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Biofox]百元商店-餅乾(零食)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1-28 14:2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


小閔是個胖嘟嘟的女孩,他很愛吃零食,房間裡塞滿了他所謂的餅乾家族,正因如此,她開始煩惱他的身材了。

某天,他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不知不覺,走到了一間鮮黃色的招牌,大紅色的字體-「百元商店」。

『咦!?這裡昨天不是阿水嬸的家嗎?怎麼會變成百元商店呢?』她納悶著,卻也踏入生命的終點站。

「你好。」一個男子說,他不是Ominous,而是Saimnicy。

小閔並沒有回答,因為他已專注的在零食櫃前徘徊了。

考慮良久後,他終於拿了一包從沒見過的零食到櫃檯結帳。

「Saimnicy,你們的店怎麼都是沒看過的品牌啊?」小閔問。

「喔,這些都是我們從其他地方運來的呢,很好吃喔。」Saimnicy說

「喔…可是…」小閔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子,猶豫的望著餅乾。

「別擔心,這種餅乾可以讓你越。吃。越。瘦喔!」Saimnicy挑逗的說著。

「能讓人越吃越瘦的餅乾…不便宜吧…我只有帶20元而已耶。」小閔看著Saimnicy。

「放心,只要5元喔!」Saimnicy說。

於是小閔興高采烈的買了餅乾就離開了,「小心,別上癮!」Saimnicy幽幽的說著。

小閔回家後就打開包裝,吃了起來「好好吃喔!」吃第一片的時候,小閔讚嘆著。

他一想到越吃越瘦,就馬上站到體重機上,原本55公斤的體重不斷往下掉。

瘦成皮包骨的她,每天仍去百元商店買,最後吃到剩10公斤了。

「很好…繼續吃吧!」一隻貓站在窗檯盯著小閔,她是Moros。

骨瘦如柴的小閔,終於生病了…

Moros佇立在窗外,手裡一個空的零食袋,準備隨時可以衝進去。

小閔漸漸的闔上眼皮,Moros進入房間裡,拿著細細的水果刀,一刀一刀的劃下去,變成一片一片的餅乾了。

- - - - 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