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牛魔王」Reventón Roadster售價上億 全台唯一已售出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8 19:1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被車界暱稱「牛魔王」的Lamborghini(藍寶堅尼)跑車Reventón Roadster,全世界限量19輛,一輛要價11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超過5000萬元,甫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就吸引不少眼光。而在代理商的努力下,台灣確定獲得一輛的配額,更驚人的是,雖然預計售價破億,而且年底才會抵台,卻已「售出」。

200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Lamborghini(藍寶堅尼)推出以飛行器為設計概念的Reventón,有菱有角的線條顛覆一般跑車流線型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更有媒體以「瞠目結舌」來形容其造型,當時全球限量20輛,售價100萬歐元,是王公貴族爭相收藏的跑車逸品。

2年後,同樣在法蘭克福車展上,Lamborghini(藍寶堅尼)推出Reventón的後作:Reventón Roadster,比先前更為尖銳的線條,讓台灣車界給它「牛魔王」的暱稱,搭載6.5L V12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70hp∕8000rpm,0-100 km/h加速過程可於3.4秒內達成,極速可達330km/h,活脫就是在陸上跑的戰鬥機。

而且Reventón Roadster推出就是要探測消費頂端的口袋深度,跟前作一樣是限量,但少一輛,全球僅有19輛的配額,價錢則是更上一層樓,要價110萬歐元,折合新台幣超過5000萬元。

不過,在代理商的努力下,台灣確定獲得一輛的配額,以後極有可能在台灣某處的街頭上與其相見。更驚人的是,雖然加上關稅及相關規費,總額售價可能突破上億新台幣,而且最快要在年底才會抵台,但是,這唯一的配額早就已經「售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