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冥王星男爵] 畫師

    jnny66 發表於: 2012-04-19,

    【畫師】   「好畫!好畫!」此時,老人一手舉著畫,一手撚著下巴的鬍鬚,正滿意地品頭論足著。   「大老若是喜歡,就送給你吧!」一旁的如月姑娘說道,揚手的姿勢豪爽有如男子,儘管.

  • [迷離]結局的賭注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9,

    結局的賭注 作者:迷離 前篇   如果有這樣一個機會:你只要出很少的錢,加上一點點運氣,就可以得到翻倍甚至幾十幾百倍的錢,當然99%的可能是你的錢被人家以「合理」的手段掠奪.

  • [羅子] 逃亡者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19,

    一、我在酒吧裏   這是什麽地方?燈光昏暗,空氣渾濁,人聲嘈雜,我看不見天花板,也看不見腳底板,只有無數張迷醉了的臉在微光中時隱時現,變幻著或明或暗的表情。我究竟來到.

  • [意誠]意誠的愛情

    jnny66 發表於: 2012-04-19,

    意誠的愛情 作者:意誠 第一章 初遇   春暖花開,暖風習習,色彩斑斕的花兒在初春的時候便早已含苞待放。   「快點,快點,你真慢!」大街上,一個粉雕玉琢的人兒正不耐煩的看著落.

  • [赤川次郎]灰姑娘情死

    jnny66 發表於: 2012-04-19,

    赤川次郎>>灰姑娘情死   (1)   湖的遊覽船小屋管理員立山,那天早上也在天亮前起床。   儘管如此,立山並不是特別認真的工作人員。他在普通公司退休後,充當這間.

  • [阿丁369]血腥古董店-青銅鉞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9,

    蕭侖回到家裏,痛快的沖了個澡,坐在沙發上點燃一支煙。環目四顧,他第一次感覺到這座狹小的房子有些空曠。蕭侖本來是和哥哥住在一起的,兩個人擠在這所一室一廳的房子裏實在不是一.

  • 夢到醒不來的夢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19,

    我曾在去鄉下的火車上,遇見過一個女孩子。 她坐在我的對面擺弄著她的相機,在我側過頭去看著鐵軌之外漫山遍野的白茫茫的蘆花的時候,我感覺到她對著我摁下了快門。 我對她笑笑.

  • [三郎]不為人知的秘密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9,

    不為人知的秘密 作者:三郎 秘密(上)   秘密,就是不為人知的事情!   那最秘密的事情,是不是就是什麼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呢?   而,當你知道些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時,會是怎.

  • [左道]靈荒之鬼的傳說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9,

    靈荒之鬼的傳說 作者:左道 第一章 往京城   眼前一片黃沙,除了南邊那座虛幻的城,什麼都看不到。   那座城很美,雖然只是虛幻的影子。傳說那是人族最大的城-京城。   我.

  • [蘇槿眠] 盛世湮花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4-19,

    楔子   如果當年我沒遇見你,是不是一切旳一切都不會發生。   如果那次妳沒有救我,是不是這之後旳殤都不會再有。   如果……   可,如果終究還是如果。   既然這.

  • 請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19,

    個人立身處世,應該在意別人的評價和看法,把別人的意見當成自己的一面鏡子,有則改之,無則加 勉。但是,如果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就會患得患失,迷 失了自我。人生畢竟是自己的人生.

  • [希區考克]陷阱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19,

    陷阱 作者:希區考克 陷阱   “你有房子出租,”迪克對布賴恩說,他黑色的眼睛含有緊張神色,“不過,假如你瞭解我意思的話,我的主要興趣不在房子。”“是的,我瞭解。”布賴恩以.

  • [陰陰]弄月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19,

    弄月 作者:陰陰 第一章   祖國西北的某處沙漠,陳月已經有兩天沒有在喝到過一滴水了,沒有經過任何野外生存訓練的他竟然選擇了中國最荒蕪的這塊土地做為他出遊的第一站,也是.

  • [學長]互不相識的人類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4-19,

    互不相識的人類 作者:學長 第一章 人類   “那是什麽?”佩居謝叫道。   “什麽?”布瓦爾將眼睛從望遠鏡上挪開。   夜空中有一個亮點,逐漸增大,又不像.

  • [謐想]怪談 夢遊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2-26,

    怪談 夢遊 作者:謐想 夢遊(一) 各位都曾經有過在公車、捷運上補眠的例子吧! 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中,卻有一名學生大大打著呵欠,完全破壞了美好的氣氛。 「啊~好睏阿!」徐楓打呵.

  • 這是狠心的母愛,還是最偉大的母愛?.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6, 回復: 1

    在我9歲以前,我的爸爸媽媽把我視若掌上明珠,我的生活無憂無慮充滿了歡樂。 但是,自從母親和父親去了一趟醫院後,我的生活就大不如從前了。 說實在的,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我最喜歡的.

  • [夏樹靜子]來自懸崖的呼叫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2-26,

    夏樹靜子,原名出光靜子,筆名五十嵐靜子。1938年12月21日生於日本東京。日本慶應大學文學系畢業。大學期間,即獲日本「江戶川亂步候補獎」,並開始為日本廣播協會(NHK)撰寫劇本。19.

  • [寄秋][風中玫瑰]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6,

    文章聲明: ※本文章文學作品均是在網上收集整理的,純屬個人愛好並由廣大網友方便心得討論交流之用, ※本作品版權均為原版權人所有,未經原版權人同意,任何人不得用於商業謀利之.

  • [夏樹靜子]同班同學

    jnny66 發表於: 2012-02-26,

    同班同學 作者:夏樹靜子     一   酒井三津枝那平靜而有些無聊的生活,從那天起就開始被打破了。   4月底,天空吹拂著乾燥的風兒。這天下午,三津枝照例一邊看著鄰居家.

  • [撒旦的煙斗]狐媒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2-26, 回復: 1

    狐媒 作者:撒旦的煙斗 第一章   我是一隻小狐狸,準確地說,我是一位小狐仙,而且是很特別的那一種。   別的種族的狐仙,大都住在荒墳古廟裡,瞅準機會變幻成俊男美女的模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