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雨刷安全帽

    plurk 發表於: 2010-03-30, 回復: 1

    一碰到下雨天,機車騎士的面罩常常都是雨水,根本看不清楚路況,現在有業者就研發一款雨刷安全帽,只要輕輕按下遙控器,安全帽上的小雨刷就會左右擺動,讓您的視線不再霧煞煞。戴上安全.

  • 龍在飛人在跳!南韓3D書躍然紙上.

    plurk 發表於: 2010-03-29, 回復: 1

    這年頭傳統的立體書落伍了,利用最新電腦技術的3D立體書,才算跟得上時代。南韓科學家花了3年時間,研發出一套軟體,把韓國民間故事3D立體化,讀者可以看到飛龍在天,書中主角還會在山.

  • 無針釘書機 裝訂拆卸都方便

    plurk 發表於: 2010-03-28, 回復: 2

    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在處理文件時一定得用到文具,不過像是用一般的釘書機裝訂資料,資料要銷毀時還得一一把訂書針拔下來,非常麻煩,因此現在日本市面上出現了不用釘書針的釘書機.

  • 鴨子嘴 日本俊男美女新流行

    plurk 發表於: 2010-03-25, 回復: 1

    每個時代認定俊男美女的標準不同,過去日本人曾一窩蜂地喜歡有虎牙或酒窩的女孩,前一陣子又說嘴唇厚的最性感,但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認為,嘟個鴨子嘴的女人才有魅力,女星廣末涼子、上.

  • 拉花印表機

    plurk 發表於: 2010-03-24,

    在咖啡上,用人工拉花不稀奇,現在運用先進的印刷技術,讓不會拉花的咖啡達人,也可以用機器,在飲料上「印出」任何你想要的圖案。   這是一台印表機,噴嘴快速的左右移動,你沒看.

  • 招蜂引蝶脣膏 隨情緒轉換嘴唇色調.

    plurk 發表於: 2010-03-16, 回復: 3

    美國推出一種脣膏,會隨著女性的性情變色,告知男伴什麼時候可以做愛了。   這種脣膏塗上去的時候是無色的。等女性想上床的時候會變成深紅色。男伴可以根據女伴嘴唇的顏.

  • 隱形鐵窗 防墜樓兼美觀

    plurk 發表於: 2010-03-15, 回復: 2

    兒童從窗戶、陽台墜樓事故頻傳,但現在許多大樓管委會都明訂禁止加裝鐵窗。   專家建議,若住家無法安裝鐵窗,家長可裝上俗稱「隱形鐵窗」的隱形安全防護網,或加裝幼兒安全防.

  • 2010春夏棉襪潮引爆足踝萬種風情.

    linker 發表於: 2010-02-25, 回復: 2

    2010春夏時裝週上,曾被視為“土疙瘩”的棉襪,出人意表地“穿越”到T台上,與AlexanderWang等品牌攜手,掀起新一輪足下風潮。 1、羅紋運動襪襪——春夏動感的升溫  Alexander Wan.

  • 春季上演藍色格調:褪色牛仔

    linker 發表於: 2010-02-25, 回復: 3

    忘記那些時尚和色彩規則,這個季節中已經有豐富多彩的顏色來襯托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只需要穿著最簡單、最炫的懷舊牛仔來裝飾。牛仔衣+牛仔背心+紮染牛仔褲搭配建議:這次是牛仔.

  • 絕色開運裝扮

    linker 發表於: 2010-02-25, 回復: 2

    導語:2010年的春節到了,我們是不是應該為自己添置什麼新物品來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和一個全新的心情呢?一連四天為你介紹今年超神准的開運搭配,一起讓我們的新年都轉好運吧時尚.

  • 小資甜美系輕薄春裝拒絕臃腫

    linker 發表於: 2010-02-25, 回復: 4

    好美好飄逸!氣溫逐漸升高,早春的氣息彷彿也愈加濃烈,春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追求時尚與美麗的MM們早已經想用燦爛而明媚的裝束來裝點出最絢爛斑駁的春天了! 維多利亞式簡單浪.

  • 杜蘭朵公主 年代售票

    plurk 發表於: 2010-02-22, 回復: 1

    知名導演張藝謀領銜執導的大型景觀歌劇「杜蘭朵公主」,二十七、二十八日將在台灣觀眾面前華麗呈現!二場演出共四萬張門票今(二十二)日開始在年代售票系統預售,預料將掀起開春第一.

  • 一杯清水辨別化妝品的好壞

    linker 發表於: 2010-02-12, 回復: 6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MM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皮膚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

  • 捐血西堤 王品請吃牛排

    plurk 發表於: 2010-02-01,

    今年以來,全台陷入血荒,王品集團29日宣布,將號召熱血青年在2月2日當天,一起捲起袖子響應捐血,期望可以募集到125萬CC鮮血。   西堤副總經理鄭禮藤表示,西堤今年配合台灣血.

  • 影片教學 ─ 綁鞋帶 [菱格紋綁法教學].

    linker 發表於: 2010-01-26, 回復: 3

     

  • 影片教學 ─ 綁鞋帶 [史上最強最全繫鞋帶方.

    linker 發表於: 2010-01-26,

     

  • 影片教學 ─ 綁鞋帶 [棋盤格綁法教學].

    linker 發表於: 2010-01-26, 回復: 1

       

  • 影片教學 ─ 綁鞋帶 [一字型綁法教學].

    linker 發表於: 2010-01-26, 回復: 1

      一字型綁法教學  

  • 2010流行髮型趨勢 [女生]

    linker 發表於: 2010-01-26, 回復: 4

      化妝美顏 新形象從頭開始 2010流行髮型趨勢踏入新一年, 大家都想換個新形象, 不如就從頭開始吧! 香港的頂級髮型師Herman, 會給短髮的你、長髮的你最好的建議, 告.

  • "Christian Dior 迪奧" 2010 春.

    linker 發表於: 2010-01-25, 回復: 1

      Christian Dior Spring Summer 2010 Womenswear Full Show1/2 2/2     來自法國巴黎的經典品牌-『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是將傳統服裝帶入現.

流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