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黑人求婚影片 范瑋琪(范范)點頭.

    virage 發表於: 2010-02-19, 回復: 6

    愛情長跑10年,陳建州(黑人)終與范瑋琪(范范)開花結果。兩人赴紐約過年,在看NBA球賽中場,他拿出計畫已久的Tiffany鑽戒下跪求婚,她則感動大哭,答應下嫁,他說:「事前很怕被『打槍』,緊張得.

  • 雨刷隊2010月曆

    plurk 發表於: 2010-02-18, 回復: 4

    轟動職棒球壇的假球案,檢調趕在農曆年前偵結,網友也順勢推出了最新「雨刷隊2010月曆」,依涉案球員、教練的生日月份,充當每月月曆封面的主題人物,不只附有照片,還列出求刑刑期,不法.

  • 溫哥華2010年冬季奧運會

    plurk 發表於: 2010-02-13,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揭幕。 開幕典禮歷時兩個半小時,表演環節包括原住民舞蹈,象徵當地民族共融,並首次在室內燃點聖火盤。 這屆冬奧會有82個國家及地區共2500名選手參加。中.

  • 賴慧珊 撞壇新球后

    plurk 發表於: 2010-02-02, 回復: 2

    一手拿著「年度最佳球員」獎座,另一手則是「年度排名第二」獎項,去年鋒芒畢露的「大眼妹」周婕妤昨天成為「2010安麗台灣撞球新天后暨撞球菁英種子培訓計畫」頒獎典禮的最大贏.

  • 周書毅 1875拉威爾與波麗露

    plurk 發表於: 2010-02-01,

    台灣新銳編舞家周書毅以「1875拉威爾與波麗露」作品,贏得英國著名舞蹈劇院「沙德勒之井」全球舞蹈比賽首獎,30日起一連演出兩場,出色的表演驚艷倫敦舞迷,觀眾反應熱烈。中華民國.

  • 7m籃球即時比分-7m籃球即時比分nba.

    plurk 發表於: 2010-01-30,

    力求完整、快速、准確地提供籃球即時比分、NBA文字直播與最新賽程及賽果等賽事 ...   網站參考: 7m

  • 謝依旻 VS 梅澤由香里

    plurk 發表於: 2010-01-29,

    已擁有女流本因坊、女流名人榮銜,年僅20歲的台灣旅日女棋士謝依旻,28日打敗現任女流棋聖,同時也是大美女的梅澤由香里,首次拿下女流棋聖頭銜,不但成為最年輕的女流棋聖, 也包辦日.

  • 澳洲網球公開賽 中國金花鄭潔 首晉4強.

    plurk 發表於: 2010-01-27,

    中國金花鄭潔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再向前邁進一步,在女單8強以兩盤6﹕1及6﹕3輕取俄羅斯美少女姬莉蘭高,追平本身在2008年溫布頓打入4強的大滿貫最佳成績外,亦成為中國球手在澳網的最佳.

  • 莎拉波娃輸了 澳網開幕戰就爆冷.

    plurk 發表於: 2010-01-19,

    大美女莎拉波娃一向引領網壇時尚風潮,昨天她身著突破性薄紗罩著藍綠色無袖連身球衣擔任2010澳網開幕戰主角,孰料,77個非受迫性失誤造成她6-7、6-3、4-6爆冷敗給俄羅斯同胞靚女.

  • 穆利亞迪 恨鐵不成鋼 印尼球迷自己下場踢球.

    plurk 發表於: 2010-01-08,

    印尼足球國家代表隊日前在亞洲盃足球賽的會外賽出戰阿曼代表隊時表現不佳,導致一名心急如焚的球迷忍不住,自己衝下場踢球;雖然他的即興意外演出沒有成功,但是他的表現被貼上網後.

  • 切爾西替補飛翼砍5球7助攻 他要做藍軍的吉.

    camry 發表於: 2010-01-04,

    切爾西主場5-0血洗英冠對手,攻進兩球的斯圖里奇可謂是大出風頭,但全場比賽,藍軍最有威脅的人物卻是法國國腳馬盧達。第12分鐘,蘭帕德25碼處勁射被洛奇撲出,馬盧達禁區左側小角度.

  • 美女運動員 撐竿跳史托克第一

    plurk 發表於: 2009-12-27,

    美國知名運動網站,選出2010年15位性感美麗的運動員,目前還是柏克萊大學生的撐竿跳選手史托克,她以清純的臉蛋,和勻稱曼妙的身材高居第一,至於大家熟悉的網球漂亮寶貝莎拉波娃,竟然.

  • 台中市惠文高中 高中體育班拍陽光型男月曆.

    plurk 發表於: 2009-12-25,

    台中市惠文高中首創全台,由運動選手當模特兒,拍攝展現青春朝氣的型男月曆印在校刊內,讓本來只賣九百多本的校刊,銷量衝到一千兩百多本,女同學看到後,直呼「好帥,好想帶回家!」但也有.

  • 中國功夫與泰拳之戰-張開印KO泰拳王精彩影.

    plurk 發表於: 2009-12-20, 回復: 100

    面對賽前聲稱要“秒殺”中國功夫的泰拳五大拳王,低調內斂的中國選手以“真功夫”說話,用4勝1負的戰績壓制了對手,贏得19日晚在廣東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舉行的第六屆中國功夫對泰.

  • 跆拳道曾敬翔/判分用聽的? 台籍副審鄭大為成.

    plurk 發表於: 2009-12-09,

    東亞運跆拳道國手曾敬翔被南韓選手犯規動作擊倒,中華跆協推薦執法的鄭大為是4位副審之一,當時他按下南韓得分鈕,才讓中國主審裁定曾敬翔落敗。中華隊已把鄭大為視為「全民公敵.

  • 東亞運跆拳道 南韓犯規擊倒 曾敬翔失金.

    plurk 發表於: 2009-12-08,

    東亞運昨天爆發裁判爭議,我國跆拳選手曾敬翔在男子七十二公斤級金牌戰被南韓選手以犯規動作擊倒,送醫急救,在場觀賽的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大喊要求大會要「摸著良心」判決,場面.

  • 乒乓球中國隊文佳戰勝日本名將福原愛 挺進.

    plurk 發表於: 2009-12-05,

    香港東亞運四日進行乒乓球女單賽事,中國隊文佳爆冷戰勝日本的福原愛,中國隊姚彥以及香港帖雅娜亦成功晉身四強。    中國隊年輕球員文佳面對日本名將福原愛,表現出初生之犢不.

  • 東亞運女子9號球 張舒涵提前出局.

    plurk 發表於: 2009-12-04,

    被設定為香港東亞運金牌目標的女子花式撞球9號球賽事,今天展開。中華隊出師不利,張舒涵在失誤連連的情況下,以3比7敗給日本河原千尋,遭到淘汰出局。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在東亞運出.

  • <仰德TPC公開賽>林文科雨中封王.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走過人生低潮的林文科,昨天在風雨中保持穩定,連續4個回合都打平標準桿72桿,總計288桿贏得2009仰德TPC公開賽冠軍和100萬元冠軍首獎。百萬獎金到手淋得一身溼的林文科說:「我從來.

  • 網壇風雲-球王攻防戰 年終8強賽開火.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網壇歲末壓軸大賽倫敦年終8強「大師盃」,台北時間昨晚登場,今年賽會最大焦點在於費德勒與納達爾的年終球王之爭。賽前,費天王直接挑明:「毫無疑問,我是為世界第1與冠軍來倫敦的!」.

22210/12|<<3456789101112>

運動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