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個性的簽名冷笑話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6-20,

    1、我說,我怎麽感謝妳好呢?我娶妳吧!妳說我,怎麽可以恩將仇報呢? 2、愛情有時就像打籃球,有時進攻、有時防守、時而還有假動作。 3、混娛樂圈就像打麻將,想做大牌,就得舍得壹筒和麽.

  • 我投不到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6-20,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台灣,對台灣的規矩還不太瞭解,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說:「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 偷情的毛毛蟲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6-20,

    兩只毛毛蟲正爬過草地,公的毛毛虫跟母的毛毛蟲說:讓我們回妳家去,如何啊 母的毛毛蟲說:好啊! 這對毛毛蟲回到了母毛毛蟲家時,公毛毛蟲卻發現,母毛毛蟲它戴著結婚戒指。 公毛毛蟲說:.

  • 一家都是同性戀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20,

    一個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酒..... 服務生:先生?!心情不好嗎?有心事說出來聽聽嘛! 男人:我是gay. 服務生:那又怎樣? 男人:我哥哥也是gay. 服務生:....... 男人:更糟的是,我弟弟也.

  • 整座墓園也實在太辛苦了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20,

    有一個年輕人,覺得任何工作都太辛苦了。他做過的每一份工作,    從來都沒有超過十天。他的父親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也非常擔心,    四處請求朋友代為留意合.

  • 禍不單行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6-20,

    同事小張出差外地,上了火車後才發現上錯了車,於是小張找到列車員說明情況。   列車員為難的說:「我們這是直達列車,中途是不停車的!」   小張開始苦苦哀求,列車員想了一會說.

  • 某日,美容院進來了一位客人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6-06,

    助手親切的說:「歡迎光臨,請問要按摩嗎?」 突然看了一下客人的肚子~ 連聲抱歉:「啊!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懷孕了。」(有孕在身的人是不能隨便按摩的) 客人回身狠很瞪了一眼,助手再看一次.

  • 臥冰求鯉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6,

    課堂上,學生問老師:「老師,古人為什麼要臥冰求鯉呢?」 老師一時忘記典故,於是故意說:「這是二十四孝裡的故事……有誰知道答案啊?」 學生:「老師,我知道,因為『冰冰有鯉』(彬彬有禮)呀.

  • 兩位女生的對話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6,

    希望還沒人貼過...也希望大家喜歡^^ 20:56:38橘子: 還錢 20:56:54ㄚ頭: 什麼錢? 20:57:12橘子: 買肉的錢 20:57:55ㄚ頭: 生命的歡喜可以再影印一張嗎? 老去的熱情可以.

  • 四名大盜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6,

    媽媽在床邊跟女兒說著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 女兒:「媽媽,我覺得四十大盜裡……現在應該只剩下三十六大盜了吧!」 媽媽:「為什麼呢?」 女兒:「因為……有『四名大盜』(市民.

  • 醫言醫語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6,

    一位醫生找了修理師傅到家裡修理故障的電視。 由於電視已經相當老舊,於是醫生用幽默的口吻說:「依你看情況如何,就開個處方吧,我都能接受!」 師傅對電視端詳了一會兒,以憐憫的語氣.

  • 這個客服小姐實在太厲害了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6,

    高招催繳方式!! 給某太寬頻客服打電話詢問不能上線使用的原因。 經客服小姐查實,因欠費已被停止了上網服務墅塿塺墁,塵壽夥夤 並向客服小姐說因為工作忙承諾兩天內一.

  • 做飯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6-06,

    兩個男人在餐廳裡聊天。 甲:「我不得不待在這吃飯, 因為我的老婆不想做飯。」 乙:「你真幸運,我之所以在這吃飯, 是因為我老婆一定要親自做飯。」.

  • 哪有這種殺手的啊~~超白爛故事!!.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6,

    一天晚上,小明獨自一人走在路上 然後,突然,小明感覺到有一個硬硬的東西頂著他的背 小明偷偷瞄了一眼,天啊 ,是一把槍!! 一個冰冷的聲音問他:"1+1等於多少??" 小.

  • 菩薩的兒子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6,

    一家精神病院裡頭,一男病患與女病患正在交談。 男病患:「我有個祕密要告訴你。」 女病患:「什麼祕密?」 男病患壓低聲音說:「噓!不可以告訴別人,其實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病患.

  • 來,冰的喔!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6-06,

    朋友告訴我的一則真實笑話:^^姑且稱當事人「A君」好了 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呢就要靠朋友! A君有一天在百貨公司站櫃台專門賣許多好吃的蛋糕~ 站櫃台時A君想當然而也分享許多.

  • 沒長鬍子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6-06,

    小明:「媽媽,今天家中來了許多客人,飯廳裡的座位不夠,那我應當坐那裡呢?」     媽媽:「你應當坐客廳,因為那兒是小孩坐的。」     小明:「那我什麼時候才能.

  • 看錯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6,

    陪審席上坐著6個陪審員。其中一個陪審員, 悄悄對旁邊的陪審員說:「我是第一次做陪審員。 但是我絕對不會看錯人,那個裝模作樣的傢伙, 我一看就知道他是有罪的。」 旁邊的陪.

  • 不急著用錢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6-06,

    一天,一位病人著急的來找醫生看病。 看診時,病人急促的對醫生說:「半個月前,我曾經吞下一枚金戒指,請您快點幫我把它取出來!」 醫生驚訝的說:「天哪!你居然敢拖這麼久,當時怎麼不趕快.

  • 維繫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6,

    一個動盪不安的國家,流傳著這樣一則笑話。 一個人問:「比基尼泳裝和我們的政府有什麼不同?」 有人答:「沒有不同。每個人都想知道它維繫的是什麼, 但每個人都希望它維繫不住。.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