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你的肩上有蜻蜓嗎?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5, 回復: 1

      在一個非常寧靜而美麗的小城,有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他們每天都去海邊看日出, 晚上去海邊送夕陽,每個見過他們的人都向他們投來羡慕的目光。 可是有一天,在一場車禍中,女孩.

  • 一張罰單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5,

      德國是個工業化程度很高的國家,說到賓士,B MW,西門子……沒有人不知道,世界上用於核子反應爐中最好的核心泵就是在德國的一個小鎮上產生的。在這樣一個發達國家,人們的生.

  • 月亮在看你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5, 回復: 1

      從前,某村莊中,有戶貧窮人家,生活很苦,家長為了省錢,常利用夜晚摸到人家的菜圃裡,偷竊蔬菜。有一天夜裡,這父親帶著他七歲的小孩,走進別人家的菜圃,想拔些蘿蔔帶回去。當他剛.

  • 嫁給你是她一生的賭注,你怎麼捨得讓她輸!.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5, 回復: 2

    兩個人每天面對面上班。她有時候會看著他走神兒。他有張好看而略微頹廢的臉,看得多了,他會注意到她,便總是衝著她笑。她低下頭,臉突然就紅了。很快,周圍的同事也窺測出她的心事來.

  • 請和我做愛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4,

      此刻躺在我身體底下的,是一名脖子以下完全癱瘓的女子。他們送她到醫院時我真的吃了一驚,作為一名實習醫生,我不會為了急診室的倉皇忙亂而驚嚇,更不怕見病人流血扭曲的肢.

  • 生命在於快樂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4,

    生命在於什麼?或許一萬人有一萬個答案。我們感覺生命如同感覺愛情,會因人而異,各說其是。我開始相信這樣的答案:生命在於快樂。9 L4 U: J/ Y3 o! w' J$ S6 U" }4 W( @9 k7 D+ s1.

  • 落石與巴士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有一次,一對戀人乘坐一輛巴士進入山區。他們打算在某處下車。他們下車後,巴士繼續往前駛。巴士行駛途中,一塊大石從高處墜下並將巴士壓得粉碎。所有乘客無一生還。那對.

  • 消氣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回復: 6

      古時有一個婦人,特別喜歡為一些瑣碎的小事生氣。她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便去求一位高僧為自己談禪說道,開闊心胸。高僧聽了她的講述,一言不發地把她領到一座禪房中,落鎖而.

  • 1000元的智慧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回復: 4

      在某個雞尾酒會上,張先生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千元大鈔,向所有的來賓宣佈:他要將這張千元大鈔拍賣給出價最高的朋友,大家互相競價,以50元為單位,到沒有人再加價為止。出價最高.

  • 愛一個人不要愛得太晚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想和你分享兩宗真人真事。 有個孝子,他的父親居住環境甚差,夏日 炎炎,家沒有冷氣, 只有一座很殘的電風扇。 孝子答應要買部新的冷氣給父親,可是, 因為 工作忙碌,一直抽不出.

  • 心中的痛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天正下著淒迷的微雨; 樹飄落著艷麗的花瓣; 風醞釀著百花的馨香。 抬頭看見的不是烏雲, 而是蓊蓊鬱鬱的花朵。 漫天花瓣混著微風淒雨飄下, 落在我的頭上、肩上,也落在土地.

  • 寂寞也是一種幸福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也許寂寞並不可怕;也許寂寞是一種幸福,因有「思想」在「牽動」著「思考」,因此寂寞也是一種幸福之福份!因幸福呈現在我們臉上且微笑帶來友誼,快樂藏在我們心中。  &n.

  • 一個讓你流淚的電話

    winer 發表於: 2010-05-24, 回復: 2

      有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因為我沒有女兒,只有個6歲的獨生子。這年頭發生此.

  • 一個無法圓的夢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1,

      十六年了,就等這句話,也折磨我十六年,前六年我不明白的是, 你愛的不是我,為什麼強行帶我到你身邊,放在你看的見的地方,日夜有人守後著我.看著你的溫柔,看著你的微笑,.

  • 夢想與空想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1, 回復: 1

      有一對兄弟,有一天他們出去爬山回家。他們的家住在八十層樓,他們一人揹著一大包的行李回家。發現大樓停電了。於是哥哥就說:「弟弟,我們一起爬樓梯上去吧。」於是他們就.

  • *愛*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1,

      不管是太陽天或下雨天... 或是人擠人的咖啡店... 我只想找一個能舒服想妳的角落... 看著情人們肩靠肩... 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Fuck Fuck..... 頓時有個女孩讓我好想.

  • 世間少有的仁慈醫生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1, 回復: 1

      這兩天身體不適  忍到今天去看婦科 回家途中車程約20分鐘6 s  }$ q$ x1 _( _4 K7 u0 U6 }+ s  j7 p/ L我從醫院門口開始啜泣 &n.

  • 兩個乞丐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1, 回復: 3

      兩個乞丐,每天同時經過一戶富貴人家。這家的主人,每天丟銅板給他們,比較高大的那位乞丐總是大聲喊著:「多謝主人!你真是仁心大愛,做好事,願你長命百歲,永遠健康!」但是另外一.

  • 寬容

    linker 發表於: 2010-05-21,

      傍晚,在一個規模不大的快餐廳裡,總共有三個食客:一個老人、一個年輕人,還有我。或許是因為食客不多的緣故,餐廳裡的照明燈沒有完全打開,所以顯得有些昏暗。我坐在一個靠窗.

  • 戀曲

    linker 發表於: 2010-05-19,

      文章過程是一男一女的思想或對話~ 不注釋(男)(女) , 只用 男對女(妳) , 女對男(你) 來區分~ 戀曲之一 ---- 別離 離不開妳溫柔的眼神~ 抱妳擁妳吻妳~ 纏繞在腦海的~ 總.

924/5<12345>

[心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