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企業徵才最愛年資5年以下「半熟族」 門市/.

    lancer 發表於: 2012-11-30,

     104資訊科技集團進行「2013年企業徵才調查」,發現企業明年徵才主要職務包括銷售、研發、行銷、生產、及操作技術,在「職務」上,以門市/客服/業務最夯,如果是限定年資的企.

  • 桃園升格 編制人員可增兩千人

    lancer 發表於: 2012-11-29,

     桃園縣23日通過改制直轄市審查,升格直轄市的「桃園市」,將維持13個行政區域,公務人員編制有新增2100人的空間。  中央社23日報導,桃園縣人事處長郭修發表示,依規定直轄市.

  • 多益考860達「金色」等級 國立大學女碩士.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23, 回復: 1

    失業率不降反升!據主計處公布最新數據,10月失業率為4.33%,較9月增加0.01個百分點。景氣持續低迷,即使擁有亮眼學歷,也不見得能找到工作。畢業於國立大學研究所的劉小姐,畢業前就開.

  • 勞工找不到工作 廠商缺工老闆加薪留人.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3,

    景氣不佳,一般的情形都是勞工找不到工作,不過,今年就業市場卻相當吊詭,勞工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而廠商也找不到需要的人才,台中加工出口區及市政府本週六(17日)將在市府陽明大樓舉辦.

  • 景氣差 年輕人投入修鞋業多

    ppstream 發表於: 2012-11-12,

    馬總統的游泳褲可以拿來縫縫補補,經濟不景氣,民眾鞋子拿來修修補捕的也變多了,以往都是老師父當家,現在這修鞋子的夕陽產業反而變成賺錢行業,有年輕人注意到這個現象,賣中古車的,從.

  • 10月兼差人數 年增2.6倍

    camry 發表於: 2012-11-07,

    薪資水準「倒退嚕」,兼差成了替自己加薪的另一種方法。根據1111人力銀行統計,今年10月,兼職或工讀的求職人數較去年同期大增2.6倍。其中,民生服務業為兼差職務大熱門,高達45%的民.

  • 《最高月薪4萬5》徵30約聘工 報名冷清.

    camry 發表於: 2012-11-06,

    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市府各機關約聘僱人員、公立幼兒園契約人員甄選,共有三十個職缺,薪資從一萬五千四百元起跳,最高達四萬五千元,報名只到明天為止,截至昨天人數卻不到十人.

  • 職訓中心辦徵才 逗陣拚就業

    camry 發表於: 2012-11-06,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本周舉辦十一場徵才,總計一一二四個職缺,首先昨(五)日就有二場,分別是日安環保公司在三民站招募二十二名高鐵基地技術整理員;還有日月光半導體在楠梓站徵求四十.

  • 對抗不景氣 兼職職缺成長

    camry 發表於: 2012-11-06,

    景氣不佳,兼職職缺逆勢成長!據人力銀行統計,10月國內兼職(工讀)的工作機會超過6萬筆,較9月成長4.36%,也較去年同期大增12.94%。1111人力銀行10月資料庫顯示,這波年底節慶商機由百貨.

  • 全球華人社區1基金財富聯盟

    abc321888 發表於: 2012-11-05,

    全球華人社區1基金財富聯盟只要500元就能參與財富聯盟玩法不複雜很簡單只需花點時間研究方法沒有任何風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與我聯絡詳細資料  http://bit.ly/WfBig0.

  • 不景氣? 街頭藝人報考4年增近3倍.

    camry 發表於: 2012-11-04,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九十七年起辦理街頭藝人認證,第一年有一百四十組報考,至今年辦理兩梯次共有五百五十組報名,增加近三倍,是否與不景氣有關,報考的民眾說,多少有影響,考上證照多個.

  • 代工宿命 台薪水十多年零成長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4,

    台灣民眾對薪資水準停滯的憤慨,連亞洲華爾街日報都注意到了,三日刊出「解開台灣薪資停滯之謎」的報導,指出台灣民眾對薪資停滯的不滿已近沸騰,抗議者怒砸雞蛋要求官員下台,現象背.

  • 職場最顧人怨的10種壞習慣 低頭族、公主病.

    lancer 發表於: 2012-09-26,

    每天和同事相處8小時,有些不經意的小動作,不僅會讓你成為老闆、同事的眼中釘,還可能因此丟了飯碗。據《富比世》調查顯示,低頭族、馬屁精、公主病等10種惹人厭的壞習慣,都可能成.

  • 8月失業率居四小龍之首 青年失業率創近兩年.

    camry 發表於: 2012-09-24,

    行政院主計處24日公布最新失業率調查,8月失業率為4.40%,來到近一年新高水準,且為四小龍之首,其中,就教育程度來看,以大學及以上程度者失業率5.84%最高,若以年齡層來看,15至24歲年齡.

  • 低收入戶多兩成 中低收入戶倍增 新貧族一年.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23,

    內政部昨天公布的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六月底低收入戶有十三萬七千餘戶,較去年同期增加二○.二%,中低收入戶則有有七萬一千戶,較去年底增加一倍。內政部分析,主要是《社會救助法.

  • 華航「精選」空服員 安排秘密考官、走S動.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22,

    因為經濟不景氣,華航今天招募126名空服員,吸引超過4千多人報考搶破頭,擁有碩士學歷者達300多人,錄取率僅3%,其中不乏現職空服員,也有高鐵員工想跳槽。 華航今年首度設計「S型.

  • 台北居大不易 月入5萬僅夠用?!.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7,

     物價飛漲,上班族荷包縮,加上收入退回15年前的水準,yes123求職網發布「2012窮忙世代月光族調查」,有51%的人是每個月薪水花光光的月光族,由於台北的物價是全台灣最高的地區,.

  • 碩士變碩土?搶當賣場基層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6,

    量販業者召募基層工作人員,結果有10個碩士來應徵,最後5人被錄取。此訊息成為Ptt熱話題,網友大歎學歷不值錢,「碩士變碩土」,必須搶高職生的飯碗;另也有網友力挺他們,從基層做起,都有.

  •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4,

    ●申請方式:上澳洲移民局官網(http://www.immi.gov.au/e_visa/working-holiday.htm)填資料、回答基本身家資訊即可 ●申請人數:沒有限額 ●財力證明:僅需提供來回機票,和證明可在.

  • 上班族必知的職場五大真相!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9-13,

    工作與生活平衡(Work Life Balance),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受企業、國家,甚至國際經貿組織的高度重視。2011年,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正式發表美好生活指數 (Your Better Life 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