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靈魂出竅照

    wii168 發表於: 2010-10-04, 回復: 11

    俄羅斯科學家聲稱利用特製的攝影機,拍攝到顯示人類死 亡一刻,靈魂離開肉身時的圖片。 據俄羅斯媒體Life.ru網站刊出的圖片,即將死亡的人仍有靈魂,並由 藍色部分顯示出來,而在人死.

  • 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09-27 水鬼/女巫.

    nod32 發表於: 2010-09-29,

    : 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09-27 水鬼/女巫【檔案名稱】: 恐怖在線【檔案格式】: mp3【檔案大小】: 08-10M【檔案數目】: 6【節目主持】: 潘紹聰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09-27 水鬼/.

  • 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09-28 靈體上身扮狗.

    nod32 發表於: 2010-09-29,

    : 恐怖在線 潘紹聰 2010-09-28 靈體上身扮狗吠/酒店避鬼法【檔案名稱】: 恐怖在線【檔案格式】: mp3【檔案大小】: 08-10M【檔案數目】: 6【節目主持】: 潘紹聰恐怖在線 潘紹聰 2.

  • 德死亡博士拿死人做藝術 恐怖大連屍體加工.

    intel 發表於: 2010-09-27,

    人死之後,屍體卻能永久保留,還能做成標本,聽起來相當恐怖,甚至讓人忍不住有噁心的感覺,事實上,有「死亡博士」之稱的德國知名解剖學家鞏特爾.馮.哈根斯博士,不但早就將之實現,還在大陸.

  • 人肉X光機

    intel 發表於: 2010-09-27,

    美國加州19歲少女海澤擁有神奇的特異功能,她能看見每個人身體周圍有不同顏色的光環,並可以據此判斷對方是否有病,甚至還可以透視人體的內臟器官,猶如一台「人肉X光機」。 據揚子.

  • 美國靈童 桑迪

    lancer 發表於: 2010-09-24,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7月24日報導,17歲的桑迪(Sandie Bershad)說自己從小與眾不同,不喜歡與同齡的孩子在一起,總喜歡與成年人為伍。12歲那年,因為感覺別人都不能理解她而陷入深深的抑.

  • 麥可顯靈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23,

    紐約的天空,這2天出現異象,一朵朵紅色怪雲,有人覺得很像電影世界末日的畫面,也有紐約客拍下一張照片,捲曲的紅色怪雲,從某個角度看起來,就像是麥可傑克森的臉,不過當然這不是麥可顯.

  • 最美的木乃伊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22,

    Sleeping Beauty與木乃伊?相信不少人乍聽之下很難將睡美人與木乃伊兩種與人截然不同觀感的人物聯想在一起,然而,最近流傳的一封電子郵件指出,在義大利西西里島的Palermo地區就有.

  • 肉身不壞 坐缸

    Dell 發表於: 2010-09-18,

    大陸江西靈山有尊神像,香火鼎盛,特別的是,這尊被奉為菩薩祭拜的,是一名老婦人過世時,是由家人仿照僧人「坐缸」而成;所謂「坐缸」是指將遺體放入缸中密封,而這名老婦的肉身「坐缸」.

  • 臨死前會看到什麼? 揭開死亡真相.

    nod32 發表於: 2010-09-16,

    臨死前會看到什麼? 揭開死亡真相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A·穆迪博士在研究過150個瀕死體驗者(經歷過「臨床死亡」後復生的人)的案例之後,試圖為人們揭開死亡真相。   .

  •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nod32 發表於: 2010-09-16, 回復: 4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1.陰溝自殺 一天39歲的哈羅德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到柏林納奇蒂戈爾廣場的酒館喝酒。他們喝的是白蘭地加蘇打水。他的朋.

  • 傳說中的四大凶宅

    nod32 發表於: 2010-09-16,

    傳說中的四大凶宅一直以來,有關“凶宅”的傳說也層出不窮,蒲松齡所著的古典名著《聊齋志異》中,有關“凶宅”的描寫更是引人入勝、扣人心弦。那麼,世上真有“凶宅”嗎?  近百年.

  • 羊也會怕鬼

    Dell 發表於: 2010-09-15, 回復: 1

  • 12種 離奇 死亡

    Dell 發表於: 2010-09-15, 回復: 1

    世界上12種最離奇的死亡               1.陰溝自殺     一天39歲的哈羅德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到柏.

  • 最恐怖童謠

    windows 發表於: 2010-09-14,

    最近阿波羅網報導了正在大陸流傳的最新恐怖童謠,童謠如下: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買藥,四兔子熬,五兔子死了,六兔子抬,七兔子挖坑,八兔子埋,九兔子坐在地上哭起來,十兔子問它為什麼.

  • 猛鬼國家排名

    windows 發表於: 2010-09-13, 回復: 1

    1.中國     2.泰國    3.印度    4.新加坡    5.馬來西亞    6.印尼  &n.

  • 百葉窗 鬼影

    linux 發表於: 2010-09-13,

    一名英國老人和兒孫拍了一張普普通通的生活照,沒想到這張照片竟出現一個神秘的「鬼影」,讓他更毛骨悚然的是,「哇咧!這個阿飄是42年前的我!」真是活見鬼了。 英國《太陽報》報導,6.

  • 通往地獄的電梯

    linux 發表於: 2010-09-12, 回復: 6

    位在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有棟八卦造型的「大仁館」,傳言裡頭的電梯怪事頻傳,例如有同學一人搭電梯,外面等電梯的卻看到有一堆人在裡面,甚至還說電梯會直通地獄,校方查證後指出,是建.

  • 《魔戒》戒靈?鬼魂藏身瀑布?.

    linux 發表於: 2010-09-12,

    一對夫婦到英國約克郡(Yorkshire Dales)度假,開開心心拍了照片,沒想到竟發現瀑布下有個明顯的「人影」,但那時,並沒有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5歲的貨車司機史帝芬巴林傑(Ste.

  • 燒肉助美容 「內臟女」超哈

    linux 發表於: 2010-09-12, 回復: 1

    即便是女性,也想大口嚼肉!日本以往對燒肉氣味或煙霧敬而遠之的年輕女性,如今卻把燒肉店當作紓壓的美食天堂。在國內相關暢銷書籍及「內臟有助美容」的觀念推波助瀾下,「燒肉」不.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