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月光徵才 釋2500個職缺

wii168 發表於: 2014-4-13 16: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日月光公司12日舉辦大型徵才活動,錄取近千人,資深副總經理周光春表示,預估今年將進用8000人,以因應產能需求。日月光高雄廠總員工數將逼近2.9萬人,成為高雄地區單一工廠員工人數最多的企業。

日月光昨釋出研發、製程、產品、品保與設備工程師500個職缺,及生產線管理幹部、現場操作人員至少2000個職缺,吸引數千人前往應徵。為了吸引優秀的人才,日月光在徵才活動喊出「人生的第一桶金就在日月光」。

徵才活動也採取筆試、面試到穿無塵衣體驗工作環境的一條龍式考試。求職者完成各關卡考試後,不僅收到一分小禮物,應徵結果更是「當天面談,馬上錄取」。獲錄取者,日月光立即現場核算薪水,並發給聘僱通知書,有別於一般徵才活動,應徵者回家等候通知做法。

周光春表示,台、清、交、成大理工畢業生,碩士畢業起薪最少43K,大學畢業起薪最少35K,保障年薪14個月,另有每個月發放利潤獎金以及年度員工分紅等薪資福利,提供完整的訓練體制、升遷管道、獎金報酬制度。

他強調,希望南部的年輕學子都可以留在家鄉工作,也歡迎北部的人才來南部就業,仔細盤算南北物價及房價差異,日月光工程師的可支配的實質所得不會低於台北、竹科工程師。

據悉,日月光如果業績持續穩定成長,年底前進用8000人計畫成真,日月光將穩居高雄雇用員工人數最多的大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