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什麼是 巴士底獄

    seeyou 發表於: 2008-11-11,

    巴士底獄(Bastille)位於法國巴黎,1789年7月14日,巴黎人民起義攻占羈押政治犯的巴士底獄,揭開法國大革命的序幕, 「攻占巴士底獄」這個動作,象徵著推翻封建制度。 巴士底獄早在1.

  • 用故事來比喻駭客的動作

    adj 發表於: 2008-11-11,

    有個小偷,在大馬路上閒逛(IP Scan) 去按你家門鈴,看看有沒有人回應(Ping) 然後丟個石頭進去,看看有沒有人出來罵人.(Port Scan) 再跑去給你的門把轉轉看,窗戶推推看,不小.

  • 水上輕功還可快跑 你說厲害吧....

    adj 發表於: 2008-11-11, 回復: 5

    241

  • 螞蟻 是解決塞車問題專家

    adj 發表於: 2008-11-07,

    德國科學家說,螞蟻應該可以幫人類解決塞車的問題。 「集體人工智慧專家」「赫爾冰」博士說,螞蟻的腦子對安排交通動線很有一套,所以,一大群、一大群的螞蟻可以很有效率的移動。.

  • 正妹牆是什麼?哪裡有正妹牆活動?.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6,

    常常聽到正妹牆。請問正妹牆是什麼?正妹牆是票選正妹活動嗎?哪裡有正妹牆活動?正妹牆最原始的意義是在網路上把很多正妹放在首頁供網友閱覽的網頁。後來就演變成票選正妹的代名.

  • 洗錢筆記本 葉盛茂化身死神

    adj 發表於: 2008-09-24,

    第一家庭身陷洗錢疑雲風暴未歇,前總統陳水扁就試圖隔空下指導棋,要求民進黨來個場十月大遊行。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韌性也不遑多讓,法院審理國務機要費案,扁嫂歷經第十七次請假,.

  • Samsung水晶+筆記本電腦設計

    fufub516 發表於: 2008-09-12,

    Samsung水晶+筆記本電腦設計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水晶和藝術融合的高科技設計... 有片看... http://img34.picoodle.com/data/img34/3/8/27/f_sslaptopm_8ae76cc.jpg.

  • 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Kelly 發表於: 2008-08-20,

    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各國對遊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 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項目的金牌數目。 巴西提出: 足球應該.

  • 蠻頭寶寶天堂II

    藍凌風 發表於: 2008-07-31,

    蠻頭寶寶天堂II 伺服器使用版本: 完全支持最新7.5章闇天使 神人巴列斯主程式,至官方檢查更新主程式,下載我們的登入器解壓覆蓋 伺服器設置: 【經驗值倍率】:50倍經驗、2倍組隊.

  • 買東西,為何不說買南北 ?

    Kelly 發表於: 2008-05-05,

      南宋理學大家朱熹, 在未出仕前,家鄉有叫盛溫和的好友, 此人亦是博學多才的人, 一天兩人相遇於巷子內,盛手中拿著一個竹籃子, 朱熹問他:「你去那裡?」 盛回答說:「我要去買點東西。.

  • 貧窮無所不在

    adj 發表於: 2008-04-21,

    這張照片拍攝於西班牙首都馬德里 即使在歐盟這麼富裕的國家裡 它顯示了貧窮無所不在 當我們看到這位貧窮的婦女, 手提著塑膠袋, 衣衫襤褸時 心都碎了... 在看這張照片的同時.

  • 動動腦算個簡單的數學吧 ...

    adj 發表於: 2008-03-31, 回復: 29

    There is a bus with 7 girls inside, (車上有 7個女孩 ) Each girl has 7 bags,(每個女孩有 7個包 ) Inside each bag, there are 7 big cats, (每個包裡有7只貓) Eac.

  • 萊爾富 也有盜版了 = =

    camry 發表於: 2008-02-26,

    131

  •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adj 發表於: 2008-02-22,

    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1. 請準備好計算機or紙筆要把得分加起來喔 2. 開始囉!! 1. 若有塊地是養老用的房子, 你會蓋在哪? a. 靠近湖邊 (8分) b. 靠近河邊 (15分) c. 深山.

  • 有智慧的一段話

    adj 發表於: 2008-02-20,

    有智慧的一段話...看看囉!!!   檔案下載: 130

  • 浪漫的道歉.. 蠻有意思!

    Kelly 發表於: 2008-02-13,

    浪漫的道歉.. 蠻有意思! 婚後,妻子還是和談戀愛時一樣,霸道蠻橫不講理。 這天夫婦倆本是說好一起去會朋友的,可半路上妻子又不講理地喝斥起老公來,老公平時都是言聽計從.

  • 做個狗腿媳婦 (哇!好貼切!).....

    Kelly 發表於: 2008-01-23,

    男生很難體會女生婆媳問題之間的壓力~~ *男生也要學哦**~~* (男女受用 ) 以後可以當你老婆的軍師哦~~~^^ 女生參考參考.. 男生請傳給女生.... 我一直認為我不擅說謊。不過.

  • 詐騙新手法:告車主逃逸

    Kelly 發表於: 2008-01-23, 回復: 2

    詐騙新手法:告車主逃逸 (案例):黃小姐是在騎車中途 " 不小心撞上突然衝出來的人 " 這則車禍,對方表示沒有關係,人沒有什麼大礙,拍拍屁股就走了 黃小姐以為沒事,但其實對方已.

  • 老師說:明天要交兩張小時候的照片(18禁).

    adj 發表於: 2008-01-21, 回復: 398

    因為底下這兩張圖片有點 !#$%^&* ....所以做了權限控管...請回覆後再觀看...看了包您慧心一笑...:lol 109 110

  • 讓你看了很 "嘔" 的車牌.

    camry 發表於: 2008-01-21, 回復: 1

    106 林北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