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火美人-洛煒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4-07,

    火美人-洛煒 楔子   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掌管百鳥的大神「少昊」,一日化身為五彩鳳凰在天空嬉戲飛翔,不慎被獵人以利箭刺穿了翅膀,失墜人間,受傷的少昊被一名少女救起,她不但.

  • 追情盜愛 作者董妮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4-07,

    【第一章】                  夜深了,儘管大地早被濃稠的黑幕所覆蓋,富麗堂皇的大廳裡依然燈火通明、熱鬧.

  • 野蠻貴公子(辣) 作者:四月

    jnny66 發表於: 2011-04-07,

    她明明不是灰姑娘,怎麽會遇到熱情如火的王子? 而且王子不但在白天化身爲小苦工任她奴役 晚上還會跳上她的床“用力”取悅她! 爲了保護自己,她抵死不讓這個花.

  • 木玉成約--作者:葉迷

    jnny66 發表於: 2011-04-07,

    葉迷 木玉成約      這個女人真是神醫?   出言不遜、尖酸刻薄、稀奇古怪,   望著他的眼睛裏,還有怨恨與不甘,   偏偏,又那般多才,   投他所好,偶爾溫柔,  .

  • 緋櫻 作者:董妮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4-07,

    第一章       “楊家村”,一個群山環繞四周,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小地方。       多小呢?       楊家村全村.

  • 富貴萬萬歲 作者:董妮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4-07,

    【楔子】 此乃溫和富貴繁榮極吉之命也。   富貴由天不須求,萬金家計自然豐;   十年不比前番事,祖業根基水上舟。   一張命盤斷出一世富貴。號稱鐵口直斷的算命仙難.

  • 邪美人-洛煒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4-07,

    邪美人-洛煒 楔子   相傳,在很久很久以前,掌管百鳥的大神少昊,一日化身為五彩鳳凰在天空嬉戲飛翔,不慎被獵人以利箭刺穿了翅膀,失墜人間,受傷的少昊被一名少女救起,她不但將羽翅.

  • 我的太子男友(辣) 作者:四月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4-07,

    嗚嗚!她才踏進學校不到一天 還沒來得及好好當個快樂的大學生 卻因爲一杯平凡到不得了的咖啡 和學校裏高貴的“皇太子”結下了不解之仇! 哎,想到遠在故鄉的阿母 正等她拿.

  • 絕世天妃 作者:董妮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4-07,

    源起   禍水咒——巍峨的天徽山,是天徽王朝人民最敬崇的聖山,在其中一座最險峻的峰 巒之上,此刻立著一條修長的紫色身形。   他,南宮魁,睨看著崖下的生靈萬物,而腳邊則.

  • 賤賤未婚夫(辣) 作者:四月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4-07,

    他到底要纏她到什麽時候啊?! 年紀小小就被他奪去初吻,她已經很嘔了 好不容易她上了大學、日子即將多采多姿 這位老兄居然還是陰魂不散 連她用眼睛欣賞別的帥哥也不行! 不.

  • 辣辣小管家(辣) 作者:四月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4-07,

    這個不請自來的女管家是哪一根筋出了問題? 居然把他的性感內褲全換成小花四角型 還說如此才是善待男人的“兄弟”?! 拜託,他可是個風流大情聖 要是讓衆多美眉見著了,那他還.

  • 惡男纏身(辣) 作者:四月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4-07,

    讓這份幸福就這樣持續下去,甚至越來越濃、越來越濃……快救命啊!她見鬼阿!她早上才興高采烈的搬進新家晚上就發現自己竟然進了一間鬼屋而且屋裏這位好兄弟不只是會讓東西亂亂.

  • 危情狂戀 作者:董妮 已完成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4-07,

    危情狂戀 簡介     季水柳從未見過如此惡質、不正經的王子﹐竟敢裸體在處女面前晃﹐莫怪她要噴鼻血 昏了過去。   好心救了他三次﹐卻遭他誣賴為仰慕他、暗戀他….

  • 少林寺第八銅人 作者: 九把刀.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3-23,

    少林寺第八銅人 作者: 九把刀   序:黑暗時代,參見英雄   不管在哪個時代,小時候,每個人都想成為英雄。   看著卡通,就幻想將來弄台無敵鐵金剛開開。   翻著西遊記,.

  • 雌雄狂戀 -芃羽(五行麒麟之四)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3-23,

    楔子   「人找到了嗎?」日本參議院副議長松岡正賀端坐在他下榻的飯店房間內,對著貼身護衛焦急地問。   「沒有。我們雖然找到她的工作室,但她並未回去。」三名長得高大.

  • 搞什麼鬼 作者:古靈

    jnny66 發表於: 2011-03-23,

    搞什麼鬼. 楔子   週末,睽違已久的燦陽熱力大放送,透過窗玻璃注滿一室溫暖,一掃連日來陰霾的晦氣,龔嫣然睜眼一注意到陽光,立刻歡天喜地的跪坐起來,興高采烈地猛推一旁仍在.

  • 晴逢敵手 - 可兒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3-23,

    像她這種老是不按牌理出牌的衝動派 面對工作上的各種挑戰總是全力以赴 偏偏一遇到感情的事就單純得近乎愚蠢 當年他隨便幾句甜言蜜語將她騙得團團轉 如今又強勢霸道的騙她自.

  • 嫁禍-席絹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3-23,

    楔子 --孫母的自憐--     孫琳琳是孫家的黑羊。     父親是醫生,母親是藥劑師,以一對重視子女教育的家長來說,沒道理養出孫琳琳 這一隻黑羊。   &nb.

  • 二手未婚妻 作者:樓采凝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3-23,

    二手未婚妻 他真的無法忍受, 一個他愛了十幾年、小心翼翼呵護了十幾年的女孩, 居然在他倆結婚前一天向他提出退婚,投入當年暗戀的情人懷裡! 雖然他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重重地.

  • 假戲真做(全) 作者: 樂顏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3-23,

    假戲真做 哎呀呀,人長得太帥真是一種罪過! 他魅力大到讓個初見面的女人開口求婚 不是娶妻是入贅?這小美人是腦袋秀逗啦 憑他家財萬貫,想嫁他的女人多得數不清 哪會笨得答應這種.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