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明年大學招生 金大首度參與分發

plurk 發表於: 2010-11-12 12: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明年各大學招生條件出爐了,今年金門大學首次參與大考分發,有十個系組納入招生,所以全國總共有六十六所學校,一千六百四十九個系組參與招生,比去年新增了三十八個系組,考生選擇變多了。


100 學年度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簡章出爐,剛在今年8月1號升格的金門大學有企管系、觀光管理等十個系所,參與大考分發,明年總共有1649個系組參與招生, 新增了38個系組,更名或分組招生的共有64個系組,有15個系組停招或合併系組,不分系招生系組有48個,其中以學院招生的校系,有減少的趨勢。


之前備受爭議的學測指考問題,情況未見改善,台大醫學系、財金、經濟、生物產業電機工程系四個系,還有其它大學共153個系組,仍然設下學測成績的門檻,另外特種生加分的部分,明年起原住民考生,也要特別注意。


明年的大學招生簡章,從12號起可以接受訂購,預定在明年8月8號放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