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登錄告白! 清大生設計月老網站.

    jnny66 發表於: 2016-03-14, 回復: 1

    愛在心裡口難開,就是因為怕開口被拒絕,清大學生設計了一個月老網站,把自己喜歡的對象登錄在網站上,如果兩個人相互喜歡,就會發出訊息告知「配對成功」,許多學生都說,用這種方式告白.

  • 蛋糕樣品萌小熊 實品變老鼠精 浪漫求婚險.

    jnny66 發表於: 2016-03-14,

    「我的求婚小熊蛋糕走樣了!」,日前有位大陸男子想要與女友求婚,並依照蛋糕店的樣品選了一款可愛的「萌小熊蛋糕」,但是,等到取貨當天,到了求婚地點打開才發現,怎麼變成一隻「老鼠.

  • 美105歲老婦長壽秘方:培根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3-14,

    雖然醫師警告,食用過多加工肉品有害健康,但美國1名高齡105歲的老祖母表示,她長壽的秘方是每天吃培根。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德州里契蘭泉(Richland Springs)的老婦坎特瑞.

  • 英僑狂call大使館:快幫我老公減肥.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3-14,

    英僑狂call大使館:快幫我老公減肥 大使館工作人員除了代表母國在友邦拓展外交關係以外,幫助僑胞也是很重要的任務。英國外交部15日公布過去一年駐各國使館「接過最奇怪的要.

  • 特殊號鈔券 888888很值錢 百元三開典藏版.

    jnny66 發表於: 2016-03-14,

    中央銀行將於5月30日委託台灣銀行在網路公開拍賣283組特殊號碼流通鈔券,至於什麼號碼最受歡迎及最值錢?根據央行去年拍賣的「慶祝建國一百年壹佰圓券三開典藏版」特殊號鈔券.

  • 驚喜!澎湖絢麗煙火秀 阿里山拍得到.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3-14,

    許多民眾都會上阿里山看夜景,日前有位攝影師竟然在阿里山上,看到澎湖花火節施放的煙火,他馬上拿起相機,紀錄這難得景象,照片一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驚嘆不可思議。 從阿里山往.

  • 反串秀爆紅 66歲農夫躍上舞台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3-14,

    反串秀爆紅 66歲農夫躍上舞台 66歲的水林鄉農民鄭德樹,種有一甲多農田,百斤番薯扛上肩,面不改色。去年加入該鄉「姥姥特攻隊」巧扮女裝,跳起桃花過渡,搔首弄姿,妖豔動人,去年在台.

  • 猴塞雷!15萬個樂高 堆「魔戒」場景.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1-27, 回復: 1

    樂高積木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國外有兩個樂高狂人,用15萬個樂高磚,與一千七百多個樂高人,拼出魔戒中的場景「聖盔谷大戰」,超大型的戰爭場面,再搭配上電影的原音特效,呈現血脈噴張.

  • 高速路跪地求婚 陸男遭罰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1-27,

    南海網報導,山東淄博的王姓男子為給女友驚喜,竟在車流不息的濟青高速公路南線上停下車子,跪在路邊拿出鑽戒向女友求婚。這一幕正巧被巡邏的交警發現,及時制止並罰款。 瞭解情況.

  • 倉鼠被抓吱吱慘叫 港女讓貓鼠共籠挨轟.

    jnny66 發表於: 2016-01-27,

    香港的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段「倉鼠吱吱慘叫,變態女嘻嘻大笑」的影片,只見一隻花貓被放進裝有多隻倉鼠的箱子裡,貓將倉鼠當玩具,又咬又抓又踢。網友群起撻伐,但主人10日出面喊冤,表示.

  • 非洲衣索比亞的「唇盤族」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01-27,

    非洲衣索比亞的「唇盤族」 非洲的衣索比亞,存在著一個特殊族群「唇盤族」,又稱為「莫西族」(Mursi),這個有別於一般人對於櫻桃小口才是美感的體認,女人把下嘴唇拉長透空,用泥做的.

  • 英國女人為出國渡假而購衣

    jnny66 發表於: 2016-01-27,

    英國婦女買新衣的理由相當多。不少人會為了出國渡假,照些看起來不一樣的照片而買。 一項調查發現,英國婦女出國渡假前大約要花兩百四十五英鎊,也就是一萬一千台幣,先買些衣服、.

  • 不滿鄰車跨位!「真男人」展高超停車法.

    tomjay936 發表於: 2016-01-27, 回復: 1

    如果車位只有那麼小,你還會硬停進去嗎?最近網路上有個車主遭到熱烈討論,他不滿另一位車主車子停太靠邊,一台車佔了幾乎1.5個車位,就把硬把自己開的百萬名車擠進剩下的狹小空間裡,.

  • 愛翻白眼,離婚機率高?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1-27,

    科學家發現,一個人婚姻狀況的好壞,只要觀察臉上的表情就可略知一二,即使他或她說話時選用中性字眼也一樣。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彙整了全球近百項研究的《婚姻的幸福科學》.

  • 台天氣女孩走紅東瀛 拚氣象士檢定.

    jnny66 發表於: 2016-01-27,

    由7名漂亮台灣美眉所組成,以唱跳方式播報氣象的「天氣女孩」,在去年進軍日本。她們不但在電視節目中亮相大受歡迎,如今她們還決定要參加檢定考試,要當正式的氣象播報員,還特別聘.

  • 樹根繞成橋 印尼偏鄉奇景

    frandyni 發表於: 2016-01-27,

    印尼西蘇門答臘省柏希希爾(Pesisir Selatan)行政區兩個小村落間有一座以樹根建成、30公尺長的橋樑,不僅是重要交通管道,當地民眾並深信這座樹根橋能帶來好運。 英國「每日郵報.

  • 母子臉超像 兒子同學也認錯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1-27,

    「真的好像!」新北市府十一日在土城手信坊文化館舉辦「超像母子臉大集合」活動,十對超像的母子、母女齊聚一堂。現場有母女身穿同款衣服,不仔細看還分不出來,也有母子則因長太像.

  • 2米長眼鏡蛇一天抓2條深山放生.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01-27,

    新北市一處教會,一天之內抓到兩條眼鏡蛇,而且長達兩公尺,教會草地上先是發現一條長達2公尺眼鏡蛇,正在曬太陽,眼鏡蛇不斷發出嘶嘶聲,作勢要攻擊消防隊員,仍然被迅速捕捉,接著同一條.

  • 洋芋片拆封僅幾片 網友戲稱買包裝袋.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01-27,

    市售洋芋片包裝總是鼓鼓的,但實際拆開來後,可能內容物只有一半或更少,就有網友買洋芋片回來,打開來後超傻眼,以為自己是買了包裝袋而已,因為裡面目測大概只有5片洋芋片,影片PO上網.

  • 發出求偶訊號? 北京「恨嫁」女神上司穿婚紗.

    jnny66 發表於: 2016-01-27,

    北京一位被同事視為女神的公司主管,因為即將邁入30之齡卻仍然單身,「恨嫁」到穿婚紗上班。而該女在日記中講述了相親經歷,幾次相親對象背景、家境都不錯,但隨著閱歷增長,她的要求.

世界地理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