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法律知識-限定繼承

    Kelly 發表於: 2008-01-20,

    不是辦"拋棄繼承"~ 是 限定繼承喔! 親人往生,請辦限定繼承,以免遭死者拖累! - 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黃檢察官 最近相驗一個案子,死者被地下錢莊逼上絕路,燒炭自殺身.

  • 小孩的無限想像力

    adj 發表於: 2008-01-17, 回復: 1

    有一次老師要同學們玩畫圖接力, 因為擔心小明又搗蛋, 所以故意把他的順序排在最後一個。 小朋友們一個一個輪流上台畫圖玩接力。 90 9192 93 老師看了很滿意,眼看著一幅.

  • 有一種愛

    Kelly 發表於: 2008-01-12,

    九月的時候,我換了一家公司。辦公桌都是隔斷,相互間看不見。但相鄰座位間打電 話卻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左邊的同事,似乎是個很黏老婆的男人。 「老婆,今天晚上我想吃紅燒肉噢。.

  • 車展上最..最..最..經典的一張 ~~>^<.

    Kelly 發表於: 2008-01-12, 回復: 12

    車展上最..最..最..經典的一張 ~~>^

  • 什麼叫 拼經濟...讓阿扁來告訴你....

    camry 發表於: 2008-01-11,

    忘記在那個網路上看到的...阿扁的拼經濟理論.... (01)90.05.19:就職周年電視演說「成立經發會,開始拼經濟。」 (02)90.06.05:機場SNG「出國拚完外交,回國開始拼經濟了。」 (0.

  • 這才是真正的....台灣水電工

    adj 發表於: 2008-01-10, 回復: 2

    注意喔 上面還有一個,總共可以坐三個 只能說......." 真的粉強" 台灣水電工的成就... 在風城逛街時,真的親眼看到!! 這個拔爸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是娃娃車嗎 ??.

  • 人脈經營的藝術

    Kelly 發表於: 2008-01-08,

    學到東西叫準備 建立關係是機會 若要不斷有機會 就得時時做準備 .....................

  • 學習孫運璿的榜樣

    Kelly 發表於: 2007-12-29,

    講的真好,請大家傳閱! 俗話說亂世出英雄,不知台灣何時英雄才會出現? 我們可以做一下小小英雄,傳遞這篇文章,讓社會價值觀導正回來! 《觀點》學習孫運璿的榜樣 .

  • 認清一階段投票釋疑~轉帖的不代表個人政治.

    Kelly 發表於: 2007-12-25,

    一階段投票 跟 兩階段投票 都是可以拒領公投票的 所以不管一階段或兩階段投票,不支持舉辦「公投入聯者」請拒領公投票 ] 想投公投的:我先領了總統選票 圈選好投入票櫃 再.

  • 精美日曆

    Kelly 發表於: 2007-12-22,

    精美日曆

  • 網路算命--看了網友都說準

    adj 發表於: 2007-12-21,

    看了網友都說準 也貼出來供大家參考 算生辰 (要是不知出生時間可以選 99時 99分) http://www.superfate.com.tw/22_free_8word/ 算姓名 http://tw.superfate.com/channel_.

  • 年輕漂亮MM想嫁有錢人,金融家的回覆令人拍案.

    adj 發表於: 2007-12-20,

    一個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在美國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發表了這樣一個問題帖: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   "我下面要說的都是心裏話。本人25歲,非常漂亮,是那種讓人驚豔的漂亮,.

  • 「叫花李」的行銷策略

    adj 發表於: 2007-11-28,

    宣忠的創意工作室開辦了已有半年,正經的生意沒幾個,可竟來一些莫名其妙,甚至是啼笑皆非的業務。這不,剛一上班,一位衣冠不整,蓬頭垢面的老哥就堵上門來。 「您有什麼事嗎?」 「您.

  • 宰相教子--官場文化

    adj 發表於: 2007-11-28,

    一位位高權重的宰相,發現他最心愛的花瓶破了。便把四個兒子叫來問道:「是誰打破了花瓶?」   大兒答:「是風吹倒的。」   二兒答:「有嗎?花瓶什麼時候破的啊?」   三兒答:「一.

  • NBA 十大最難破的紀錄

    adj 發表於: 2007-11-28,

    我們常常聽到一種說法,「紀錄是給人破的」,話雖如此,但有些NBA紀錄,就是沒有人破得了。這些紀錄,有的是因為難度太高,有的是因為時空環境的改變,讓我們從現在的角度看來,很難找到突.

  • 第一次的親蜜接觸--痞子蔡

    adj 發表於: 2007-11-14,

    這本書我很喜歡...以前玩BBS很像那種感覺!!!

  • 科技新貧

    adj 發表於: 2007-11-06,

    科技新貧 商業周刊897期主題『新迴游主張─返鄉工作,可以簡單,也可以富足』 一個環境法碩士,到宜蘭當月薪三萬元的農夫。 上個月我去當司機了,月薪三萬。 電機碩士放下月薪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