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九十九分的一百分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1

    發明大王愛迪生在密西根州有間實驗室,燬於大火。他的好友汽車大王亨利.福特以一千萬美元重建。落成後特地請愛迪生去看看,是否與原來的規模完全相符。愛迪生看後,對福特說:「你蓋.

  • 舊回憶 作者:貓印子

    nod32 發表於: 2010-07-13,

    火車好像詩人正在思索句子一樣,搖頭晃腦的進站,不時還嘶嘶作響彷彿創作的靈感就呼之欲出。石牌上斗大斑駁的「光復車站」還是熟悉的老樣子。只是手印和口香糖的痕跡多了,而且腳.

  • 愛~~~的行為!!

    linker 發表於: 2010-06-23,

        唉~~人生啊~~~~     年輕人喜歡上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女孩, 他每天都會到女孩工作的店裡面買一包香菸, 漸漸的兩人開始互相熟悉, 當女孩工作感到無.

  • 太在乎,就什麼也得不到

    linker 發表於: 2010-06-23,

      不像讀書考試一樣,對於一個人的追求並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報就會越大如果把你的給予當橫軸,別人的回應當縱軸畫成曲線你會發現邊際遞減率在一個定值之後以非常不.

  • 下班後的人生更精彩

    linker 發表於: 2010-06-23, 回復: 1

      我以前有兩位同事的生活讓我很羨慕,一位是男生,年紀很輕,喜歡運動,他剛來公司上班時讓我嚇一跳,因為他頭戴安全盔,身著自行車專用服裝到公司來,進公司後才換上上班族應有的.

  • 最大聲的音樂 是無聲

    linker 發表於: 2010-06-23, 回復: 1

      遼寧北部有一個中等城市,鐵嶺,在鐵嶺工人街街頭,幾乎每天清晨或傍晚,你都可以看到一個老頭兒推著豆腐車慢慢走著,車上的蓄電池喇叭發出清脆的女聲:“賣豆腐,正宗的鹵水豆腐!.

  •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linker 發表於: 2010-06-23,

      有個年輕美麗的女孩,出身豪門,家產豐厚,又多才多藝,日子過得很好。媒婆都快把她家的門檻給踩爛了,但她一直不想結婚,因為她覺得還沒見到她真正想要嫁的那個男孩。直到有一.

  • 沒有左手...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6, 回復: 2

      在日本一位在車禍中,不幸失去了左臂的十幾歲的小男孩,決定向一位老師學習柔道。他很認真的學習,不過令他不解的是,六個月過去了,老師卻只是重複的教他同一個動作。他忍不.

  • 愛情不能宅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6, 回復: 1

      文/朱衛茵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現代人普遍都缺乏熱情,顯得冷漠而自我意識甚高,吝於付出,顯得多所防備或揣測甚多 愛情強調的是兩人間的溫柔與親蜜互動,千萬不能「宅」,包括你.

  • 上半身, 下半身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6, 回復: 4

      男人要走,是留不住的。有些女人傻得用自己的生命去留住他,有些女人卻天真地用身體去留住他,結果兩種女人都失敗。愛情是由上半身開始的,然後是下半身,上半身和下半身契合,.

  • 一頓溫馨早餐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2,

      感人~~人間處處有溫暖~~^^     有一位很窮的小孩,每天在撿廣告單為生,有一天走到早餐店,很年輕老闆娘在弄漢堡,小孩在門口旁邊,看著老闆娘壓豬肉,很快老闆娘注意.

  • 證明妳能生我再娶妳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2, 回復: 2

      人類世界,進化得最慢的或許是愛情觀。很多應該只能發生在「清末民初」的故事,還是不斷的出現在社會版上。女子才20多歲,昏倒街頭,被麵店老闆救了,才發現這個懷著身孕的女.

  • 走最短的路?還是走最快的路?.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2, 回復: 2

      有一天,一個小職員正在趕著上班,這天他的公司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議,會議中的表現關乎到他能否升職,所以不能遲到。無奈他的鬧鐘卻在今晨壞掉了,最糟糕的是還有二十分鐘會議.

  • 無所求~有所得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2, 回復: 1

      一個雨天的下午,一位老婦人走進一家百貨商場,她漫無目的地在商場內閒逛,顯然是一副不打算買東西的樣子。這時,一位年輕的女店員看到了這位老婦人,立刻主動地迎上去向她打.

  • 用生命守住的秘密! (真實感人)

    linker 發表於: 2010-06-02, 回復: 3

      兩個人在山路上艱難地移動著。 他們都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相約進山,途中意外碰到暴風雪,迷了路。 在此之前,他們僅僅只是要好的同事, 雖然從接觸中感受到了彼此的愛慕,但從未.

  • 給愛情3次機會

    linker 發表於: 2010-05-31,

      主動表達愛意時,怕吃閉門羹,這是人之常情。但還有比吃閉門羹更難熬的滋味,那就是--搞不清楚對方到底什麼意思。這牽涉到判斷的智慧,需要經驗與直覺,如果你真的沒有經驗,同.

  • 17歲的死刑犯

    linker 發表於: 2010-05-31, 回復: 1

      我想,在這個故事裡,應該用不到〝名字〞這種東西,既不需要,也沒必要,因為這是一個只有號碼的地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年後,我們還會是好朋友嗎 ?.

    linker 發表於: 2010-05-31, 回復: 5

      暑假期間,一位昔日好友由倫敦回來。我們約在信義路金石堂五樓的咖啡屋中見面。 夏日的午後,鬱熱難當,我拉著女兒的手,走在人潮滾滾的街道上,覺得整個城市似乎要燃燒起來。.

  • 愛要有你才完美!

    pinky 發表於: 2010-05-26,

      如果一個人的離去,便注定了要讓人傷心,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走得理直氣壯,而不讓人流下一滴淚? 親愛的: 如果我自認為是你, 是不是真的就可以變成你? 我渴望沾染你的氣息…… .

  • 金鳥

    pinky 發表於: 2010-05-26,

      有一個樵夫, 每天上山砍材, 日復一日,過著平凡的日子。 有一天, 樵夫跟平常一樣上山砍材, 在路上撿到一隻受傷的銀鳥, 銀鳥全身包裹著閃閃發光的銀色羽毛,樵夫欣喜說︰「啊!我.

923/5<12345>

[心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