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Biofox]百元商店-舞鞋

frandyni 發表於: 2012-1-28 14: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



玹玫是個舞蹈家,他從小就不斷接受嚴苛的考驗和磨練,因此舞鞋也穿破了不少雙。

  某一天,玹玫剛下課,忽然下起大雨,湊巧的他沒帶雨傘,就跑到騎樓裡躲雨。

  他往後看那家店,是他沒看過的『百元商店』。

  他心想:反正雨下那麼大,進去躲雨吧順便看看吧…

  「歡迎光臨!」Moros似乎看透他的目的,冷淡的說。

  玹玫到處看看,不經意瞄到了一個櫥櫃,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鞋子。

  他走到櫃子前,瀏覽了一下『咦!?這裡怎麼會有舞鞋哩?』玹玫納悶的想著。

  「喜歡嗎?這是新來的鞋款,你想試穿看看嗎?現在特價30就好。」Moros突然冒出來說了這句話。

  玹玫看著舞鞋,那是雙雪白的鞋子,用明亮的皮革製成,旁邊還有如同浪花般的蕾絲邊。(不是T啦><)

  「喜歡就買下來吧…很適合你呢!」Moros推銷著產品。

  「嗯…好吧…」玹玫並沒有聽到價格,掏出了500元的鈔票。

  「只要30!!」Moros加重語氣。

  「嗄?喔!」玹玫有點納悶。

  雖然他知道自己的舞鞋還沒穿壞,但他喜新厭舊的性格還是捨棄了那雙鞋。

  「不要…穿…」未等Moros說完,玹玫已踏出店家的地毯。

  雨停了。

  隔天上課的時候,玹玫拿出那雙新鞋,好柔軟喔!他讚嘆道。

  跳舞的時候,他完全感受不到自己的體重,隨著音樂,翩翩起舞。

  下課後,團長教大家留下來,召開下次公演的通會議。

  「玹玫!你跟彩燕要記得在開場的時候加這個動作。」團長作出一個飛翔的姿態。

  「是的。」玹玫和彩燕異口同聲的說。

  公演那天,玹玫穿上他喜愛的舞鞋-那雙百元商店買的鞋子。

  『好輕鬆喔!怎麼感覺不到觀眾的壓力呢?』玹玫閉著眼,悠閒的跳著舞。

  「喂,那個新來的,快去跟閻羅報到啦,還跳什麼舞啊!」一個粗魯的聲音大叫著。

  『這裡是…哪裡?』玹玫慢慢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象不是他熟悉的百萬個眼睛,而是各種怪異的臉譜。

  他還不瞭解狀況,就看到Moros躲在牆角竊笑…

  「呵呵…Saimnacy的性子還真急啊!這麼快就把你送到地獄來。」

  「Moros你再說什麼?我要回去,我還沒表演完呢!」玹玫氣憤的怒吼。

  「來不及了…歡迎你來到地獄…跟我去見閻羅好好審判吧…」Moros不疾不徐的說著。

  - 人間 -

  玹玫倒在舞台上,大家都圍過去了。

  「他怎麼了?」大家議論紛紛,始終沒有人知道答案

  那雙舞鞋不在他的腳上,而在百元商店的櫥櫃裡…

  值班的Ominous搖搖頭,嘆氣道:「恭喜你遇見死神。」

  只聽見鞋子咯咯的發出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