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男蟲女蟲現形黑名單 網址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5, 回復: 6

    新聞常常報導網路騙財騙色的案件,有一名網友,號稱「專剋男蟲之殺蟲劑」,特地蒐集網路男蟲女蟲的新聞資料,PO上網提醒網友,因此許多有被詐騙的網友紛紛留言,引起迴響。 嫌犯呂宗恩.

  • 美少女圖鑑 素人模特兒

    lancer 發表於: 2010-06-14,

    創意十足的日本人一向都很有生意頭腦,最近在日本各地推出了一種「美少女圖鑑」雜誌,大方啟用素人模特兒拍攝,場景和服飾都由當地商家提供,最吸引人的就是該圖鑑免費索取,通常一上.

  • 女大生Anco 爆乳網拍相機

    plurk 發表於: 2010-06-11,

    在拍賣網賣二手物,吸睛搶佔點閱率是成交的不二法門,一名女網友網拍二手相機,附上一張「爆乳不露點」的「人機合照圖」,只見女學生巧妙用相機及鏡頭蓋擋住「兩點」,但雙峰、乳溝實.

  • 美女檢察官 李宛凌

    nobody 發表於: 2010-06-03, 回復: 1

    馬總統今天(3日)出席全國反毒會議,頒獎給反毒有功人員,唯一受獎的檢察官是個單身未婚的美女檢察官李宛凌,剛滿三十歲的他,工作認真屢破大案,一年破獲19起的毒品案件創下紀錄。 .

  • 愛台空姐(圖)

    ipod 發表於: 2010-06-02,

    台灣選手參加國際比賽,常被要求不准舉國旗出場,有時亮出青天白日滿地紅,還會被大陸官員粗暴搶走,國格不受尊重,不少人心裡感到不滿,沒想到居然有人就帶著國旗,突破大陸海關、公安層.

  • 防偷窺 短裙美眉要學好數理化

    iphone 發表於: 2010-05-28, 回復: 1

    近日,一則「天氣熱了,穿裙子的MM注意啦!要學好數理化啊」的PO文走紅網絡。網友運用幾何學的原理,描述一個色狼偷窺的全過程,用以告訴愛穿短裙的美眉,穿短裙時該如何防色狼。 《.

  • 全球最環保自來水發電系統

    iphone 發表於: 2010-05-17, 回復: 2

    第廿一屆國際發明展十四日在馬來西亞登場,這場世界各國發明者較勁的盛會,總計近八百件參賽作品,其中來自台灣的九歲男童鄧立維,以「全球最環保自來水發電系統」驚豔全場,這位年紀.

  • 美女拆彈官朱苑齊

    kkman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1

    每當民眾發現未爆彈,國軍未爆彈小組立刻出動,拆彈人員穿著重達28公斤的防爆衣,謹慎排除炸彈危機,特別是聯勤湳湖整修所未爆彈小組,負責新竹以北各縣市,勤務繁重,甚至組長得親自出動.

  • 單凱悌 那就冰起來 - 單凱悌部落格.

    virage 發表於: 2010-05-12,

    從荷蘭紅燈區的櫥窗女郎發想,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學生單凱悌自己穿著薄紗,拍攝自己躲進各式各樣冰箱的畢業作品《那就冰起來》,傳達女性被物化的現象,以及反諷人們期盼永保青春,獲.

  • 第四代小英祕書

    Dell 發表於: 2010-05-12,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小秘書再度換人做做看!第三代小秘書黃嫈珺當選嘉義縣議員,確定要離開民進黨中央,黨中央緊急挖角目前還是輔大織品系學生的邱欣亭(Jacqueline)接棒。長髮大眼.

  • 剩女 現象

    plurk 發表於: 2010-04-28, 回復: 1

    隨著社會經濟與人口結構的改變,台灣最近所關切的是「少子化」問題,但彼岸的大陸所關切的卻是「剩女」過多的問題。近日在大陸電視上播放的一部探討「剩女」現象的「女大當嫁」.

  • 情趣達人 部落格

    iphone 發表於: 2010-04-24,

    現在網友流行在部落格寫自己使用產品的心得,真是什麼都能分享,有一名洪姓電腦工程師,在網上分享和女友使用情趣用品的親身體驗,因為內容專業,而且評比的產品相當多元,引起廣大迴響.

  • GUMBY vs 海寶

    plurk 發表於: 2010-04-24,

    繼上海世博會歌曲「二○一○等你來」涉及抄襲後,世博吉祥物「海寶」及中國館的建築外觀,昨天也被一名美國女記者指控抄襲。世博局宣傳部部長徐威表示,「海寶」已經出來這麼久,如.

  • 我超想被包養 Facebook 臉書網址

    iphone 發表於: 2010-04-23,

    FaceBook近日出現一個網路社團,該社團由五位正妹組成,以「我超想被包養」為主題,其中一名正妹還宣稱只要加入超過500人,就張貼自己的裸照,結果成立才一天,就吸引將近2000名網友加.

  • 吳靜婷 letter095 正妹是不會幹這種事的.

    camry 發表於: 2010-04-20, 回復: 2

    一群青少年日前相約到新竹南寮漁港一遊,他們顯然對於此次的出遊相當興奮,高興到竟衝上港南風景區的橋上,把橋邊護欄通通踹下河!而將此段「旅遊紀錄片」PO上網的女子,雖然才18歲,但.

  • 很傳神的海報

    adatmp 發表於: 2010-04-19,

    http://hk-leo.net/unusual/bg/2009/2009060201_02.jpg 咖啡投飲機 http://hk-leo.net/unusual/bg/2009/2009060201_03.jpg 提款機 http://hk-leo.net/unusual/bg/2009/20.

  • 反周玉摳粉絲團 @Facebook

    plurk 發表於: 2010-04-19,

    藝人黑人(陳建州)賣潮T被質疑是假公益、真自肥風波繼續延燒,還演變成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藝人小S的隔空交戰,再擴張成網友在facebook上成立抵制周玉蔻的「反周玉摳粉絲團!!」。對.

  • 不變的你就好 岡本真夜 vs 2010等你來.

    plurk 發表於: 2010-04-18,

    深圳新聞網訊上海世博會主題曲《2010等你來》已被許多人傳唱,近日,不少網友曝料,發現這首歌很像12年前日本岡本真夜的《不變的你就好》(《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て》)。4月15日鳳.

  • 台灣大劫難

    plurk 發表於: 2010-04-07, 回復: 1

    日前獨派人士陳軍寄了大陸流亡作家袁紅冰的台灣大劫難一書給馬總統,沒想到居然遭到府方退書,氣得陳軍在部落格上公布府方的回函,痛罵太小氣!不過總統府方面解釋,沒有明確說要送的.

  • 「乳房」帽戴頭上! 高中生畢展搞創意.

    阿才!! 發表於: 2010-03-27, 回復: 1

    http://l.yimg.com/o/xp/tvbs/20100326/10/3662675685.jpg新竹市光復高中辦畢業展,學生發揮創意,在安全帽上裝許多道具,甚至把竹蜻蜓也畫在帽子上,想和小叮噹一樣飛上天,甚至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