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我的摯愛〔全文完〕 作者:想想看

jnny66 發表於: 2012-1-12 13: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我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可是我的性向並不正常,因為我喜歡男人,有一天,我...愛上一個學長,那個讓我深深著迷的學長。

這是在一個冬天的故事,那時我就讀大專一年級,當我在校園亂逛時,,我是一位非常挑剔的人,看頭髮、看臉型,看衣服,看褲子,甚至是鞋子,我都十分在乎,因此至今很少有人能讓我看上,就在有一天,我遇上了熱舞社的表演,當我停下觀看時,我碰到了他,沒有一樣不符合我的要求,我想我暗戀了,暗戀了那名學長。

我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我加入了熱舞社,我至今從未愛上過一個運動,一個讓我真正愛上的運動,二年後,當我升上專三時,學長大部分時間都在實習,讓我十分孤獨,有天,我打聽的學長即將在實習中回校的消息,我在想,學長都快畢業了,如果不說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心意呢?

有天,我找學長來到一個角落,學長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問道:「有什麼事嗎?」。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他說出心中的感受,我說道:「陳恩學長...那個...我...我喜歡你!」。

學長整個倒彈,就在我想像他解釋時,一個女聲傳出:「陳恩學長是我的人唷!更何況你生為男兒身,也想跟我的男人在一起嗎?」。

女子走了出來,說道:「娘砲!不要動我的小恩恩,憑你這種貨色,也想要跟我的小恩恩談戀愛?」。

女子繼續說道:「有空去看心理醫師吧!如果你的臉能看的話,我還可以考慮付錢讓你去跟男公關陪睡呢!」。

我迅速跑開,快跑,跑跑跑...只想跑離這場景,這世界,這所有的一切,跑的遠遠的。

第二天當我到校時,不少人在我一旁指指點點,不時我聽到有人說娘娘腔、娘砲,甚至還有人嘲笑我,當我抵達教室後,看到我的座位被搬到角落,所有的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彷彿我是一個非常噁心的垃圾般,我將桌子般回我原本的角落,當我翻閱今天的考試範圍時,發現課本上被用許許多多紅筆寫的痕跡,去死啦!、噁心、娘砲、同性戀、娘娘腔...等,我看看後,我現在的感受不清楚到底是該哭還是該怒,只知道保持自然,當上完體育課後,這次桌子依然消失了,而且這次並沒有在角落,而是整個蒸發掉了。

我憤怒的對著同班說:「我的桌子呢?」。

只見同學笑笑的對我說:「在熱舞社呀!你也可以順便去找親愛的學長好好跟他說我喜歡你!」。

見一旁同學哈哈大笑,我趕緊去熱舞社,因為快上課了,沒有課桌椅就不能上課了。

當我抵達熱舞社時,看見我的桌子和椅子擺在中央的位置,我不顧其他社員的眼光,拿回了桌子和椅子,當回到教室時,恰巧打鐘了,當我拿出課本後,驚覺課本竟然打不開,仔細一看,上面黏滿了雙面膠,我只好慢慢將課本割開,就這樣度過放學後,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躲進被窩逃避現實,倏然手機響起,是我陳恩學長,我接起電話,馬上就聽到學長溫柔的聲音,那聲音說道:「臻智!我有事要找你!你能過來嗎?」。

我趕緊答道:「可以的!學長我馬上去!」。

就這樣我不顧牆上時鐘的時間就跑了出去,當我到達學長說的公寓後,電話又響了,依然是學長打的電話,我接聽後他說道:「是8樓的451號房,快來唷!」。

說完後也不等我回覆直接掛斷了,當我抵達後,敲了幾下房門,房門依舊沒有動靜,因此我大膽的打開了門,說道:「學長!學長!你在嗎?」。

我走入至看起來像是客廳的地方,突然跑來了三個人影,捂住我的嘴巴,緊接著他們的手架住了我的雙手,我根本無法動彈,我被綁在冰冷的地板上,只知道一個雙手將我腰上的皮帶鬆掉,接著聽見牛仔褲的拉鍊被拉開的聲音,我的東西就只剩下一條內褲在防衛著,我不斷嗚嗚的說著不要不要,但那人依舊我行我素,將我的內褲給扯了下來,緊接著,我只知道我的東西似乎被一個黏黏答答的東西碰著,不停不停,我的東西依舊難以抵制那股感受,就這麼脹大了起來,我無法抵抗,也無從抵抗,倏然一個圓柱物就這麼塞入我口中,緊接著,又有一個黏黏答答的東西竄進了我的口腔內,我的舌頭不斷被那東西碰觸著,不斷傳來另一人舌頭感覺,我拚命抵抗,但最終只能嗚嗚嗚的叫著,我的身軀也無法抵抗,我的衣服也被扒了下來,又有一個黏黏答答的東西不斷的碰觸我的那兩個凸起物,不斷不斷的傳來著搔癢感,我無法抵抗,也無從抵抗。

倏然,一片光明乍現,我眼前花了那幾秒鐘,隨後越來越清晰,只見三名男子不斷用舌頭觸碰我的三個部位,我看到了,學長和那個女人,拿著手機對著我,我無法放過他們,決不...

.....................................................................................................................................................................................................

數月後,我那一屆畢業典禮到了,而畢業典禮也圓滿的結束,當我和朋友們狂歡準備回家後,突然電話響了起來,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人名後,我接聽了起來,但是卻不是傳來那令人熟悉的聲音,電話那頭的人說道:「恭喜呀!陳恩學長你畢業啦!嘻嘻嘻嘻!」。

我眉頭皺起,回問道:「你是誰?為什麼擁有這個主人的手機?」。

電話那頭回說道:「這個女人真的那麼重要嗎?來找我吧!」。

當說完後,電話就關機了,我心裡有個底了,當我來到一間公寓後,進入電梯選了八樓,走到最偏僻角落的451號房,打開了房門,大喊道:「臻智!你給我出來,若是你敢動她的一根寒毛,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話還未說完,倏然燈光熄滅,緊接著腹部傳來了刺痛感,當燈再次亮起時,我看到一根鐵棍,就這麼穿過了我的腹部,接著,是完全的黑暗。

.....................................................................................................................................................................................................

我抱著學長的屍體,將學長拖至臥室,床上早已有人在那邊了,當我拖著學長來到床邊時,將另一名床上的人踹了下去,當踹下被單後,只見那個人留著長髮,臉部已被完全的剝掉,身紅的洋裝破爛不堪,顯現裡面紅紅的東西,似乎早已死透了,我將插在學長身上的鐵棍拔出,鮮血噴灑到我滿臉都是,但我不在乎,接著我將學長的上衣解開,替學長抹上酒精,在幫學長的皮帶解開,以及他的牛仔褲和鞋子,我扶著學長進入浴室替他將血漬清洗乾淨,當洗好後,趁著身體尚未變硬前,我再次將學長拖至床上,並喃喃自語:「學長...你怎麼對我的,我就會加倍奉還唷!嘻嘻嘻嘻嘻!」。

五年後,警察到達451號房後,看見了一具尚未腐爛的女屍,和兩名一樣男屍,交雜在一起的男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