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Biofox]百元商店─膠帶

kingdomoo 發表於: 2012-1-28 14:2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





「啊!又用完了....」夏奈是個很慷慨的女孩子,今年小五,在開學之前,她檢查過有什麼東西還可以用,可以用的就帶去學校,膠帶也是,不過因為開學的時候,老師沒有特別交代要帶什麼東西,所以學用品齊全的大慨只有她。

「天哪....算算看,已經有5卷膠帶被借去用用完了,不過我還是得再買一
卷...」

夏奈知道如果買太多膠帶而花太多錢的話,爸媽不會高興,所以今天夏奈打算找一間物超所值的文具店買膠帶,但是找也找不到,畢竟這是很難找的到的。

突然,她眼睛的餘光看到一家陌生的店─「百元商店」。

這家店的裝潢非常的漂亮,柔和的原木地板和牆壁,還有舒服的燈光打在店裡,夏奈當然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既然是百元商店,膠帶應該不算什麼」夏奈心想。

「歡迎光臨」夏奈走進去之後,一位身高150公分左右的男生站在夏奈面前,要說他是男人,好像也有點不適合,這位店員穿著西裝,還有著一張娃娃臉,更奇怪的是,他的名牌寫著「Ominous」。

「這名字真奇怪...」夏奈正這麼想,就被Ominous的話給打斷了。

「您好,請問要買什麼?」

「啊...我要膠帶,麻煩了」

Ominous帶著夏奈來到了賣文具的部分,馬上就看到了膠帶。

「哇....好多種喔...」從小卷的透明膠帶到大卷的彩色膠帶都有,雖然廠牌通通都是不知名的。

夏奈看到一包有10捲的透明膠帶,還附一個膠台,夏奈以前為了節省,從來沒有用過膠台。

「我要這個,請問多少錢?」夏奈拿起了剛剛看到的10捲膠帶,問Ominous價錢。

「這個一包30元」Ominous說了,夏奈心想「哇...這麼便宜..真是賺到了!!」

夏奈付了錢之後,在要離開的時候,聽到後方傳來Ominous的聲音:「謝謝惠顧,記得不要把10捲通通用完喔!」

「我知道了,謝謝你。」夏奈說了之後就走了,她心想不管在多捲,那麼多人借,一下就用完了,還是順其自然通通用光吧!

隔天到學校,借膠帶的人依然多。

「夏奈...我們用了你這麼多膠帶,沒關係嗎?」過意不去的同學音雪說

「沒關係啦!我還有很多捲呢,而且很便宜喔!」聽了夏奈的話,音雪只能半信半疑的微微笑。

很快的,一個月後,最後一捲膠帶也只剩下最後一小段了。

夏奈在這一個月,身體逐漸變的虛弱,皮膚越來越不好。

「夏奈,在借我一小段膠帶吧!!」另一位同學和彥和夏奈說。

「好啊。」夏奈回答。她心想「用完了再去那家百元商店買就好了,也沒關係!」

但是和彥沒想到最後這一小段膠帶即將害夏奈走向黃泉。

Ominous在午休的時候突然出現在夏奈的位置前面。

「夏奈...不是說最後那一捲不要用完了嗎...」Ominous對夏奈說。

接著,一陣突如其來的疼痛讓夏奈痛得尖叫一聲。

「嗚啊啊啊啊!!!!!」夏奈不敢相信她的皮膚一層一層的脫落,最後只剩下鮮紅的肌肉。

「拜...託...不..不要..把我..殺..殺死好嗎...我..我還..有..弟弟..和..爸..媽..要照..顧...啊...」夏耐用最後一口氣說完這句話,之後就死了,因為就連僅存的鮮紅肌肉也被一層一層的撥開,最後,只剩下沾著鮮血的骨頭和所有臟器,不曉得嚇死多少位同學了...

「夏奈的皮肉做出來的膠帶質感還不錯喔...」Ominous說著..



「付膠台的膠帶10捲30元喔?快來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