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iPad 第二代更多相關細節曝光

facebook 發表於: 2011-1-20 16: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第二代「iPad」幾乎確定搭載FaceTime鏡頭、具備Photo Booth軟體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MacRumors消息,今天稍早Apple釋出給開發者的「iOS 4.3 Beta 2」當中,在系統桌布預覽裡,發現了”Camera”、”Photo Booth”以及”Face Time”等軟體圖示。

 

第二代「iPad」將搭載距離感應器、提供螢幕自動顯示功能?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AppleInsider消息,blogdoiphone.com方面表示,目前在iOS 4.3 beta裡找到了iPad可能搭載距離感應器的相關敘述,這個功能能提供螢幕自動顯示、關閉功能,例如使用者翻開iPad Case時,螢幕就能自動顯示,反之則自動關閉;現行iPad並未搭載此感應器。

 

第二代「iPad」雖不搭載Retina面板、但鮮豔度與省電性都將提昇?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Mac Rumors消息,雖然市場上一直有第二代「iPad」將具備”2,048×1,536pixels”螢幕解析度的傳言,不過向來對Apple產品情報掌握度高的Daring Fireball網站,稍早則表示第二代「iPad」將不會使用Retina視網膜面板。的確,雖然目前Apple為iBooks軟體轉被了較大的介面圖檔,但就iOS 4.3b1所透漏出的相機介面尺寸”1,024×768pixels”來說,如果Apple真的要為螢幕解析度提昇兩倍,勢必就須考量到高昂的面板售價,同時,就算主記憶體由現行的256MB提昇至512MB,同樣也不足以推動高解析度螢幕。

 

雖然種種跡象顯示Apple將採現行”1,024×768pixels”解析度面板,但最起碼螢幕的鮮豔度、省電性都會有所提昇;另一方面,Apple總公司似乎已有所謂搭載著高解析度螢幕的「iPad」,不過這並非下一代即將推出的產品。

 

(圖文來源 / 友站 Rakuna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