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電腦墓碑(圖)

    girl 發表於: 2011-01-04,

    你見過電腦形狀的墓碑嗎?近日,市民張先生打來電話稱,他在中梁山某陵園里為父親掃墓時,就看到一座非常奇特的電腦形狀的墓碑,“鍵盤”、“鼠標”、“攝像頭”一應俱全。而墓碑上的.

  • 國父孫女車禍 撞擊瞬間畫面曝光.

    girl 發表於: 2011-01-04,

    國父孫女孫穗芬於元旦清晨發生重大車禍,目前仍身受重傷,有路經民眾提供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車禍驚險瞬間。   約在影片中24秒處,隔壁的反向車道,因兩車撞擊而冒出大.

  • 哥倫比亞 鬼口普查

    girl 發表於: 2011-01-04,

    哥倫比亞第2大都市美德殷(Medellin)的1位殯葬業者,藉由進行「鬼口普查」,使他的工作更上一層樓,迄至目前他的員工已蒐集到215個鬼魂資料,包括23個附有照片和影像。   殯葬.

  • 10種世界末日

    girl 發表於: 2011-01-03,

    1.外星人入侵/政府承認和外星人接觸(Alien invasion/government confirmation of extraterrestrial contact,可能性:1%)外星人入侵地球是近年來科幻電影取材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這.

  • X光眼 莫斯科

    girl 發表於: 2011-01-03,

    莫斯科一女孩長“X光眼” 肉眼可看見別人內臟由媽媽和妹妹陪著,坐在倫敦寬敞的辦公室,這個家住莫斯科東400英裡的小鎮薩蘭斯克,年僅17歲的莫斯科女孩娜塔莎似乎有許多話要講。.

  • 小貓箭穿頭部大難不死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1-03,

       小貓被箭射中頭部。    小貓被箭射中頭部。 有句俗語叫“貓有九命”,日前一隻叫布朗尼的貓咪就親自證明了這一點。這隻貓不幸被一支箭(約33厘米.

  • 男子被火車卷進車底拖行20多米生還(圖).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2-31,

    昨日淩晨,躺在上海長海醫院病房內的徐先生終于脫離了危險。幾個小時前,為了“爭分奪秒”,他才從鬼門關走了一遭。   一鐵路道口的閘道欄杆放下後,一個身影忽然彎腰竄入欄杆內,進.

  • 子彈卡在頭裡 美國男子奇蹟生還.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12-31,

    一個人能夠有多幸運呢?這個故事,肯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一名男子,在家中工作時,不小心被子彈擊中頭顱,卻奇蹟似的生還,安然無事,連頭痛情形都沒發生。 這個奇蹟發.

  • 死亡時鐘

    ppstream 發表於: 2010-12-29, 回復: 3

    你會想知道自己的死期嗎?網路最近流傳一個叫「死亡時鐘」的網站,號稱只要填入個人資料、心理狀態、BMI值,就能精準算出未來死期,甚至還有時鐘幫你倒數。新加坡就有14歲少年太相.

  • 傳說中吸血怪物「卓柏卡布拉」.

    apple 發表於: 2010-12-28,

    一隻全身光禿禿、皮膚呈灰色的怪異生物,日前在肯塔基州的「嫩巴嫩交叉點」闖入民宅後院時被射殺。據懷疑,牠很可能就是傳說中會吸家畜血液的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 10件現代真實人肉包子鋪案例!怕!.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12-25,

    第一件發生在北京。在80年代初,西單發生過一起非常轟動的人肉包子事件。西單有一個包子鋪,那個老板有一天和一個人發生了爭執,一怒之下把他殺了,屍體沒處藏,就一狠心把屍體剁成肉.

  • 男子死去兩天下葬三小時後復活 面色慘白.

    naoki232 發表於: 2010-12-25,

    男子死去兩天下葬三小時後復活 面色慘白(有圖) 梁金石死了兩天,埋到墳裏3個小時後又復活了!”6月19日晚,這一令人驚奇的消息,像炸雷似地在廣西藤縣塘步鎮南安村白沙3組傳開,並成.

  • 中國神話中神仙完全列表

    frandyni 發表於: 2010-12-25,

    上古神話諸神:     混沌天神——較正式的說法,盤古為開天辟地之始神,但仍有部分傳說中,混沌早於盤古而生。     盤古氏-又稱元始天王,一名,浮黎元始天尊。 .

  • 心跳暫停100分鐘! 重慶男子奇蹟生還.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12-25,

    你相信有人心跳停止一百分鐘,居然還能活得好好的嗎?大陸重慶就有一名男子,在心跳停止長達一百分鐘之後,竟然恢復跳動,死而復生,讓醫療人員驚呼不可思議。 全身插滿導管的男子才剛.

  •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altis 發表於: 2010-12-24,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端島,只是個在日本長崎海岸線附近的僅有70000平方米的石頭島嶼,該島坐落於向下直通海床的煤沉積層之上。   日本現代鬼城 端島 向下直通海床 .

  • 男子患罕見"超憶症" 什麼事都忘.

    altis 發表於: 2010-12-24,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永不忘記一生中的所有事情本身就是一件難以想像的事情。然而世界上卻有那麼少數幾個人,他們一生中經歷的每一個時刻,都會被他們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美國威.

  • 猛鬼圖書館

    lancer 發表於: 2010-12-22,

    最近搜尋引擎中,一個熱門搜尋就是「猛鬼圖書館」,引發網友好奇,這到底是那裡?又有什麼可怕之處?其實,這是一個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圖書館,位在美國西南印第安納市,裡面常有怪事發生,為.

  • 無解神祕光體 紐西蘭軍方公布上百份幽浮檔.

    lancer 發表於: 2010-12-22,

    紐西蘭軍方近日公佈上百件文件,內容都是關於目擊幽浮的相關文件,最早的一份可追溯至1954年,最近的一起則是發生在2009年,內容包括幽浮的手繪圖片還有據稱是外星人的手寫文件。 .

  • 最驚悚的 電鋸起床號

    altis 發表於: 2010-12-22,

    日本綜藝節目發現能讓貪睡丈夫馬上起床的「魔法語言」,只要老婆在耳邊輕聲說:「我看過你的簡訊喔!」丈夫便會立刻跳起來解釋;而國外則有「壞心」的父母,找到方法對付愛賴床的小孩.

  • 超時空懸案 達芬奇來自未來?

    altis 發表於: 2010-12-20,

    近日,俄媒體《真理報》對人類歷史上4大“超時空懸案”進行了全方位的詳盡披露。超時空懸案一: 提前3個世紀的南極洲地圖1960年7月,美國新罕布什爾 州基恩學院的查理斯•哈普古.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