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偷窺

    linker 發表於: 2010-05-19,

      昨天小惠打電話給她,問她最近到底在忙什麼?老是找不到她。她鬼扯了幾句便把話題帶過去,如果告訴小惠,她這一個禮拜跑去偷窺別人,一定會被當成變態的。事實上,她自己也覺得.

  • 彩紅

    linker 發表於: 2010-05-19,

      「彩虹耶!」薰興奮地說。下過雨的午後,太陽又在天空露臉。伴著太陽出現的是透明的藍天,和絢爛的彩虹。「好久沒看過彩虹了。」薰拉著我的手,「小時候,我總喜歡和我姊在下.

  • 願你找到今生今世拿她沒辦法的人.

    linker 發表於: 2010-05-19, 回復: 5

      有位女子說的話: 願你找到今生今世拿她沒辦法的人 別摘星星或月亮給我, 也別送什麼鑽石給我, 我不要洋房華車,玫瑰百合,更不要跟著你環繞世界一週。 我只要你,永遠拿我沒輒.

  • 缺點與優點的界線

    linker 發表於: 2010-05-19,

      有個老富翁在臨死前,想把財產分給個性、行為最成熟的孩子,於是他想了個法子把三兄弟召來床前:「我想決定遺產的分配,但不知道該怎麼分比較好,能不能請你們幫個忙?每人拿兩.

  • 最幸福的一句話

    winer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1

    某電視台辦了一個小活動   徵求最令女人感到幸福的一句話 $ L) C- @  ^# | 應徵的話語如雪片飛來   最終摘取桂冠的是這一句 「你躺著,我起來。」&nb.

  • 買個奇蹟

    pinky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1

      怡君伸直身子,好把襁褓中的弟弟看清楚點。 他躺在嬰兒床裡,她聞到身邊桌上的藥味。 爸媽告訴她,弟弟病的很重。 她並不清楚弟弟到底有什麼問題,只知道他似乎不太高興。 .

  • 何苦要第一名

    pinky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1

      老同學交了新女友,卻經常有空。聽老同學說,他倆感情很要好,彼此心屬,極有婚嫁的契機。於是,順理成章地認為,他們應該會膠膩在一起,水乳濃郁,哪曉得晚餐找他,週末找他,他總是可.

  • 婚姻四神湯

    pinky 發表於: 2010-05-16,

      「我們是朋友介紹的啦!」陸太太面對一群婚姻成長班的學員說到:「第一次我們見面時,他穿得很隨便,因為他覺得他的朋友應該不會介紹一個漂亮女孩給他,可是那天我穿一件很漂.

  • 感情都是自私的

    pinky 發表於: 2010-05-16,

      每個人的感情都是自私的.總是希望自己要的一定要能得到.而然總往往忘了是否也該先付出.才有可能奢求一份期許.愛情.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停止的傷痛.曾經.它是如此...

  • 貴在共同感受

    pinky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3

      經營感情和婚姻的玄妙之處,就在於如何讓兩個獨立的個體,擁有各自的空間,卻能因為共同分享的經驗,將兩人相繫、讓兩人相惜。 咖啡廣告中一句「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標.

  • 一度C的溫暖

    pinky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1

      如果兩人之間都不說....或許就有許多的遺憾在身邊.....而幸福甜蜜的感覺就偷偷溜走了一度C的溫暖一對夫妻面對突如其來的經濟變化,那一年的冬天,他的事業幾乎一敗塗地.

  • 二十年後會比現在更幸福嗎?

    小釘鈴 發表於: 2010-05-15,

    記得小時候,我很憧憬長大。因為我覺得等長大了,父母就再也管不著我了。可以想喝汽水就喝汽水,中午想不睡覺就不睡覺,那一定很幸福。 等我真的長大,父母也的確管不著了,可是.

925/5<12345

[心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