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科技時尚再加動感一味!AUDI A4 35 TFSI S li.

    naoki232 發表於: 2015-05-12,

    在國內中型主管房車之爭中,所謂的〝雙B〞(M-BENZ、BMW)情節一只是根深蒂固的思維,但隨著2009年以分公司型態成立的AUDI Taiwan,加強在台銷售的重心後,積極以「科技」、「品味」營.

  • 全台唯二的經典賽事榮耀!PORSCHE 911 Carrer.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05-12,

    不斷為PORSCHE旗下車型融入多變風格打扮的原廠客製化部門PORSCHE Exclusive,為了慶祝原廠於2014年時再度重返Le Mans 24小時的耐久賽事活動,為了讓全球車迷也能有機會與PORSCH.

  • 我的地方請遵守我的規定!2015年中國新能源車.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05-12,

    先來回顧一下中國當局所謂的新能源車,也就擁有Hybrid、Plug-in Hybrid、純電動EV、燃料電池FCEV,以及各式替代能源的動力車款,都列為新能源車的規範之內。而近年中國為了一改環.

  • 樂趣超乎期待,SKODA Fabia 1.2L TSI馬祖試駕.

    jnny66 發表於: 2015-05-12,

    Fabia作為SKODA Taiwan登陸國內的第一款產品,勢必不能讓國內消費者失望,除了要有出色的價格之外,配備上也絕不能令人失望。此外,被原廠封為最有價值歐洲掀背車的Fabia,在實際駕駛.

  • GT-R LM Nismo賽車肩負重任!新世代NISSAN GT.

    naoki232 發表於: 2015-05-12,

    東瀛戰神NISSAN GT-R,自2007年拋開Skyline車系自成一格演化至R35世代,加上每年小改增強的動力,讓GT-R已經從剛問世的485hp進步到頂級車型GT-R Nismo最大馬力600hp境界,且底盤、.

  • M-BENZ G Class小改動力再升級,G500車型4.0L.

    Louissai 發表於: 2015-05-12,

    預計在年底進行改款小改工程的M-BENZ G Class,現已提前公佈其改款樣貌及動力數據。除G500車型獲得全新4.0L雙渦輪直噴心臟之外,G350d的動力數據也有所進步,同時獲得更加出色的.

  • 狙擊德系中型豪華房車!JAGUAR XE將在2015年7.

    jnny66 發表於: 2015-04-27,

    在多樣化的車型陣容與入門級距的銷售定位驅使下,英國JAGUAR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發表最新中型豪華房車XE。順著JAGUAR古典且不失前衛的設計美學,結合全新開發的鋁合金底盤平台,讓.

  • 這不是愚人節,M-BENZ Pickup正式亮相!不過是.

    Louissai 發表於: 2015-04-27,

    德系豪華品牌M-BENZ最快會在2020年前推出旗下首款Pickup貨卡車型,且專攻拉丁美洲、南非、澳洲,以及歐洲等地區的市場客群,不過或許車迷們可以不必再等這麼久的時間,因為M-BENZ的.

  • 6年時間百萬新車下線!HONDA美國HMIN廠締造新.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04-27,

    30多年前就已經在北美設廠的HONDA,隨著車型銷售容越來越豐富,位於北美的車輛生產基地已經擴展到16個之多。其中在2008年HONDA花費高達8億美元(約新台幣250億元),於印第安納州建造.

  • FORD高階副牌正式開賣!VIGNALE Mondeo英國售.

    Louissai 發表於: 2015-04-27,

    汽車作為身分地位的象徵,車主有能力的話多半會上諸如AUDI、BMW、M-BENZ等高級車品牌,不過若是財力沒有如此豐厚,但又不想淪為一般大眾車品牌,似乎就沒有選擇了嗎?歐洲FORD便是向.

  • 繼續保密防諜?全新第六代BMW 7-Series北美VI.

    jnny66 發表於: 2015-04-27,

    2012年由於當時第五代M-BENZ S-Class正處於大改款前的過渡時期,因此部分新車訂單多少被較新的第五代BMW 7-Series影響。但到了2013年5月全新第六代S-Class問世後,7-Series在20.

  • K-Car小霸王!DAIHATSU增加Mira e:S、Move Co.

    jnny66 發表於: 2015-04-27,

    堪稱是日本汽車文化代表的K-Car,是日本汽車分類中,排氣量最小的一個等級,依規定車身長寬高必須符合3400×1480×2000mm以內、且動力必須搭載小於660cc引擎才能稱得上K-Car,而握.

  • 2015上海車展搶先報:未來旗艦A9四部曲!AUDI P.

    jnny66 發表於: 2015-04-27,

    即將在4月20日媒體日率先開跑的第十六屆上海國際車展,可說是近年來崛起最快速的國際車展,聲勢甚至已經超過了鄰近的日本東京車展,儘管本屆上海車展已經取消了一向被視為重頭戲.

  • 優於2.5L汽油引擎的加速性能?美國NISSAN考慮.

    jnny66 發表於: 2015-04-27,

    在全新第三代X-Trail整合美規第二代Rogue後,與各地同步的銷售模式立即擴展到全球市場。而在2015年4月日本NISSAN進一步發表節能表現更為優異的X-Trail Hybrid複合動力系統,以.

  • TSS C發功!TOYOTA Corolla Axio/Fielder獲JN.

    jnny66 發表於: 2015-04-27,

    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之下,搭配法規也有所跟進,促使車廠不敢再輕忽安全配備與科技的重要性,當然安不安全與否,並非車廠說了算,能否通過公信力十足的車輛撞擊測試單位的挑戰也成為了.

  • 半裸中再來點打扮會更加迷人,PORSCHE 911 Ta.

    frandyni 發表於: 2015-04-27,

    一提到荷蘭,想必多半讀者心中肯定隨即和鬱金香、風車、木鞋,甚至是悠閒放鬆的生活方式等聯想在一起,不過隨著近日2015阿姆斯特丹車展活動的正式開跑,不僅有車廠馬上前來踢館打亂.

  • 進擊的全方位高手,NISSAN新X-Trail前進台灣.

    Louissai 發表於: 2015-04-27,

    如果以「十年磨一劍」來形容NISSAN旗下的國產X-Trail,相信一點也不為過,儘管中間曾短暫的由Rogue來接替他的位置,不過X-Trail自首次在2002年以國產姿態在國內現身之後,不僅逐年.

  • 合作戰略底定!GM與PSA新一代小型輕型商車將.

    Louissai 發表於: 2015-04-27,

    面對新車推陳出新、細分車型級距的現代車壇,若一味的只是從頭自主開發到生產,那光是前置作業所要的生產成本可能就入不敷出,因此多數汽車集團除了會有共生、貼牌的車款計畫之外.

  • 盡情享受一萬轉速帶來的暴力快感,ATS 2500 G.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04-27,

    或許於各國一線大城市所舉辦的國際性車展活動較能吸引車廠與車迷的目光,不過可並不代表其他小型的活動就無法引來其他品牌的進駐,或車迷們朝聖,如同近日在摩納哥精華地區Monte .

  • 二次戰前的冠軍創造者,法國DELAGE當之無愧.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04-27,

    由Louis Delage在1905年於法國巴黎近郊成立的DELAGE,在同一年製造名為A type的原型車,這款搭載單缸DE DION引擎、擁有9hp馬力的車款,將DELAGE帶入全球車壇。 緊接著A type後.

汽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