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無能為力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6-02,

    小明開著新車載著小美出去兜風,那是一輛十分狹窄的車。 小明將車子開到一處人煙希少的鄉間,將車停在路旁,兩人開始非常親蜜的擁吻,經過一陣子愛撫後,小明跳下車,嬌羞的躺在草坪上.

  • 莫射虎皮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6-02,

    一個吝嗇人被虎叼了去,他兒子拿了弓箭去追趕。父親在虎口裡老遠地對兒子喊道:「你射箭要往虎的腳上射,不要往虎的身上射,免得射壞了虎皮!」.

  • 我們朋友聚會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2,

    一次,我們朋友聚會,有個女孩在跟她的女伴講自己以後至少要找個家產百萬的男人做老公,嘮叨的要命。   我朋友受不了了,跟她講:“你要找個百萬家產的男人是吧?那麽你現在.

  • 為何避孕套分為3個裝、6個裝和12個裝 ?.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6-02,

    爸爸和13歲的兒子走進屈臣氏,路經放避孕套的貨架。 兒子問爸爸︰「這些一盒盒的是什麼?」 爸爸告訴兒子︰「這些是避孕套,是用來進行安全的性行為用的。」 兒子︰「啊~原來這些便是.

  • 失誤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6-02,

    二樓有一為近六十的老先生,正在教一為十三歲的小女孩彈鋼琴。 一樓有位男孩正在擦上了子彈的槍,一不小心觸動了板機,砰的一聲子彈射出去,穿過天花板,射中了老先生的屁股和小女孩.

  • 幸虧沒穿襪子

    jnny66 發表於: 2016-06-02,

    有個人在街上被狗咬了一口,痛得哇哇直叫。人們連忙叫來救護車給他包紮,注射狂犬病疫苗。 他看著鮮血從紗布裡面漸漸滲出來,突然開心地大笑起來。 「咬得這樣,你還開心?」醫生瞪.

  • 幽默小品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6-02,

    有一天,小明和他父母親一同去電影院看 《哈利波特3》, 走近電影院裡,再售票口那邊看到了今日播映的片子: 《哈利波特3》180 《明天過後》150 小明的媽想了想,對小明說: 『那我.

  • 親切的店員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2,

    西藥房的女店員邊用手量著顧客的尺寸。 然後邊向櫃台說保險套的號碼。 媽呀!尺寸是三。哦!不對。是四。唉呀!又變大了,尺寸是七。不對哦!是八......。 媽呀!先去拿一條擦手的毛.

  • 似曾相似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2,

    辯方律師在法庭上詢問控方證人: 「你曾被逮捕過嗎?」 「沒有,先生。」 「你以前到過法庭嗎?」 「沒有,這是頭一次。」 「你肯定嗎?」 「是的,先生。」 「 你這張臉很熟悉,非常熟悉,我.

  • 武裝暴徒的襲擊

    Louissai 發表於: 2016-06-02,

    老師:“你為什么遲到了?”    學生:“我遇到武裝暴徒的襲擊了。”    老師:“天啊!他們搶走了你的什么東西?”    學生:“我的數學作業。” .

  • 不再涉足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6-02,

    一個酒徒腳朝天手撐地「走」進了酒吧間,大聲嚷道:「夥計,給 我來一杯上等白蘭地。」 掌櫃的十分驚奇,問道:「你何苦這樣走路呢?」 酒徒答:「我太太昨晚逼我發誓——今後決不再涉.

  • 裸體少女和裸體少女進樹林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6-02,

    某日,偶與一位朋友於京城一家餐廳進餐。打開菜牌一看,首頁上赫然寫著    本店特色菜   裸體少女................¥88   裸體少女進樹林.........

  • 相親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6-02,

    小王和一美眉相親,咖啡館相對而坐,了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庭、愛好後,交談陷入窘境,開始扯些冷笑話,隨後聊到了社會經濟話題。 小王: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美眉:(愣了一下,低頭沈默.

  • 青翠欲滴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5-23,

    我愛上了教師這個職業,孩子看起來使人快樂--如果你懂得快樂。有一天,我在班里表揚了一位同學,說他這個“青翠欲滴”用得好。下一次交上來的作文,幾乎每個人都用了“青翠欲滴”:教.

  • 內衣罩杯的真正意義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A-Airport 停機坪 (這不用解釋應該能懂吧!) B-Barely there 幾乎不在那裏(但可以看得到,勉強可以哺乳吧)! C-Can do 可以用! D-Damn good 真他媽的好! E-Ecstasy 令人銷魂! F-Fake .

  • 可憐的郵差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5-23,

    有一個窮人在經濟拮據的時候寫了封信向上帝求救,窮人向上帝的求救 希望祂能賜他一百元以渡過難關。 有一位郵差拿到這封信後看了覺得這窮人真的很可憐,於是便自己掏了腰包寄了.

  • 真人真事親身經歷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5-23,

    就在昨天晚上  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 (電話接起)ㄨㄟˊ~ 對方: 老大 明天約幾點電影? 明天約幾點電影? (聒噪) 我:妳打錯電話囉! 對方:明天是約幾點電影啊?(還是.

  • 恐怕為時已晚了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張醫生有天打算把放在家裡的醫療研究用具搬回醫院的辦公室裡放,其中還包括了一副骨骼標本。 張醫生為了趕時間,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司機,麻煩開快點,我要到XX醫院去。」 司機.

  • 誠實最好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傑克決定與他的好友鮑伯去滑雪。他們將行囊裝在傑克的小型巴士上朝北開去。    幾個小時以後,遇到了大風雪。 因此他們開入了附近的農場,一位嫵媚動人的女士出來應.

  • 妻子的二年之癢

    naoki232 發表於: 2016-05-23,

    一商人兩年未歸,妻子想念托人代信:三角地一塊小田拋荒失種已有二年,毛草紛飛。淤泥堵塞。若君再不歸或租或借,商人收到信后馬上趕回了家!.

笑話集中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