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夜深了,你的手機關機嗎?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6,

    今天,網友問我個問題,晚上的時候你關機嗎?不關機,那你是為誰呢? 我以前我是關機的,可是現在不關了是為了誰呢?我想了想我明白了~我把它拿出來大家看看, 深夜,你的手機為誰開? 那天和.

  • 珍惜今天 ~ 因為它是明天的美好回憶.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0,

        一封父親給女兒的遺書 & 十年後女兒的回信   給可愛的女兒: 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

  • 每件事情都有轉向的能力~~樂觀的心靈富翁.

    linker 發表於: 2010-09-20, 回復: 1

      美國某個城市,有一位先生搭了一部計程車要到某個目的地。 這位乘客上了車,發現這輛車不只是外觀光鮮亮麗而已,這位司機先生服裝整齊, 車內的佈置亦十分典雅,這位乘客相信.

  • 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

    linker 發表於: 2010-09-08,

    媳婦說:「煮淡一點妳就嫌沒有味道,現在煮鹹一點妳卻說嚥不下,妳究竟要怎麼樣?」母親一見兒子回來,二話不說便把飯菜往嘴裡送。她怒瞪她老公一眼。他試了一口,馬上吐出來。   兒.

  • 什麼樣的心念,決定什麼樣的命運!.

    linker 發表於: 2010-09-08, 回復: 2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命好,不但要好命,而且要長命。無奈事與願違,生命中不如意之事偏多,在諸事不順、災厄不斷的遭遇下,很多人會開始嘗試「算命」,希望藉由相命來尋求「改運」。因此.

  • 一篇男人看了會感動旳文章

    linker 發表於: 2010-08-15,

      你可知道要男人清晨醒來面對一個淩亂的愛人完全沒有關係除非妳心機太重想太多你可知道當男人脫女人衣服時心中是充滿著愛與罪惡那種矛盾是女人無法理解的你可知道男.

  • 男生有了女朋友後才明白的事

    linker 發表於: 2010-08-15,

      男生在沒有女朋友之前,什麼東西整理的妥妥當當;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把什麼東西都搞得亂七八糟,不是因為男生變懶了,而是因為男生喜歡一邊看著女朋友替他收拾東西一邊唠叨.

  • 女人最想要的

    linker 發表於: 2010-08-15,

      年輕的雅瑟王,在一次與鄰國的戰爭中戰敗被俘。王妃看他英俊瀟灑,不忍殺害他,所以提出了一個條件,要求他在一年內找到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就可以暫時把他釋放。如果一年後.

  • 一個自殺的女孩從十樓跳下所看到的一切.

    linker 發表於: 2010-08-15,

      一個女孩子   覺得自己過得很不幸    終於有一天她真的決定跳樓自殺身體慢慢往下墜  我看到了   10F恩愛的夫婦正在打架9F.

  • 一杯冷掉的咖啡

    linker 發表於: 2010-08-15, 回復: 3

      門上的鈴鐺響了起來,一個年約30歲,穿著筆艇西服的男人,走進了這家飄散咖啡的小小咖啡廳.『午安!歡迎光臨!』年輕的老闆娘親切地招待著.男人一面客氣的微微點了點頭,.

  • 100元變成有錢人

    linker 發表於: 2010-08-09, 回復: 1

      漲!漲!再漲!全台物價漲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麥當勞、星巴克、菠蘿麵包到計程車,通通在漲。根據主計處統計,在270個國人主要的花費項目中,從起床後要吃的早點,到祭拜用的金銀.

  • 愛,不是誰有時間才去珍惜的

    linker 發表於: 2010-08-09,

    在茫茫人海芸芸眾生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多幸福的事或許他(她)沒有你(妳)想像中那麼完美,同樣也不會很槽糕如果找到了以後,你(妳)就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珍惜眼.

  • 王永慶的一席話~一根火柴

    linker 發表於: 2010-08-09, 回復: 1

      一根火柴棒價值不到一毛錢. 一棟房子價值數百萬元 .. 但是一根火柴棒卻可以摧毀一棟房子. 可見微不足道的潛在破壞力, 一旦發作起來,其攻堅滅頂的力量, 無物能禦 .要.

  • 思念情愁

    linker 發表於: 2010-07-20,

      真的不曉得那一間廟是什麼廟,很普通在廣場前掛滿一排排的燈籠,喚起兩年前的回憶,不禁淚灑和平西路,難道是太多情、太痴心、還是真的...太想妳1999年8月30日星期一正.

  • 葉子的離開

    linker 發表於: 2010-07-20,

      樹會叫樹的原因,是因為我擅長畫水彩畫,最愛畫樹,久而久之,我的畫作右下方索性以一棵樹來代表我。高中三年交過五個女朋友,有一個女孩子,我很愛她,卻遲遲不敢追,她沒有美麗的.

  • 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1

    不像讀書考試一樣,對於一個人的追求並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報就會越大如果把你的給予當橫軸,別人的回應當縱軸畫成曲線你會發現邊際遞減率在一個定值之後以非常不可思議的.

  • 你的手機,深夜裡為誰開?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2

    女孩每天臨睡會先關掉手機,然後把它放在寫字台自己的相框架前, 這個習慣從買了手機的時候就這樣保持著。 女孩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兩個人不見面的時候,就打打電話或發發短信 大.

  • 學會選擇,學會放棄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1

     有個青年向一個富翁請教成功之道,富翁卻拿了三塊大小不一的西瓜放在青年面前,問道:「如果每塊西瓜代表一定程度的利益,你選哪塊?」「當然是最大的那塊!」青年毫不猶豫地回答.

  • 五個觀念,富足一生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2

    當不成富人,就是新貧羨慕嗎?不要羨慕,要自救!中產階級若不想辦法自救,就會像富爸爸唐納.川普(Donald J.Trump)與羅勃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暢銷書《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中所.

  • 多少錢,你會出賣我?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3

    一個關於人性的電視節目電視裡,正在播著一個有些無聊的節目,選了五對情侶上台,主持人分別問情侶的雙方,如果你的女(男)朋友有另外一個追求者,他(她)願意給你五萬塊錢作補償,只要你把自.

922/5<12345>

[心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