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妙語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6,

    老師:「一個傻瓜提出的問題, 肯定比十個聰明人能回答的還要多。」 學生:「怪不得,我們那麼多人考不及格。」.

  • 好耶穌,不點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6-06,

    話說在一個寧靜的小鎮裡,有一位信仰耶穌的信徒他叫彼得,而在這一個小鎮後面有一座山,山頂上有一個十字架。 有一天下午不知什麼緣故,耶穌突然降臨在後山的十字架上,耶穌降臨之後.

  • 這個字會比較難理解嗎?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6,

    某小學一年級的老師教生字.... 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   老師問:「小明,你認識這個字嗎?」 小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

  • 憎恨貓的丈夫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6,

    一個男人非常憎恨他妻子的貓,決心除掉它。他把車開到離家20個街區遠的地方,把貓扔了。但當他回到家門口時,卻發現貓已經在自家車道上散步了。 第二天,他決定把貓丟到40個街區.

  • 委婉的說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6,

    老師正在上面講課,這時一個男孩舉手說:「老師,我要大便。」 老師聽了鉽銬銀銡,慚慬愻慪很生氣地教導學生說:「剛剛才跟你講了阿!說話要委婉, 你可以用一種較委婉的方式說呀!」 這.

  • 將來的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6-06,

    一對夫妻正在聊著將來的事。 夫:「假如… 有一天我先走了,妳會怎麼活下去?」 妻:「我想… 我會找幾個單身女人一起同住,快樂的過完後半輩子。」 接著,妻問夫:「那麼, 如果我先走,你又.

  • 電腦為何重了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6,

    法蘭克的公司是銷售筆記本電腦的,在電子市場裡都有專賣店。 某天法蘭克到店裡巡視,看到一個客戶正在跟店長爭論;法蘭克過去問怎麼回事。 客戶說:你們的廣告上說這款筆記本電腦的.

  • 你以前做什麼的?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6,

    小明是一個加油站員工 有一天一個中年男子來應徵 小明為了打發時間去跟他聊天 小明:你以前做什麼職業? 中年男子:AV男優 小明:..真的? 中年男子:你不相信?證明給你看 這時來了一.

  • 變聰明的藥方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6,

    小莉覺得自己太笨了,所以去看醫生,希望可以讓自己變得聰明些。 醫生看了回答:「沒問題!」先收了小莉5000元,再開藥給她。 三個星期之後,小莉怒氣沖沖的回到醫院說:「醫生,這藥一點.

  • 吃麻辣鍋時想到的把妹梗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6,

    正妹服務生:『請問要加湯嗎?』                               &nb.

  • 電源插頭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6,

    大明家有一可愛女兒,5歲時,一天琢磨著電源插頭。 大明看見,決定趁此機會開發一下她的智力,於是解釋一番,然後用期待的目光看著小女兒問: 「妳仔細看一下它的形狀,應該插到哪裡?」 小.

  • 兩則超冷笑話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6-06,

    第1則 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給同學出了一道題:如果世界上女人沒有了男人就不活了。要同學們在中間加標點符號,結果所有的女生都說是:如果世界上女人沒有了鄭鄦鄫鄩,蒨菛萣蒠男人就.

  • 豬全都跑到了卡車上了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2,

    一農夫買了幾頭豬,希望養大後,可以做火腿和腌肉,數周後,他發現沒有一頭豬懷孕, 於是就打電話請獸醫幫忙,獸醫告訴他要采用人工受精。    農夫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 當別人都失敗了的時候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6-02,

    有一對夫婦,丈夫是一個著名的婦科醫生。    一天,他們倆人一同到超級市場去買東西,人很多。 忽然一位中年婦女擠了過來,熱烈地吻了他們倆人,   然後拉住那.

  • 因為太懶了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2,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於是, 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斷掉了啊。   師:啊!怎麼會斷掉?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

  • 道具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2,

    小美認為丈夫小明的那個不夠威力。所以她向法院提出離婚請求法官為了公證起見。下令小明出庭,並要他脫下褲子。 法官驚呀的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又有威力的那個。看起來簡直.

  • 一點都不浪費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2,

    老王到麵店點了一碗乾麵,等了十幾分鐘,麵都還沒來。 老王忍不住不耐煩的對老闆說:「老闆!我只點一碗乾麵,怎麼那麼久還沒來?」 老闆聽了,不好意思的說:「等一下……湯還沒喝完,就快.

  • 有多累?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6-02,

    某天上體育課時,老師叫大家跑操場十圈, 跑完時老師就問:「會累的人請往前站一步。」 這時,大家都往前站了,就只有小芳沒有往前站, 老師就誇獎小芳:「小芳啊,妳可真厲害,跑操場十圈.

  • 鸚鵡學舌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2,

    一胖女路過門前,鸚鵡見了張嘴就叫“胖女人,胖女人~”。此女沒理會它。 第二天,此胖女又從門前走過,鸚鵡見了張嘴又叫“胖女人,胖女人~”。此女生氣。 第三天,此胖女再次從門前走過.

  • 愛關燈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2,

    初為人父的男子,在看過新生兒後,怒氣沖沖的責問妻子。 妳看這個孩子向黑人,妳作何解釋? 妻子答道:那是因為你辦事時,都喜歡關上電燈啊!.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