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我是你老公.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14, 回復: 1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有事兒沒事兒,給我打個電話,監視一下我干什麽呢,這樣兒,會很幸福。      因爲你是我媳婦兒,打電話時候,告訴我一聲兒,想我了,這樣兒,很滿足.

  • 那年夏

    jnny66 發表於: 2012-07-14, 回復: 2

     那年夏天,太陽沒有停止過炙烤著這個不爲人知的小城市。道路兩旁的行道樹在火熱的太陽下顯得毫無生氣,公路上機器的轟鳴聲讓這個世界顯得更加沈悶。      那年夏天.

  • 輪回之道,一箋相思情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7-14, 回復: 1

    醉夢堪酒花蔭下,誤入江南水悠悠。 紅塵一笑回眸凝,終了不與離人聚。 夢亦醒淚易消魂,浮雁沈魚君未歸。 相思奈何情難斷,一箋訴盡相思情。 ——題記 江南易碎,煙霧缭繞.

  • 表達甜蜜愛情短信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7-14,

     1、有很多話不容易說出口,不是我不願意向你傾訴,而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只能在星光下默默地許願,希望它能把我的心帶給你。      2、親愛的,對于你的喜歡就像白開水,雖然平.

  • 千萬別咬金戒指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7-06, 回復: 10

    葉芝與蘇強相戀六七年,兩人都已過了二十五,在農村算大齡青年了,婚事一拖再拖,不爲別的,只爲蘇強遲遲不能滿足葉芝爹的要求。   五年前,當葉芝帶著蘇強進家門宣布兩.

  • 有道德,是因為受的誘惑太少?.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7-06,

    改革開放初期,我認識的一位當地名演員被一家酒店“誠聘”去做“形象大使”,開的價碼也過得去,全部工作就是陪酒店老總請的政府官員和客戶頭頭吃飯喝酒。開頭效果似乎不錯,當地媒.

  • 遺產有多少?

    jnny66 發表於: 2012-06-25, 回復: 7

    產有多少?好文章與您分享~ 中年喪偶是件難以忍受的痛,辦完喪事後大半年了,我都沒有辦法從悲慟中平復,儘管親朋好友催促我趕快看看他的遺囑,早日料理好他的遺產,我始終不肯去打開那.

  • 她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naoki232 發表於: 2012-06-25,

     她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放學會突然的消失不見,過一段時間又突然的出現在校門口。   有著極美麗的外表,甜美的嗓音。   話卻很少,個性也怪怪的。   有時看她的時.

  • 生命只有一次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25,

    「365天都是今天,你要用什麼態度面對生命的每一天,把握每次的感動」。 生命裡面沒有什麼路是白走的,只要過程中有學到東西,都是值得的。-洪蘭(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

  • [冥王星男爵]畫師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25,

    畫師 作者:冥王星男爵 【畫師】   「好畫!好畫!」此時,老人一手舉著畫,一手撚著下巴的鬍鬚,正滿意地品頭論足著。   「大老若是喜歡,就送給你吧!」一旁的如月姑娘說道,揚手的.

  • 鬼吹燈之聖泉尋蹤 天下霸唱 著 禦定六壬 .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5, 回復: 6

    作者簡介 天下霸唱原名張牧野,男,33 歲,天津人,是中國最具想像力的作家,其創作的《鬼吹 燈》系列風靡華語世界,是繼金庸等人的武俠作品以來,在華人中傳播最廣的小說? 禦定六壬,實力.

  • 傷透了的心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5, 回復: 3

    我憂傷地從夢中醒來   柔柔地擦掉眼角的淚水   在夢的溫柔鄉里   我甯願不再蘇醒   多少個思念你的夜里   我輾轉反撤徹夜難眠   心里,眼里,滿腦子都是你   連.

  • 螢.火蟲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6-25, 回復: 5

    螢.火蟲 在滿天繁星的夜裡,一顆由螢火蟲所化成的星光緩緩地落在一名少女的肩上。這個少女有著一頭烏黑及腰的長髮,開朗的臉孔上卻有著一雙寂寞的眼睛。少女看著被淚水沾濕的信.

  • 愛,錯失在無謂的考驗里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6-25,

    他和她一開始戀愛就受到所有人的質疑,並不僅僅因爲他們相識于虛幻的網際,現實生活里,他們的種種真實存在也有難以細數的差異。外形上,他高她矮,他瘦她胖;地域上,他是北方人,她.

  • 親愛的你啊,雖未能終老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5,

    其實還是很舍不得你離開的,他們都說,愛一個人就是要看到他幸福,自己就滿足了,只要看到他快樂了,自己就從心底爲他感到快樂了。可是,我始終做不到看著你和別人幸福我就滿足。.

  • 天醫超短篇—鏡子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6-25,

    林靈軍坐在張椅子上等待著,旁邊一個醜陋的女人坐在沙發上吐大氣,似乎感到痛苦和不耐煩。 「又來了。」那女人不屑的發出一點哀鳴似的抱怨。 「不去嗎?」林靈軍看著那女人。 .

  • 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25,

    有一種單身,只是爲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不是不想告別單身,不是想一直做光棍,只是爲了那份情、那份愛、那個一直在心底的人,而甘心靜靜的選擇一個人生活。      寂.

  • [冥王星男爵]Moshina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06-25,

    Moshina 作者:冥王星男爵 【Moshina】   她站在那裡,雙眼直勾勾地盯著面前的那片山林。   「卡桑?」他擡起頭,不懂母親為何停滯了腳步。」   聽到這句話,她才有.

  • 一個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心裡有太多的痛.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6-25,

    總有一些人,他們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嘻嘻哈哈的 沒有煩惱,像個小孩,他們會說玩是我最大的樂趣,我很喜歡玩 我什麼都會玩人多的時候他們臉上總掛著笑容,好多人都會羨慕他們 然而.

  • 你以爲你還會遇到另一個她.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6-25,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總有一天在宇宙間灰飛煙滅。      這個世界有那麽多無奈,那麽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時間,距離,人,甚至死亡。      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