陽眼方法【檔案名稱】: 恐怖在線【檔案格式】: mp3【檔案大小】: 08-10M【檔案數目】: 6【節目主持】: 潘紹聰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

  •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lexus 發表於: 2010-11-25,

    明鄭成功諮議參軍陳近南九月中顯靈的傳奇故事,日前又有續集。陳近南透過女大學生林雨璇轉告父親林志隆幫忙整修衣冠塚,林志隆自掏腰包四十萬幫陳近南完成心願並籌備十五桌供品.

  • 喪屍解說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11-24,

    喪屍這一名詞應該不陌生吧﹗可是﹐到低喪屍是甚麼東西﹐而他們又是甚麼樣子呢﹖傳說喪屍就是活死人的一種。通常喪屍的身體會有些部分是已經腐爛而且會繼續腐爛。想想就會知道喪屍的.

  • 十八層地獄入法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11-24,

    地獄(梵語naraka)十八泥犁經中,列有十八個地獄,何等為十八呢?就是光就居、居虛倅略、桑居都、樓、房卒、草烏卑次、都盧難旦、不盧半呼、烏竟都、泥盧都、烏略、烏滿、烏藉、烏 .

  • 斷掌32年 「手」術獲新生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1-24,

    失而復得」總讓人驚喜,美國五十四歲男子薩維吉在失去右手三十二年後,動了一場「手」術,再次獲得右手,更是一場奇蹟。他同時也寫下美國第三位接受手部移植的患者,和受傷和移植之間.

  • 食人族吃過外星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11-24,

    【轉帖】食人族吃過外星人? 一批原本到地球進行和平任務的外星人,卻不料落在了南美一個食人族裡, 被他們殺死和吃掉! 這件事發生在一九三六年的春天,一直保留了五十三件。一位.

  • 巧合?天空現「魚鱗狀雲」花蓮6.1地震.

    lexus 發表於: 2010-11-24,

    還記得21日晚間8點31分,全台有感地震,震央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讓許多民眾受到驚嚇,只不過就這麼巧,在屏東有網友,在當天傍晚5點,發現天空出現魚鱗狀不規則雲朵,馬上用手機.

  • 史上最噁ㄉ電影~~~有膽就進來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1-21,

    另類電影公司Troma誠意推薦。Bloodsucking Freaks不是troma總旗手Lloyd Kaufman的作品,而是一套於1975年拍攝的超低成本電影,由七十年代soft-core色情電影導演Joel M. Reed執.

  • 車禍豬腦散一地 肇事人以為撞死人當場暈倒.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11-21,

    大陸「武漢」街頭,凌晨有一輛貨車,和摩托車相撞,摩托車上載的豬腦、豬腸,散了一地,結果貨車司機一時沒看清楚,以為自己壓死人,當場在座位上暈了過去。 據報導,清晨五點多左右,警方接.

  • 山西4歲女童罹怪病 - 布加氏綜合症.

    lancer 發表於: 2010-11-15, 回復: 1

    山西省運城市一名4歲多的女孩罹患怪病,肚子卻大過懷胎10月的孕婦,她的父母將照片加上簡短的文字,上傳到網路上求助,立刻引起數十萬網友的關注,在大陸部分論壇、微博接力般轉PO,希.

  • 撞車後,鞋子會飛多高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1-14,

    這張圖真的很誇張...不過奉勸大家還是遵守交通規則,要不然,像這樣子多划不來...

  • 17度邂逅外星人 英國師奶獲封為「飛碟磁鐵.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2,

    英國一名家庭主婦因為聲稱40年來至少17度獲外星人造訪,其中包括5次面對面的「第三類接觸」,因此獲得「飛碟磁鐵」的封號。 40歲的布麗姬葛蘭特(Bridget Grant)外貌跟普通家庭.

  • 世界上最柔軟的人 札拉塔( Zlata).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9,

    這應該是「太陽劇團」最需要網羅的人材。今年24歲的辣妹札拉塔( Zlata)被譽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這裡所指的「柔軟」,不是指她的姿態,而是指她的身體。 身高175公分,體重 5.

  • 吸血鬼兄弟 紅遍英校園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9,

    他們有尖牙齒、不能曬太陽,都姓「庫倫」(Cullen),但並非《暮光之城》(Twilight)裡的角色,這是真實人生──13歲的賽門庫倫(Simon Cullen)和11歲的喬治庫倫(George Cullen)。 英.

  • 好膽照過來!係金ㄟ人皮燈罩曝光.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5, 回復: 8

    乍看之下,它跟任何老舊燈罩沒什麼兩樣。在全世界許多滿是灰塵的老房子裡,這種燈罩比比皆是。然後你會發現有些怪怪的。伸展開來的羊皮紙狀編織物,薄得近乎透明。再仔細檢視,你會.

  • 歷史上禁玩的三個遊戲

    connr 發表於: 2010-10-31, 回復: 1

    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在一個長方形的空白房間內瞉睼瞁瞄,馺馽馹駂將所有燈光滅掉,然後在房間的4個角稯窨窩窪,僯僓僪僤每個角站一個人,然後面朝牆角艵蒞蓍蓁,碞碢碳碪最好不要向後.

  • 青木原樹海 日本自殺勝地

    wii168 發表於: 2010-10-20, 回復: 1

    日本是自殺率世界“領先”的國家,但在日本,自殺的行徑本就不光彩,自殺者不希望自己的屍首被人發現,於是對於“自殺”天時地利人和的青木原樹海,成了冤念叢生的自殺勝地。大批員.

  • 殺人魔鏡

    intel 發表於: 2010-10-20,

    法國一面有250年歷史的『殺人魔鏡』自它誕生至今已經殺死了38個人,任何人向這面『殺人魔鏡』中觀看,就會因腦部大出血而死,但一直無人能解釋它令人神秘死亡的真正原因!不久前俄.

  • 雙頭姊妹

    wii168 發表於: 2010-10-07,

    美國孿生姐妹阿比蓋爾.亨塞爾和布列塔妮·亨塞爾是一對舉世罕見的「雙頭連體」雙胞胎:雙頭姊妹她們共有2個頭,但卻「共享」2只胳膊、2條腿和1個肝臟、1條大腸、1條小腸、1個膀.

  • 夜市人生+撞飛 巴西真實版

    wii168 發表於: 2010-10-06,

    台灣本土劇經典《夜市人生》有一場麥可被貨車撞到,像海鷗一樣飛得好高好遠的戲,曾引起廣大熱烈迴響。如今,發生在「夜市人生」戲裡這個經典場面,也在真實人生裡上演。地點是遙遠.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