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超HOT實習!「FRIDAYS」美式餐廳徵實習生!.

    linshan 發表於: 2014-04-28,

    【超HOT實習!「FRIDAYS」美式餐廳徵實習生!】知名美式餐廳FRIDAYS徵實習生呦!!!熱愛餐飲服務的朋友們~或是就讀餐旅服務、觀光休閒科系的同學們~都歡迎應徵加入喔!!!!!!!!※.

  • Google 招募員工五大新標準

    danielchen 發表於: 2014-04-24, 回復: 1

    多年來,對於將大學文憑作為一些人是否能夠成為優秀員工的衡量標準一事,我一直持有不同意見。但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不認為獲得學位會是件壞事。我只是認為,人們就正規教育作.

  • 日月光徵才 釋2500個職缺

    wii168 發表於: 2014-04-13,

    日月光公司12日舉辦大型徵才活動,錄取近千人,資深副總經理周光春表示,預估今年將進用8000人,以因應產能需求。日月光高雄廠總員工數將逼近2.9萬人,成為高雄地區單一工廠員工人數.

  • [分享]【熱呼呼補教業打工機會來囉!】.

    jazz 發表於: 2014-04-10,

    【熱呼呼補教業打工機會來囉!】想善用自己的知識借題傳授給學生嗎 :lol想邊工讀邊和國高中生們互動親近嗎 ;P最新鮮的補教工讀職缺都歡迎來搜尋應徵唷~無論是 高時薪解題助.

  • [新加坡商職缺] 立可顧問公司RECRUIT EXPRE.

    gigigood 發表於: 2014-04-07,

     〔公司名稱〕RECRUIT EXPRESS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General Group       〔公司職缺〕(1) 知名日商徵行銷實習生(2) MM-外商行銷部實習.

  • 北部校園徵才場次 提供您參考

    你知道的 發表於: 2014-03-22,

    同學~你是要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嗎 若是對未來目標不確定或是想來徵才活動現場走走逛逛都歡迎你參與!現場也會有專業顧問替你解答諮詢喔校園徵才場次:3月26日元智大學3月28.

  • 【新鮮人求職抽好禮!】即將踏入職場,你準備.

    jazz 發表於: 2014-03-20,

    【新鮮人求職抽好禮!】即將踏入職場,你準備好了嗎? 現在新鮮人只要加入1111人力銀行會員加碼抽iPad Air和租屋金5,000元呦~~ 超好的趕快加入!  【校園徵才博.

  • 【DHL實習職缺】DHL徵資管、IT、運務、專案.

    linshan 發表於: 2014-03-18,

    [公司名稱]洋基通運股份有限公司DHL         [公司職缺]資訊管理、IT專案、運務管理、專案管理實習生**運務專案實習生*[工作內容]1. 資料收集與準備2. .

  • 9家龍頭公司的面試考題(很奇怪的問法).

    duncanchen 發表於: 2014-03-14, 回復: 1

     進入10 倍速的變化時代,企業也比以往更需要有想法的創新人才,而為了測試出面試者的創意,各家企業也都祭出千奇百怪的面試問題。說到面試時被問到的怪問題,大家一定第一個.

  • 家教經驗暢談分享

    歐陽盆栽@FB 發表於: 2014-03-08,

    家教經驗暢談分享,現在我們急需您分享您的高分考試秘訣與讀書分享喔,歡迎提出心得分享給我們喔!!簡單說明:1.分享投稿您的家教工作經驗、或是某科目高分考試秘訣建議,擇一主題。2..

  • 悲情畢業生 企業才給25K

    cuteftp 發表於: 2014-02-28,

    物價連番漲,就連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對於第一份薪水期望值也越來越高。yes123調查發現,新鮮人(包括大學、研究所畢業生)平均期望月薪達三萬一千一百八十元,較去年增加一千二百四十四.

  • [徵才]【NuSkin徵物流.人資.總務.活動部實.

    linshan 發表於: 2014-02-20,

    http://imageshack.com/a/img46/5703/3g0s.jpg[公司名稱]NuSkin 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物流部、人資部、總務部、活.

  • 想轉換跑或兼職來看看~

    mengrong 發表於: 2014-02-17,

    工作時間:自訂薪資:要賺多少自行決定  工作地點:  隨時隨地都可請洽   http://qr.net/oVv8

  • 等到老闆加薪~~我真的要哭一下.

    junning0321 發表於: 2014-02-16,

    老闆一年才加薪一次~我等到老闆加薪會瘋掉現在我在這一個月多賺的都比老闆多不要不信  不信自己  http://qr.net/oKyd.

  • 【外商實習職缺】Pilotfish 荷商派立有限公.

    gigigood 發表於: 2014-02-06, 回復: 1

    【外商實習職缺】Pilotfish 荷商派立有限公司 徵ID實習生[公司名稱]荷商派立有限公司 Pilotfish Holding B.V.            Industrial Design .

  • 台積電徵400人 吸引逾千求職者

    chrome 發表於: 2014-01-24,

    台積電台南廠擴增,需求四百名技術員,市府主動媒合就業機會,昨在永華中心二樓中庭辦徵才活動,吸引逾千位民眾到場應徵,不乏待業中、年關跳槽求職者,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幼兒一家四口來.

  • 明天起 生理假免附證明

    kkman 發表於: 2014-01-17,

    全台3百多萬名女性勞工注意!18日起,請生理假不用再檢附證明文件了,若雇主在新規上路後,仍要求提生理假證明,可處1萬元到10萬元罰鍰,若雇主拒給生理假,以曠職、扣薪處分,可開罰2萬元.

  • 轉職大轉運徵文比賽 第一名可獲十萬元喔!.

    你知道的 發表於: 2014-01-12,

    【轉職大轉運徵文比賽】任何年齡層的人在轉換跑道時都會徬徨無助如果你也有轉職經驗或是你現在正面臨轉職階段歡迎來寫下一段心情告訴大家你的轉職心路歷程資格對象:所有上班.

  • 【轉職大轉運徵文比賽-獎金10萬等你拿!】.

    gigigood 發表於: 2014-01-12,

    【轉職大轉運徵文比賽-獎金10萬等你拿!】為了提供上班族,先了解各行各業的轉職秘辛1111人力銀行貼心為您特別舉辦「2014轉職經驗徵文比賽」只要你是上班族,於活動期間內參加轉.

  • [分享]【超HOT寒假打工趣!!7-11禮券大放送~.

    gigigood 發表於: 2014-01-08,

    【超HOT寒假打工趣!!7-11禮券大放送~】超精選寒假打工機會呦!!1111貼心整理給大家做選擇讓您不用為找短期打工煩惱呦~如果您正在規劃今年寒假該做些什麼趕快來看看眾多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