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表達甜蜜愛情短信

Louissai 發表於: 2012-7-14 13: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有很多話不容易說出口,不是我不願意向你傾訴,而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只能在星光下默默地許願,希望它能把我的心帶給你。
  
  2、親愛的,對于你的喜歡就像白開水,雖然平淡但我卻一刻也離不了,對于你的愛就如涓涓的溪流,雖然沒有波瀾壯闊但卻細水長流。親愛的,我很想你!
  
  3、曾經的風花雪月,不管是否年少輕狂,可知我依然愛你,想你,你想我嗎?
  
  4、我永遠愛你,不管你是否不再愛我。我會等你,直到讓你再次愛上我。
  
  5、親愛的朋友,冬姑娘來了。第一個噴嚏代表我想你!第二個代表又有人想你了!!第三個代表你感冒了!!我不在你身邊記得多穿一點啊!!!
  
  6、愛你的感覺就像手表的分針與秒針一樣,雖然節奏不同,但圍著同一點轉動。
  
  7、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甯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8、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9、每天,早晨,當我輕輕地睜開眼都希望看到你甜甜的笑臉每天,夜晚,當我沈沈的入睡都希望與你在夢中相見親愛的,此時,此刻,我正在深深地想你。
  
  10、親愛的,驕陽似火,送給你透心涼的擁抱;夜色闌珊,送給你清爽的微笑;朝云暮雨,我是你最安全的懷抱;世事滄桑,我是你最溫馨的港灣。親愛的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