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直播節目特技失手 百萬觀眾目睹慘劇.

    linux 發表於: 2011-05-07, 回復: 2

    德國一個收視率很高的節目,5日晚上正在直播特技表演時,竟然發生意外,表演特技的人當場摔下,數百萬當時正在收看節目的觀眾,全都目睹了這個慘劇,而表演特技­的人馬上被送往了醫.

  • 4車追撞 隧道誰招手? 車禍前一秒急煞車保.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5-06, 回復: 1

    國道三號嘉義蘭潭隧道附近發生4輛車追撞意外,4輛車駕駛生日分別是6月6日、7月7日、8月8日和9月9日,冥冥之中是否有無形的力量,根據其中一名車主表示,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凌晨兩點.

  • 疑似拉登被擊斃照片曝光(圖)

    windows 發表於: 2011-05-03, 回復: 9

    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擊斃賓拉登是由美國軍方和巴基斯坦方面合作的成果;而根據巴基斯坦媒體報導,其實「人是我們殺的」,是由巴基斯坦軍方擊斃賓拉登,在殺死他之前,並不知道他就是賓.

  • 海嘯重創日本 駭人畫面公開(圖+影).

    windows 發表於: 2011-04-30,

    距離311東日本大地震已經超過一個半月的時間,日本海上保安廳首度公開地震引發海嘯當時,各個重災區受海嘯襲擊的驚人畫面,由於海上保安廳許多基地就在沿海,在這次海嘯中同樣受創.

  • 恐怖英國出土真實吸血鬼 膽小慎進.

    nod32 發表於: 2011-04-29, 回復: 2

    恐怖英國出土真實吸血鬼膽小慎嘔血....一看就怕怕  3578

  • 據說通靈的人可以看到畫中人的微笑.

    nod32 發表於: 2011-04-29, 回復: 4

    很邪門的圖片!!!來歷不明。當妳看到這張圖閉上眼睛再睜開聚精會神的註視她的雙眼:如果妳能看出她的微笑,說明有與陰間溝通的能力或者連自己兌啞簾渦未發覺這種能力;如果妳看不出她.

  • 兩個瞳孔(靈異照片)

    nod32 發表於: 2011-04-29, 回復: 2

    很噁心@@  3572

  • 網友心中的十大經典禁片 性愛血腥挑戰分級.

    altis 發表於: 2011-04-27, 回復: 12

    1978年上映的《我唾棄你的墳墓》,在上映沒多久後即遭全國禁演,原因則以「此片所引發的殘暴效應及骯髒醜陋現象將帶給社會無盡的傷害」,不過30多年後導演史帝芬R.蒙羅(Steven R..

  • 日本發生的變態食人女

    nod32 發表於: 2011-04-25, 回復: 5

    一個變態日本食人女!震驚!!本女人把移情別戀的男友殺了後煮著吃。還用內脹煮了湯,起名曰:愛情湯。又把男友的情人打瞎一隻眼,剪掉嘴唇,捶掉幾顆牙和兩個手指,切掉一個乳房(這樣都沒.

  • 戲院裸女泥雕邪靈上身事件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4-25,

    戲院是人流最多的地方, 亦是陽氣最旺的地方, 但在20年前的一個下午, 有一對母子, 兒子大約6歲左右, 正讀小學一年級, 在觀塘裕民坊巴士站下車後, 母親拖著兒子的手, 在附.

  • 恐怖巧合!連3年同時同地死亡車禍.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4-25,

    在金門外島有一個相當奇怪的路段,連續3年只要每逢12月12日凌晨12時12分都會發生 死亡車禍,而今天也沒有例外,1名海巡隊員凌晨騎機車撞上正在倒車貨車,當場死亡, 更讓的附近知情居.

  • 鬼世界的百萬富翁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4-25,

    〈百萬富翁〉和〈一筆OUT消〉的鬥爭,源於人類對爭勝的原始慾望,透過遊戲,可以擊敗對手,可以得到豐富獎金。 那鬼呢?鬼又會否希望成為「百萬富翁」呢? 人為財死 森參加〈百萬富.

  • 你有釘耳孔嗎?(鬼故)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4-25,

    有一所商場,人們都說不要到四樓第四格女廁,尤其是釘耳孔的女子。   晴兒是一個沒有信仰也不信鬼神的女孩子,她的左耳釘了許多個耳孔,密密麻麻的。   有天,她與友人相約到商場.

  • 英皇書院鬼故事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4-25,

    唔知有冇人聽過,香港大學有好多個門口,其中一個近般咸道的大門,面對住舊英皇書院,它是大學之中最出名的一道門,很多大學生都知道這道門的特別之處,但就不多人知道這道門曾經.

  • 古裝街驚魂

    jnny66 發表於: 2011-04-25,

    娛樂圈一直都是令人趨之若鶩的行業,對在靈界的朋友來說,他們亦愛流連一些電視台、電台,以及拍攝的場地。 本故事的事發地,就是在清水灣的舊電視城。話說在三年前,有一位女歌手,晚.

  • 電梯裡的10個禁忌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4-25,

    電梯裡的10個禁忌 1)現代電梯都是採用的不鏽鋼箱體,表面光亮,尤其是夜裏單獨乘坐的時候切忌不要凝視自己的影像,據說持續五秒鐘以上的凝視會見到可怕的東西。 2)愛化妝的女士.

  • 思考數秒才會心寒的鬼故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4-25,

    這個鬼故是以前一個同學告訴我的,短短的,也很平淡,但聽後思考片刻就會心寒。大文是一個大學生,由於家離學校很遠,所以自入學以來便住在學校的男生宿舍內。說明是男生宿舍,當然是不.

  • 1個躲過死神127次的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4-25, 回復: 1

    波蘭77歲老婦蘿雅一生多災多難,已碰過四次空難,七次車禍、12次樓板或樓梯莫名其妙斷裂崩塌,還有氣爆、沈船意外,共有127次與死神擦身而過。蘿雅每次都有幸運之神眷顧,受到的「最.

  • 肉醬意粉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4-25,

    記得小時候,最愛吃的,都不過是肉醬意粉了…然而,現在的我,遇上5年前的事之後,對肉醬意粉,已經把它當作毒品,不敢再嘗試了。 5年前,我和父母生活在一個十分幸福的生活下,3個人天天都有談.

  • 黑夜鬼校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4-25,

    我是一名師範大學畢業的學生。 一日,經過一面老牆。上面粘貼著招人啟示:高中教師,高薪。如安全教滿十天。即付10萬。聯繫電話:########.聯繫人:王校長。明南高中。 當下心想.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