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把狗變成女神卡卡? 「狗狗也卡卡」計劃反應.

    阿才!! 發表於: 2010-03-27, 回復: 1

    女神卡卡(Lady GaGa)造型一向具有強烈話題性,出道2年就建立天后地位,紅透半邊天;最近美國一位狗狗攝影師因此突發奇想,把一群狗兒變裝成卡卡造型,定名為「狗狗也卡卡!」計劃,讓國際.

  • 愛野戰 有人做 有人看 英鎮氣得砍掉六千樹.

    阿才!! 發表於: 2010-03-27, 回復: 1

    英國「達溫鎮」要把一段公路旁的六千棵樹林全砍掉,因為這片樹林,不但已經變成一些男女露天做愛最喜歡的地點,甚至還有人成群結隊跑來觀賞,達溫鎮當局為了整頓這股歪風,才決定砍掉.

  • 韓國媒體爆料 明太祖朱元璋可能是高麗人.

    阿才!! 發表於: 2010-03-27, 回復: 2

    南韓近年頻頻在文化與歷史進行翻案文章,繼主張孔子、李時珍等是「韓國人」後,最近又有一項「傑作」,那就是「明太祖朱元璋是高麗人」,「明朝本來就是高麗人建立的」,還說朱元璋的.

  • 天兵正妹轉戰演藝圈!寶咖咖被網友誇為素顏美.

    plurk 發表於: 2010-03-24, 回復: 1

    從人氣節目脫穎而出,本名為呂毓凌的寶咖咖被王偉忠簽為旗下藝人,並成為團體《No Wonder Girls》的一員。先前她為廠商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豔,因為她即使卸下濃.

  • 法律系女大生羅尹琳 推肚皮舞瘦身.

    plurk 發表於: 2010-03-24,

    高雄大學財經法律學系學生羅尹琳(二十歲)愛肚皮舞成痴,進大學後自費學舞,還創立肚皮舞社,但因「家人都覺得,沒必要為了跳舞露肚子」,學舞過程險些引發家庭革命,羅尹琳笑說:「沒辦法!一.

  • 立體石雕龍柱 - 楊儒濠 刺骨的愛.

    plurk 發表於: 2010-03-23,

    愛的力量真的可以抵擋疼痛嗎?台中縣一位刺青師為了參加刺青大賽,花了半年時間,把自己的構思「立體石雕龍柱」刺在妻子背部。過程中,第一次刺青的妻子不曾喊過痛,為丈夫藝術而承受.

  • 余天的個人網站-余天全球資訊網.

    plurk 發表於: 2010-03-23,

    綠營立委余天的個人網站日前遭駭客入侵,原本用來讓支持者表達意見的民意論壇,意外遭色情網站鋪天蓋地攻佔,網站上滿佈不堪入目的圖片。對此,余天苦笑不已,而兒子余祥銓則安慰老爸.

  • 台南女中 南女短褲幫 網站

    plurk 發表於: 2010-03-18,

    台南女中全校同學在十五日上演「脫褲抗議」活動,學生在當天升旗時,以簡訊串聯的兩千多名同學,在操場上集體脫下長褲,長褲內雖有預先穿上的短褲,但整個團結一致的過程,仍讓人傻眼,而.

  • 刊女兵裸照可!天兵將攻擊行動PO上臉書不行.

    plurk 發表於: 2010-03-16, 回復: 104

    社交網站竟然成為洩露軍情的媒介?一名以色列士兵把即將發起的軍事行動計畫,貼上了著名的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軍事機密外洩,害以色列軍方不得不取消這次的秘密軍事行動,洩漏軍.

  • 「鹹濕版」YouTube 網址

    lycrock 發表於: 2010-03-10,

    「鹹濕版」YouTube 網址 網址:如付件

  • 小S部落格 - 小S的微博

    plurk 發表於: 2010-03-06, 回復: 3

    連MSN都不會用的小S,竟然「轉性」玩起微博了!4日當天,小S微博正式開站,第一張就放上自己的素顏照,遭到粉絲瘋狂轉貼,有大陸網友就以「小S那個電腦白癡也有微博了!」為題,要大家趕上速度.

  • 2010百大性感美女

    plurk 發表於: 2010-03-05, 回復: 4

    正妹大家都愛看,有一個社群網站業者就舉辦百大性感美女比賽,業者從1200位參選者中選出100位美眉,公布最性感美姿、最童顏性感美女還有性感美胸,網友看了都說好想擁有她。 搔首弄.

  • 16:16 高雄甲仙發生規模 5.7 餘震.

    jslin 發表於: 2010-03-04,

    16:16 高雄甲仙發生規模 5.7 餘震 繼今天早上 08:18 高雄甲仙發生規模 6.4 的地震,下午 16:16 甲仙地震站東南方17.1公里處又發生規模 5.7 的餘震!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下午這場.

  • 南台灣強震 最新災情

    jslin 發表於: 2010-03-04,

    南台灣強震 最新災情 上午8點18分南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4的強震,這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起地震,震央正好是八八風災重創的高雄縣甲仙鄉,目前已知甲仙鄉傳出零星山壁崩塌的狀況,.

  • 地牛翻身 網友:比921更搖更晃

    jslin 發表於: 2010-03-04,

    地牛翻身 網友:比921更搖更晃地牛翻身,台灣今天早上8時18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全台有感。震央位在高雄甲仙東南方,地震深度5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釋放能量相當於兩顆原子彈的威.

  • 侯佩岑處女出嫁 公婆喜贈2億豪宅.

    黃羿華 發表於: 2010-02-09, 回復: 1

    侯佩岑即將下嫁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柏俊,兩人元旦定婚後低調又神秘,至今仍不鬆口婚期。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黃柏俊公婆相當喜歡侯佩岑,夫家大方出手近台幣兩億元,買下臺.

  • 拇指男 走紅網路

    plurk 發表於: 2010-02-08,

    中廣網北京2月8日消息 據英國《太陽報》4日報道,近日一個長得胖嘟嘟、圓乎乎的年輕男子因為腦袋酷似大拇指,在國際網際網路上意外躥紅成為當下最火的明星。世界各地的網友不僅.

  • 釘宮理惠 灼眼的夏娜 vs 竹內順子 來台簽名.

    plurk 發表於: 2010-01-30,

    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日本聲優釘宮理惠今天表示,她的代表性配音角色「夏娜」個性強勢,自己則有較溫柔的小女孩性格,和「夏娜」不同。未來如果有機會,她想挑戰成熟女性角色。 有「.

  • 請問陸資進來台股,大家是看好還是看衰?.

    qq_angel87 發表於: 2010-01-28,

    請問陸資進來台股,大家是看好還是看衰?

  • 請問劉x薰真的是變性人嗎?

    qq_angel87 發表於: 2010-01-28, 回復: 2

    請問劉x薰真的是變性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