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酷比車狀況多 車主氣炸

firefox 發表於: 2010-8-08 12: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宜蘭縣羅東鎮嚴小姐指控新買的酷比車狀況連連,最近又無法倒車,她原本認為這種車款小台又可愛,才買來要接送小孩,現在開到路上不敢搖下車窗,怕被人笑說是「掉方向盤的那種車」﹔車商昨天接獲投訴,允諾負責到底。

酷比車是台灣裕隆與中國吉利車廠合作的產品,主打小車低價策略,由於造型很像熊貓,被暱稱為熊貓車,前陣子曾經傳出方向盤掉落的新聞事件,裕隆召回已出售的500多輛車回廠更換零件,羅東鎮嚴小姐的車也名列檢修之列。

嚴小姐昨天向媒體投訴說,半個多月前,她到台北市的酷比營業所看車,花費47萬5000元購買頂級自排車,不久後,右前座氣囊不密合、大燈在大雨後有霧氣、車內音樂DVD會自動播放,之後被召回檢修,現在排檔桿排到R檔,卻不能倒車,讓她氣炸了。

嚴小姐指稱,這台新車是她首次購車,上個月22日交車至今,進廠維修了好幾次,現在因無法倒車入庫而停擺,擔心車子還有其他潛藏危機,心裡覺得毛毛的,當酷比車發生掉方向盤事件後,她開車出外時,常被路人指指點點,總是緊閉車窗,不敢搖下。

車商致電嚴小姐說,對她所列的相關問題,會派員鑑定,負責修到好,做好售後服務。

最新回復

ruko520 at 2010-8-16 22:28:28
嗯嗯

ㄟ壞

真是令人擔心的品質阿