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迷你RV塞6人 3億研發搶攻國旅

firefox 發表於: 2009-9-13 14: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為了提振國內旅遊,旅行業者大膽跨足RV市場,投資3億元,訂製3.25噸重的迷你RV車,只要你有一般自小客車駕照,就能租來全台「趴趴走」,業者甚至研發出專利摺疊臥舖,讓一台比9人巴士還小的RV露營車,可以睡得下6位170公分高的大人。


迷你RV首次曝光,高2米84、長5米25、重3.25噸,SIZE比傳統9人巴小一點,有自小客車駕照就能開,這是台灣旅遊業者砸下3億研發費,攻佔國旅市場的秘密武器,只要你準備好食材,隨時都能來場BBQ。

TVBS記者游皓婷:「吃沒問題,睡的部分,按一個鈕30秒就能解決,專利設計,可以變出兩人臥舖。」

後車廂往外延伸變臥舖,桌子變和室,一台車能睡得下6名高170公分的大人,內裝冷氣、微波爐、冰箱跟影音系統,當然也能沖個熱水澡。

國內3.5噸以上的RV露營車,必須要有大客車駕照才能開,多半只讓你在露營區定點活動;業者訂製迷你RV車,不只瞄準租賃市場,還要拚外銷。旅遊業者潘柏樫:「車主他買了(迷你RV)以後,不可能365天都在外面跑,他沒有使用的時候,我們就會提供代為租賃的服務。」

迷你RV多了行動力,但代價不便宜,租2天1夜要價近萬元,新產品問市,也在試探消費者的口袋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