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我的貓咪貼紙簿萌圖流出(≧?≦)!.

    iecapk 發表於: 2013-06-17,

    分享來自賣萌利器,我的貓咪貼紙簿的一張萌化圖片。這款相片美化應用,可以將相框和貼紙全部換成以貓咪為元素的眾多萌化內容。讓一切無所不可喵~~~繼百萬下載【我的照片貼紙簿.

  • 蘋果新版Siri棄谷歌、擁抱Bing,初期支援英法.

    chrome 發表於: 2013-06-13,

    面對谷歌(Google Inc.)網路服務勢力版圖的日益壯大,蘋果(Apple Inc.)只能聯合次要敵人微軟(Microsoft)來與以反擊!去年10月底接下Siri與地圖(Maps)這兩項產品開發工作的蘋果網.

  • 我的聊天貼紙簿 超好用LINE/臉書/等聊天平.

    iecapk 發表於: 2013-06-06, 回復: 1

    我的聊天貼紙簿,擁有500+個原創卡通貼紙,讓您輕鬆共享LINE, Facebook等眾多聊天工具。包含貼心語句和萌賤表情“愛” 是可以貼出來噠~~!(*˘︶˘*).。.:*♡- 宅男們,不要再猶豫了!懂.

  • Google推出Android App專屬開發環境.

    lancer 發表於: 2013-05-31,

    Google在2013年的I/O大會上宣布推出Android專屬開發環境Android Studio,跳出了傳統IDE侷限於開發、測試與除錯的框架,Android Studio能讓開發者更全面掌握從程式撰寫、上架.

  • [表情] 我的聊天貼紙簿 LINE, Facebook眾多.

    iecapk 發表於: 2013-05-30,

    聊天貼紙簿,擁有500+個原創卡通貼紙,讓您輕鬆共享到LINE, Facebook等眾多聊天工具。包含貼心語句和萌賤表情!“愛” 是可以貼出來噠~~!(*˘︶˘*).。.:*♡ - 宅男們,不要再猶豫了!懂.

  • 我的照片貼紙簿沖破百萬下載了!大感激!精彩美.

    iecapk 發表於: 2013-05-27,

    我的照片貼紙簿今年4月份在GoogPlay上線之後,已經衝破百萬下載啦!大感激!我們得到了很多fans的照顧和喜愛,收到很多貼心熱情的評論。IEC原創團隊全體在這裡謝謝大家支持~╰(*´︶`.

  • 休閒fun台中APP 半年僅500人下載

    lancer 發表於: 2013-05-23, 回復: 1

     台中市府花100萬元,設計「休閒fun台中」APP介紹玩樂景點,結果6個月僅約500人下載,遭網友批:「爛爆了!」還獲超低評價「一顆星」,議員批此舉是亂花錢、浪費公帑,經濟發展局長.

  • 《iOS App》佛學入門推薦典籍(白話文自動對.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3-05-15,

    《iOS App》佛學入門推薦典籍(白話文自動對照) *全新改版,支援跟隨聲音自動翻頁* http://www.studio-pj.com/images/appad/KanNou.png App Store下載:http://itunes.apple.com/tw/.

  • 《iOS App》日本文學故事選讀(中日對照).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3-05-15,

    《iOS App》日本文學故事選讀(中日對照) *全新改版,支援跟隨聲音自動翻頁*   《iOS電子書》銀杏的果實:看小說學日文(中日對照) App下載:http://itunes.apple.com/us.

  • 【動態桌布-我的樂園小鎮 】40+互動的迷人.

    iecapk 發表於: 2013-05-03,

    【軟體名稱】  我的樂園小鎮(My Little Wonderland LWP);【語      言】 支持中文(簡/繁);英文;【版本資訊】&nb.

  • 戀愛行事曆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3-05-02,

      話說自己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平常除了公司家裡兩頭跑之外,假日發懶只想待在家補眠當宅女!我想,不只是我,這應該是大部分OL小資女的生活寫照吧!某天上班下午趁著午茶時間.

  • 最近發現到一個有趣的網站跟App.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3-04-22,

    http://blog.yimg.com/2/8lgmgNV7s5_Y_LYPYxCVpLgUOW3aCesGe7D9bBM5Mbk7xhsm4mR8eQ--/75/l/_cG8gpITcu70U2hi3xUCxQ.jpg   最近在朋友間流行著一個網路交友「愛在轉.

  • 500+可愛貼紙齊賣萌!@我的照片貼紙簿.

    iecapk 發表於: 2013-04-18,

     我的照片貼紙簿特點: - 500多个可爱又独特缤纷贴纸,已经为妳准备好了! - 无论是可爱的,欢乐的,还是搞怪的,全部都在这个程式里面由您搭配! 關鍵字: 美化,相框,卡通.

  • 渴望認識正妹的你

    vivi0523 發表於: 2013-04-09, 回復: 3

    隱藏版!!!!!!!你在googleplay商店絕對找不到~要內行人推薦才能下載加入!!!這是一款可以跟女生視訊通話的軟體,跟新浪推出的美女視訊非常像!!!但他比新浪的好玩!!因為是雙向視.

  • 傳蘋果iRadio今夏推出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30,

    根據「蘋果內幕」(AppleInsider),科技網站The Verge的報導指出,蘋果公司(Apple)今年夏天將推出網路廣播服務「iRadio」。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許多」音樂產業知情人士均宣稱,蘋.

  • 總是跟真愛無緣? 『愛在轉角』讓你再也不擦.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3-03-29,

    總是跟真愛無緣? 『愛在轉角』讓你再也不擦肩而過哦~ “向左走、向右走” 的真實故事就發生在你我身邊? 還記得幾米的 “向左走、向右走” 故事嗎?也許生命中真的有那麼一個.

  • HiHi!單身女孩專屬幸福App ^^

    hina.wu 發表於: 2013-03-14, 回復: 2

    玩了好一陣子的交友軟體,比起其他交友軟體版面可愛很多哦!對小女子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哈哈,且改版更新迅速,非常有誠意的一支APP唷~另外還有語音訊息傳訊的功能,讓不喜歡打字的人.

  • 《iOS電子書》笨蛋火車:看小說學日文 (中日文.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3-03-07,

    《iOS電子書》笨蛋火車:看小說學日文 (中日文對照) http://www.studio-pj.com/images/appad/StupidTrainAIcon.png*全新改版,支援iPhone 5及New iPad* 【App Store下載】 http://.

  • 《iOS電子書》楞嚴經(卷一~卷十)《白話文對.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3-03-07,

    《iOS電子書》大佛頂首楞嚴經(卷一~卷十)《白話文自動對照》 ※推廣期間,卷三及卷七免費下載※ 【App簡介】 楞嚴經中講述的道理,包羅萬象,宇宙人生的哲理無所不.

  • 《iOS電子書》金剛經、心經(白話文自動對照).

    perkinsung 發表於: 2013-03-07,

    《iOS電子書》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白話文自動對照) http://www.studio-pj.com/images/appad/KinKonKin.png*全新改版,支援iPhone 5及New iPad* 【App Store下載】 http://itunes.a.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